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出線了初戀第7集劇情介紹

出線了初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極光隊贏得球賽 華西兮獲得連載機會

在球場上,天霸隊已經以一比零領先極光隊了,就連講解員都覺得極光隊能否撐過下半場是個未知數。在中場休息時,陸海給大家加油打氣,提醒孫修傑一定要穩住情緒。而霍子昂看到這樣的情況便忘記醫生的告誡換上球衣比賽了。

霍子昂上場八分鐘直接把分數追平,這樣給隊友們打了一針強心劑。霍子昂想將球傳給孫修傑,但天霸隊死死守住他,不給絲毫機會,幸好丁富寶機警,他越過防線成功接到球,臨門一腳踢進球門。極光隊來了個大逆轉,贏了比賽。雖然結果出乎人的意料,但極光隊的表現給了大家信心。

極光隊贏得比賽,大家聚餐慶祝,孫修傑擔心自己孤僻的性格和大家格格不入,華西兮非常體貼地安慰他。

隊員們對孫修傑很熱情,大家喝酒狂歡,孫修傑作為一個職業的球員一向克制自己,從來不輕易喝酒。華西兮一高興,多喝了幾杯,霍子昂送她回家。

霍子昂將喝得爛醉如泥得華西兮送回家,她住在一個隔音效果很差的貨櫃里,隔壁突然響起吵鬧的搖滾樂聲,華西兮借著酒意要跑到隔壁去找他們算賬,被霍子昂安撫下來。

關鍵擔心霍子昂的腿傷,不建議他上場踢球,可是沒人能阻擋他的熱情。關鍵只能幹著急,不過他更關心他和華西兮的關係,作為旁觀者的他看出霍子昂對華西兮的關心不一般,勸他如果對華西兮無意,就不要去撩她。

第二天極光隊的球員們宿醉未醒,大家精神不濟,陸海看到他們這副模樣氣不打一處來,有點恨鐵不成鋼。昨天他們只是僥倖,能夠贏球是因為對手輕敵,現在竟然心大到喝酒慶祝。他們離職業球隊的距離還很遠,就開始驕傲,陸海非常失望,大家意識到自己的錯誤,向陸海誠懇地道歉,保證下不為例。

華明軒酒醉的那天是陸心儀送他回家的,他當時神志不清,不清楚有沒有對她做出不軌的事。但他是個責任心很強的男人,他願意承擔起責任,不過女孩子都不喜歡男人是因為責任和她在一起,華明軒的舉動令陸心儀很傷心。

華母告訴霍子昂,他的腿傷根本無法痊癒,這對他來說,無疑是致命的打擊。只有他自己知道對足球的狂熱,現在醫生的話如同給他判了死刑。

霍子昂不願放棄足球的生涯,他決定以球員的身份參與比賽。陸海制定了一系列的訓練計畫,他對霍子昂的期待很大,但霍子昂知道自己的傷勢無法全力以赴,他只能給出十五分鐘來踢球。孫修傑對霍子昂的態度非常不滿,誤會他是將足球當成玩票,可是霍子昂的苦衷無法和他明說。

極光隊贏球,對雷音的震撼不小,他約上李子健趁著周末出去放鬆一番。

關鍵一直在華西兮面前晃悠,看得她眼花,於是便讓他幫自己一起畫畫。關鍵雖然在畫畫上並沒有天分,但經過華西兮的指點後對畫畫倒增加了幾分興趣。他做事一向認真,用了一個晚上的時間幫華西兮塗完所有的畫稿。

梅老師對華西兮的作品很滿意,同意連載。華西兮的堅持終於有了成效。

吳斌低聲下氣地求陸海讓他歸隊,陸海需要的是服從的隊員,而不是像吳斌這樣懶散的人。吳斌已經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他向陸海保證,他一定會服從管理,並主動要求補回落下的訓練。陸海讓陸西兮監督吳斌補齊訓練。吳斌雖然性情懶散,但他對訓練是認真的,別人訓練時他在訓練,別人休息時他還是堅持訓練,連華西兮都看不下去了。

下一集(第 8 集) 出線了初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出線了初戀華西兮為什麼不搭理霍子昂?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的結局怎么樣?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為何要做手術?他發生了什麼事情了嗎?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為何想要讓關鍵離開公司?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和隊醫蘇珊是什麼關係? 出線了初戀關鍵為什麼要成為杜莎莎的助理? 出線了初戀華毅峰當年真的有使用興奮劑嗎? 出線了初戀霍智淵的飾演者是誰?他為什麼不支持霍子昂? 出線了初戀華明軒為什麼會誤會陸海? 出線了初戀陸海和陸心怡兩人是什麼關係?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的飾演者是誰?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孫修傑追求華西兮 華西兮中獎去日本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的飾演者是誰? 出線了初戀關鍵找杜莎莎理論 杜莎莎痛罵關鍵 出線了初戀關鍵的飾演者是誰? 出線了初戀關鍵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出線了初戀李子健迷途知返 孫修傑假球事件真相大白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踢假球事件是真是假?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陷入假球事件是怎么回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