劇情網

出線了初戀第5集劇情介紹

出線了初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極光隊資金得不到集團支持 霍子昂到處拉贊助

陸海再次回到極光隊的球場,腦海里都是曾經和隊友並肩作戰的畫面,然而現在已經是物是人非了。在辦公室,莫喬激動的歡迎陸海的回歸,陸海告訴他自己同意回來就因為看好霍子昂華明軒

霍子昂拉著華西兮開著電動車去陪隊員們晨練,這些隊員都是業餘球員,他們除了踢球還有其他工作要做,霍子昂挨家去叫他們,其他人都很配合,只有寧春凱貪睡,耽誤了一點時間。雖然大家的水平參差不齊,但大家對足球的熱情是真摯的。大家摒棄雜念,全身心地投入到訓練中。

霍智淵得知霍子昂請來陸海出山,不禁對他刮目相看。不過霍智淵也只是表面上支持霍子昂的足球事業,事實上他知道極光隊已經是強弩之末,他讓杜莎莎暗中繼續推進新世紀城的項目,並給霍子昂設定障礙。

杜莎莎和霍子昂是青梅竹馬,他們的父母希望他們能夠結合到一起,杜莎莎正有此意,但霍子昂卻不想根據父母給他設定的路線走,他根本無心和杜莎莎戀愛。

華西兮一直不肯放棄勸說孫修傑加入極光隊,她堅持不懈,一直參加訓練,累得腰酸背痛,孫修傑幫她做按摩,她不禁想起前幾天霍子昂也幫她做過按摩,更加感到不自在。不過經過孫修傑的按摩後,華西兮確實感到舒服多了。

梅姐催著華西兮交稿,華西兮因為孫修傑沒有回到球場而失去了靈感,梅姐卻不想聽她的解釋,只給她三天的時間去準備,否則就要槍斃她的畫稿。

陸海讓隊員們抽籤,對他們在球場上的位置進行重新整合,不但球員們不知其意,連霍子昂都不明白他的安排。陸海卻有自己的打算,不過他更加期待的是霍子昂能成為他的球員。

杜莎莎告訴霍子昂,集團決定讓極光隊自負盈虧,不想再給極光隊任何投入。杜莎莎本來是給霍子昂設定障礙,但他根本不擔心資金問題,決定憑一己之力來解決資金問題。華西兮以為霍子昂手頭有錢,卻不知道他自從去西班牙踢球後就再沒找過家裡要錢。

杜莎莎看到華西兮一起陪在霍子昂的身邊,不禁有了危機感。

關鍵對霍子昂慷慨解囊,華西兮以為關鍵只是個無業游民,霍子昂卻告訴她關鍵資金雄厚,是真正的有錢人。霍子昂根本就不擔心資金問題,他早就有了打算。

霍子昂帶著華西兮參加超聯杯的會議,他在會議上放出豪言,他們的目的就是奪冠,霍子昂的話受到在場經理人的嘲笑,霍子昂卻告訴他們足球場上瞬息萬變,誰勝誰負都有變數。

華西兮第一次看到霍子昂如此鄭重其事地說話,不禁為他叫好。她將自己新設計的隊徽交給霍子昂選擇,她明白了極光隊的精神,才能設計出更契合的隊徽。

霍子昂決定效仿驚雷隊去拉贊助,找代言。他帶著華西兮卻找龍蝦館的老闆拉贊助,但老闆並不看好他們。霍子昂讓華西兮在老闆面前吃掉十斤小龍蝦,令老闆大開眼界,同意在他們贏得和天霸隊的比賽後,給他們一百萬的贊助。

極光隊這次的對手是去年的冠軍天霸隊,對手太強,大家的壓力很大,但陸海卻只給大家一個選擇,一定要打贏這場比賽,否則他們的命運只能是出局。

壓力是巨大的,但熱情又是高漲的,不過龍蝦贊助商提供的球衣讓大家有點失去了信心。霍子昂只能靠自己的口才來激起大家的信心。

華西兮為了給漫畫找靈感,讓孫修傑培訓她點球,但是她的水平真的是太差了,然而孫修傑依然很有耐心的教她。

下一集(第 6 集) 出線了初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出線了初戀華西兮為什麼不搭理霍子昂?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的結局怎么樣?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為何要做手術?他發生了什麼事情了嗎?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為何想要讓關鍵離開公司?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和隊醫蘇珊是什麼關係? 出線了初戀關鍵為什麼要成為杜莎莎的助理? 出線了初戀華毅峰當年真的有使用興奮劑嗎? 出線了初戀霍智淵的飾演者是誰?他為什麼不支持霍子昂? 出線了初戀華明軒為什麼會誤會陸海? 出線了初戀陸海和陸心怡兩人是什麼關係?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的飾演者是誰?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孫修傑追求華西兮 華西兮中獎去日本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的飾演者是誰? 出線了初戀關鍵找杜莎莎理論 杜莎莎痛罵關鍵 出線了初戀關鍵的飾演者是誰? 出線了初戀關鍵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出線了初戀李子健迷途知返 孫修傑假球事件真相大白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踢假球事件是真是假?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陷入假球事件是怎么回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