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出線了初戀第2集劇情介紹

出線了初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集:霍子昂給華西兮講足球知識華西兮漫畫稿紙通過

華西兮打電話著急的讓華明軒看網上的新聞,原來驚雷隊對孫修傑和華明軒作出了禁賽的處分,一周后決定是否開除。華西兮很氣憤,華明軒讓她不要放心,自己已經找了健身房教練的工作了。另一邊,霍子昂也很關心孫修傑在網路上的影響,決定來找雷教練談一談和他討論一下孫修傑的事並想勸他們留住孫修傑。然而教練說孫修傑不服管教,俱樂部要嚴肅處理這件事,而華明軒也算是跟著受了連累了。華西兮為華明軒抱不平,怒氣沖衝來找他的教練,正好遇到了霍子昂並被他攔了下落。華西兮告訴他自己的漫畫事業也會隨著哥哥退出足球俱樂部而消亡了,而霍子昂得知她看比賽的目的是為了畫漫畫,他告訴華西兮自己可以幫助她。

霍子昂帶華西兮回自己的家,準備給她講解足球相關知識。不一會兒,華西兮肚子餓了,霍子昂就親自給她下廚做飯。華西兮正在感嘆霍子昂廚藝高超,這時梅露老師打來電話,詢問她採風的情況,而她只好謊稱自己已經有素材了。只是梅老師讓她抓緊交稿子,她為了趕稿子只好藉助霍子昂家的房間畫畫。霍子昂把貓的房間借她用,她告訴華西兮其實這隻貓是孫修傑的,他還告訴西兮一些和孫修傑買貓的事情。此刻,他的室友關鍵回來了,霍子昂交代他照顧一下華西兮,而他需要去見他一下他的爸爸,酒宴上,霍子昂的爸爸讓他回公司上班,而霍子昂並不高興。杜莎莎勸他體諒一下父親的苦心,還說集團有一個項目。如果他願意加入自己可以幫他,杜莎莎還提到了極光俱樂部改造的問題,霍子昂聽到這個比較感興趣,準備下次和杜莎莎一塊兒去極光俱樂部看看。

華西兮很享受和貓咪在一起的時光,一邊畫畫一邊逗貓簡直太幸福了。不久,霍子昂回到家裡,他發現華西兮已經在地板上睡著了。此時,他看到梅老師催稿的信息就直接把華西兮的稿子發過去了,然後他把她抱到床上並給她蓋了被子,不過這讓關鍵誤會了。

次日早上,華西兮醒來,她看見關鍵守在自己的床前拿起枕頭便打了起來。霍子昂趕緊向她解釋關鍵是自己的室友,後來她又想起稿子沒交,又聽到霍子昂告訴自己昨晚替她交了稿子。華西兮一聽就著急了,稿子還沒有修改,她覺得霍子昂這樣做會斷送了她的職業生涯。不過,這次出乎意料的是她的作品得到梅老師的欣賞,被通過了。華西兮有點不敢相信,下一步她準備去採訪縱雷俱樂部。

在健身房,陸心怡在華明軒的指導下開始了標準的訓練。此刻,華西兮給華明軒打電話,她想詢問驚雷俱樂部有沒有什麼密道可以進去,因為她想去採訪孫修傑。最後,她偷偷裝成清潔工混了進去,雷教練安排她去打掃總經理室,她卻悄悄去了球場。

霍子昂讓杜莎莎陪他去參觀極光俱樂部,杜莎莎跟他講解極光俱樂部的現狀。霍子昂回憶起父親當年對極光隊的熱愛,但是杜莎莎卻告訴他在商人眼裡愛好永遠大不過利益,而霍子昂最反感的就是她冷血的樣子。杜莎莎在心裡說告訴自己雖然她很喜歡霍子昂,但是不會為了他改變自己,她要強大到讓霍子昂離不開自己。

極光隊的行政經理莫喬帶他們參觀俱樂部的情況,卻發現球員沒有一個在訓練的。不是玩遊戲就是睡覺,十分懶散。莫喬根本就管不住他們,氣氛很是尷尬。莫喬讓他們趕緊去球場訓練。來到球場霍子昂發現隊長甘志雄球踢得很好,其他球員基礎都太差了。

華西兮在驚雷俱樂部到處亂竄尋找資料,忽然看見孫修傑洗澡出來,頓時被他那帥氣的樣子給驚呆了,同時也知道自己闖進了更衣室,無處可逃只好躲進了柜子里,但是在孫修傑拿衣服時被發現了。

下一集(第 3 集) 出線了初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出線了初戀華西兮為什麼不搭理霍子昂?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的結局怎么樣?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為何要做手術?他發生了什麼事情了嗎?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為何想要讓關鍵離開公司?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和隊醫蘇珊是什麼關係? 出線了初戀關鍵為什麼要成為杜莎莎的助理? 出線了初戀華毅峰當年真的有使用興奮劑嗎? 出線了初戀霍智淵的飾演者是誰?他為什麼不支持霍子昂? 出線了初戀華明軒為什麼會誤會陸海? 出線了初戀陸海和陸心怡兩人是什麼關係?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的飾演者是誰?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孫修傑追求華西兮 華西兮中獎去日本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的飾演者是誰? 出線了初戀關鍵找杜莎莎理論 杜莎莎痛罵關鍵 出線了初戀關鍵的飾演者是誰? 出線了初戀關鍵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出線了初戀李子健迷途知返 孫修傑假球事件真相大白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踢假球事件是真是假?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陷入假球事件是怎么回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