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出線了初戀第16集劇情介紹

出線了初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6集:霍子昂逃避感情 極光隊打贏比賽

華西兮這幾日被感情的事情煩得很頭疼,不知道自己喜歡的究竟是誰,明明喜歡的孫修傑,然而腦海里會時不時浮現出霍子昂的身影。孫修傑在樓下等霍子昂,問他是不是和華西兮住到一塊兒了,霍子昂解釋他們不是那種關係。孫修傑聽說華西兮會做飯給他們吃,表示很羨慕霍子昂,也很嫉妒他。霍子昂反說他也很羨慕孫修傑能夠一心一意做喜歡的事情,能夠把足球踢那么好。

孫修傑告訴霍子昂他在背後付出了很多努力,他願意花百分之兩百的力量去做好一件事情。可是霍子昂卻有著他沒有的天賦,霍子昂的腿只能靠兩根鈦絲牽著才能上場。孫修傑不想讓霍子昂因為過去的事情兒覺得虧欠他,不要因為顧忌他的感受而影響自己的感情。

孫修傑看得出來霍子昂和華西兮之間有一種微妙的感情,但霍子昂卻不承認自己喜歡華西兮,反而數落出華西兮一大堆缺點。孫修傑表示自己會全力以赴地追求華西兮。華西兮告訴他們現在面臨比賽心裡只能想著足球,把別的亂七八糟的事情都放下。

耿哲來咖啡館見小鹿,一直打不通電話,進來後他看見一個女孩獨自坐著,誤以為是約見對象,就徑直走過去自我介紹。他還送小鹿的漫畫給那女孩,對小鹿漫畫評價很高,過了好一會兒耿哲才知道自己認錯人了。耿哲回來拿落下的漫畫書,正好小鹿站在外面拿著書找他,四目相對既驚訝又驚喜。

大家拿阿力跟孫修傑和霍子昂比較,陸海只說後生可畏,不容忽視,雲山隊的阿力會讓賽變得特別快,希望極光隊能控制好節奏,掌握主動權。陸海向霍子昂提出上場二十五分鐘的要求,霍子昂爽快答應,孫修傑堅決反對,他不願讓霍子昂冒這個風險。

陸海讓霍子昂帶領自己曾經訓練的社區隊跟孫修傑帶領的極光隊比賽。比賽一比一打平,孫修傑看到霍子昂出色的表現很開心。華西兮問霍子昂阿力的實力到底怎么樣,她感覺阿力性格怪怪的,有點像漫畫裡的人物。霍子昂知道華西兮是擔心自己,就安慰她不用擔心,自己心裡有數。

為了打敗霍子昂,雷音特地來酒店找阿力,他覺得阿力非常有潛力,想在驚雷隊給他留一個位置。前提條件是贏下極光隊。雷音讓他利用霍子昂腿傷的弱點,比賽時只要針對霍子昂的弱點踢就能十拿九穩得勝。阿力反對這樣做,他覺得這不是一個職業球員應該做的,他的目標是要當一名職業球員。

極光隊和雲山隊的進行比賽,核心球員霍子昂和孫修傑全部上場,阿力在比賽的時候內心十分掙扎,一直在猶豫要不要違反球員的職業道德。阿力靠出色的個人能力進球,扳回一局,孫修傑也不甘示弱,在比賽的最後關頭,成功進球。

最後以極光隊勝利結束比賽,極光隊這匹黑馬一下子闖入了四。比賽結束,孫修傑和霍子昂都誇獎阿力踢得好,阿力和他們擊掌擁抱,互相鼓勵。阿力的出色表現吸引來了很多記者,面對記者的蜂擁而至,阿力顯得不知所措。陸海趕緊過來解圍,告訴記者阿力還是一個孩子,不要嚇到他,記者聽後都散去了,阿力很感激陸教練的解圍。

下一集(第 17 集) 出線了初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出線了初戀華西兮為什麼不搭理霍子昂?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的結局怎么樣?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為何要做手術?他發生了什麼事情了嗎?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為何想要讓關鍵離開公司?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和隊醫蘇珊是什麼關係? 出線了初戀關鍵為什麼要成為杜莎莎的助理? 出線了初戀華毅峰當年真的有使用興奮劑嗎? 出線了初戀霍智淵的飾演者是誰?他為什麼不支持霍子昂? 出線了初戀華明軒為什麼會誤會陸海? 出線了初戀陸海和陸心怡兩人是什麼關係?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的飾演者是誰?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孫修傑追求華西兮 華西兮中獎去日本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的飾演者是誰? 出線了初戀關鍵找杜莎莎理論 杜莎莎痛罵關鍵 出線了初戀關鍵的飾演者是誰? 出線了初戀關鍵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出線了初戀李子健迷途知返 孫修傑假球事件真相大白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踢假球事件是真是假?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陷入假球事件是怎么回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