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出線了初戀第4集劇情介紹

出線了初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霍子昂邀請陸海回歸當教練 華西兮成說客接近孫修傑

霍子昂華西兮準備了豐盛的早餐,對她是無微不至,而在一旁的關鍵看著他們兩人的關係匪淺,就覺得自己像個電燈泡。

華西兮帶著華明軒去極光俱樂部,華明軒的父親華毅峰曾經就是這家俱樂部的主力,這對於他來說,意義非常重大。霍子昂歡迎華明軒的加入,兩人在聊天中得知華毅峰是極光隊的名人,而華西兮對父親的輝煌竟然一無所知。

極光隊的眾人對華明軒的加入表示熱烈地歡迎,大家對極光隊的重整充滿了信心,但霍子昂的要求更高,他的最終目標是拿到聯賽冠軍。他告訴大家,他邀請了孫修傑來做前鋒,華明軒做守門員,並解僱了無所事事的教練。霍子昂需要的是一個信心十足的球隊,對於那些混日子的隊員並不強留。霍子昂還準備邀請極光隊以前的教練陸海回來主持工作。

霍子昂讓華西兮當說客去請孫修傑來極光隊,而他帶著球員們去麵館邀請陸海回來。陸海早就淡出了足球隊,他寧可窩在麵館里,也不願意回到球場上。大家對陸海的消極態度感到很失望,但霍子昂並不放棄,他放下話,只要陸海一天不出山,他就天天帶著球員們來他麵館吃麵。

華西兮為了勸服孫修傑去極光隊,報名參加足球培訓班,和一群小孩一起學踢球。華西兮缺乏運動細胞,被折磨得苦不堪言,而她的招球體質再次令她被足球砸到了頭。

霍子昂細心地給華西兮上藥,並幫她做按摩,兩人近距離地接觸,讓華西兮有點不知所措。霍子昂覺得華西兮和孫修傑的性格相似,都是固執認死理的人,他們兩人可以做朋友,所以才讓她去接近孫修傑。

霍子昂說到做到,他帶著隊員天天光顧陸海的麵館,而讓華西兮一直留在培訓班接近孫修傑。

陸海得知華明軒的身份,不禁對他產生了興趣,依稀在他臉上看到了華毅峰的影子。霍子昂以為陸海會給華明軒面子,同意來極光隊當教練,誰知他依然酷酷地堅持己見。

華西兮簡直就是運動白痴,竟然用力過猛,把自己的球鞋踢到了鐵絲網上。孫修傑抱起華西兮幫她拿球鞋,華西兮的內心如同小鹿亂撞,整個人都不在狀態。

華西兮終於有了第一個冬粉,儘管這個數量實在是差強人意,不過卻增加了她繼續作畫的信心。

陸海被霍子昂等人的誠意打動,決定給他們一次機會,讓他們和自己帶的社區球隊比賽。霍子昂讓孫修傑看極光隊和社區球隊的比賽,想讓他看看極光隊的實力。

極光隊的球員們仗著自己是半職業的身份,對社區的球員過於輕敵,但他們因為沒有好的領頭羊,如同一盤散沙,竟然被一群非職業的大叔們打敗得落花流水。他們並沒有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反而互相推脫責任。孫修傑實在看不下來,親自上場給他們做示範。有了孫修傑的加入,極光隊確實有了進展,不過陸海還是不看好他們,畢竟球隊需要的是大家的合作,而不是靠一兩個人就能起死回生。霍子昂不顧腿傷親自上場比賽,就是為了證明極光隊的實力。霍子昂和孫修傑雖然多年不在一起踢球,但兩人在球場上的默契並沒有改變,眼看一場輸定的球賽竟然起死回生。不過孫修傑和霍子昂的積怨已深,他最終還是沒有選擇留下。

陸海更看好霍子昂的球技,他希望霍子昂能重回球場,但霍子昂有自己的苦衷。陸心儀來球場找父親,這時華明軒才知道陸海竟然就是陸心儀的父親。陸心儀拿出撒嬌的手段,求父親當極光隊的教練。陸海同意給他們做指導,但並沒有完全答應他們做教練。

華西兮給極光隊設計的幾個隊徽,霍子昂都不滿意,他讓華西兮繼續抓緊時間設計。華西兮並未推遲,反而對這裡熟門熟路,連關鍵都看出他們之間的關係曖昧。

下一集(第 5 集) 出線了初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出線了初戀華西兮為什麼不搭理霍子昂?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的結局怎么樣?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為何要做手術?他發生了什麼事情了嗎?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為何想要讓關鍵離開公司?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和隊醫蘇珊是什麼關係? 出線了初戀關鍵為什麼要成為杜莎莎的助理? 出線了初戀華毅峰當年真的有使用興奮劑嗎? 出線了初戀霍智淵的飾演者是誰?他為什麼不支持霍子昂? 出線了初戀華明軒為什麼會誤會陸海? 出線了初戀陸海和陸心怡兩人是什麼關係?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的飾演者是誰?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孫修傑追求華西兮 華西兮中獎去日本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的飾演者是誰? 出線了初戀關鍵找杜莎莎理論 杜莎莎痛罵關鍵 出線了初戀關鍵的飾演者是誰? 出線了初戀關鍵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出線了初戀李子健迷途知返 孫修傑假球事件真相大白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踢假球事件是真是假?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陷入假球事件是怎么回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