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出線了初戀第13集劇情介紹

出線了初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霍子昂向華西兮道歉 華明軒和陸心怡看電影

華西兮打開門,看見了失魂落魄的霍子昂,他一進門就緊緊抱住華西兮,華西兮以為霍子昂要親吻自己,沒想到他卻側身走了過去。留下一臉茫然的華西兮。第二天的時候,霍子昂為昨晚的魯莽行動向華西兮道歉。霍子昂的坦誠反而讓華西兮有點不習慣。她知道昨晚霍子昂一定遇到不開心的事,她非常大度地表示不在意。

為了和華明軒有著進一步的發展,陸心怡特地約華明軒一起來看電影,陸心怡選的電影還沒開始,華明軒就先選了一個恐怖片來看。華明軒看得津津有味,陸心怡嚇得膽戰心驚,華明軒見狀只好用手遮住了陸心怡的眼睛,陸心怡被華明軒的舉動溫暖到了,脈脈含情地看著他。

經過上次的比賽的事情的,陸海等人已經懷疑霍子昂腿上有問題,但是還是希望霍子昂能夠主動承認。霍子昂不想讓大家擔心,承認了腿傷的事實。這對於一個足球運動員來說,是夢想的破滅。李超請求陸海教練讓他繼續踢球,陸海答應讓他上場。

球場上李超一改往日的軟弱,在球場上表現得很勇猛,陸海欣慰地笑了,極光隊要和社區老年隊打比賽。老年隊里有丁富寶公司的老總,丁富寶為了討好王總就找耿哲商量,想讓他們隊故意輸給老年隊,但是沒有明說,耿哲沒領會丁富寶的意思,傳達給其他隊員時也沒有說明。

大家傳話時都以為丁富寶平時受老闆欺負,趁此機會想要找老闆報仇,隊員們決定好好替丁富寶出出氣,踢爆老年隊。賽場上大家的表現和丁富寶期望的截然相反,丁富寶焦急不安,這時王總的一腳好球被華明軒穩穩接住,還向丁富寶炫耀。丁富寶想死的心都有了。最後丁富寶被老闆開除,耿哲只好收留了他。

華西兮的漫畫大火她第一個分享喜悅的對象就是孫修傑,她拉著孫修傑去戶外的宣傳版面拍照,卻發現畫中的人物被人故意加了一撇鬍子。在孫修傑的幫助下,華西兮將畫清理乾淨,兩人在一起度過了美好的時光。

耿哲趁休息室沒人在偷偷看漫畫,正看得津津有味時被丁富寶逮了個正著,丁富寶要告訴其他隊員被耿哲攔住。他希望丁富寶幫自己保守秘密。耿哲曾經在漫畫展遇到初出茅廬的小鹿,被她對漫畫的熱忱打動,現場買了一本小鹿的漫畫,從此他就迷上了她的作品。而小鹿也正是因為耿哲買了她的漫畫,才有了堅持夢想。

極光隊的隊員在霍子昂家裡聚會。華西兮因為著急交稿子躲在屋裡畫漫畫。霍子昂悄悄地不時給她送去吃的,孫修傑看到霍子昂那么關心華西兮心裡有些不舒服。華西兮向耿哲請教做菜,耿哲很耐心地給她講解,還答應給她整理一個菜譜。華西兮在家裡親自做飯,雖然不怎么好吃,但是得到了霍子昂的肯定。

下一集(第 14 集) 出線了初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出線了初戀華西兮為什麼不搭理霍子昂?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的結局怎么樣?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為何要做手術?他發生了什麼事情了嗎?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為何想要讓關鍵離開公司?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和隊醫蘇珊是什麼關係? 出線了初戀關鍵為什麼要成為杜莎莎的助理? 出線了初戀華毅峰當年真的有使用興奮劑嗎? 出線了初戀霍智淵的飾演者是誰?他為什麼不支持霍子昂? 出線了初戀華明軒為什麼會誤會陸海? 出線了初戀陸海和陸心怡兩人是什麼關係?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的飾演者是誰?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孫修傑追求華西兮 華西兮中獎去日本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的飾演者是誰? 出線了初戀關鍵找杜莎莎理論 杜莎莎痛罵關鍵 出線了初戀關鍵的飾演者是誰? 出線了初戀關鍵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出線了初戀李子健迷途知返 孫修傑假球事件真相大白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踢假球事件是真是假?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陷入假球事件是怎么回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