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出線了初戀第14集劇情介紹

出線了初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4集:耿哲不小心把漫畫掉出來 孫修傑向華西兮告白

杜莎莎得知霍智淵接受了霍子昂的方案,停止拆遷的工作,於是激動地來找霍智淵詢問清楚,這裡面是否有裙帶關係。霍智淵覺得霍子昂的建議很有道理,傳統房地產的開發優勢已經越來越小了,應該為集團尋找一個新穎的、與眾不同的方向。董事會在看完極光隊的比賽之後,也產生了很大的興趣。

雷音知道杜莎莎希望極光隊早點被踢出局,如果杜莎莎跟他合作,他能以最快的速度讓極光隊出局,而且現在沒了李子健的幫助,急於找一個同盟軍來給極光隊使絆子,杜莎莎無意是最好的幫手。杜莎莎雖然看不上他,不過為了得到霍子昂,她不惜付出任何代價。

耿哲不小心把漫畫掉出來,並且被其他隊員發現了,丁富寶用同情的目光看著耿哲。大家都在猜測這本書到底是誰的,丁富寶站出來告訴大家書是他的,讓大家盡情地羞辱他。大家一看是丁富寶的,都很掃興,覺得丁富寶看這種書很正常。

孫修傑很感謝這段時間華西兮的幫助,便主動約華西兮看電影,因為他這一段時間感到很快樂,感謝華西兮當初堅持讓他來極光隊。華西兮得知自己對孫修傑竟然有如此大的影響力,一顆心如同小鹿亂撞。

孫修傑很尷尬地向丁富寶請教戀愛經驗,丁富寶很自信能在這方面成為孫修傑的導師,孫修傑說他喜歡上一個女孩,不知道該該怎么表達。丁富寶首先教給他怎么說情話,孫修傑根本說不出口那么肉麻的情話。

陸海問霍子昂的膝蓋怎么樣,霍子昂卻一副不在乎的樣子,還想繼續上場踢球。他想像小孩子那樣只是單純地踢球。陸海為了不讓霍子昂的腿再受傷,他想讓霍子昂學會在球場上散步。那樣他就可以大大減少受傷的幾率,但是需要把每一位球員的位置熟記於心。

孫修傑向華明軒打聽華西兮的住處,反被華明軒質問是不是對他妹妹有想法。孫修傑說他對華西兮是認真的。華明軒讓孫修傑必須經過他同意才能接近華西兮,孫修傑固執地說他就是喜歡華西兮,華明軒讓孫修傑先過他那一關。

華明軒顧不上接陸心怡的電話,就跟孫修傑開始比賽,比賽結果華明軒贏了,孫修傑耍賴說自己贏了,根本不理在那叫囂的華明軒。陸心怡問華明軒為什麼不接她電話,華明軒一臉茫然,陸心怡也生氣地走了。

孫修傑來華西兮工作室找她。孫修傑要在門口等華西兮下班,然後他們一起吃飯。華西兮以加班為藉口讓他先走了。華明軒覺得華西兮不喜歡孫修傑,因為華西兮跟孫修傑在一起不夠放鬆,總是悶悶的,不快樂。晚上孫修傑在華西兮單位門口邊等華西兮下班,邊練習表白,最後由於緊張,表白失敗。

霍子昂和關鍵做了好多菜,等華西兮回來,關鍵嘲笑霍子昂沒有華西兮就吃不下去飯。霍子昂把飯給華西兮送到臥室,霍子昂的體貼照顧反被華西兮嫌棄他婆婆媽媽。華西兮跟小鹿說她拒絕孫修傑約她吃飯,她現在分不清是不是真的喜歡孫修傑。小鹿經過分析得到結論是華西兮喜歡的人可能不是孫修傑。

下一集(第 15 集) 出線了初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出線了初戀華西兮為什麼不搭理霍子昂?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的結局怎么樣?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為何要做手術?他發生了什麼事情了嗎?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為何想要讓關鍵離開公司?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和隊醫蘇珊是什麼關係? 出線了初戀關鍵為什麼要成為杜莎莎的助理? 出線了初戀華毅峰當年真的有使用興奮劑嗎? 出線了初戀霍智淵的飾演者是誰?他為什麼不支持霍子昂? 出線了初戀華明軒為什麼會誤會陸海? 出線了初戀陸海和陸心怡兩人是什麼關係?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的飾演者是誰?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孫修傑追求華西兮 華西兮中獎去日本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的飾演者是誰? 出線了初戀關鍵找杜莎莎理論 杜莎莎痛罵關鍵 出線了初戀關鍵的飾演者是誰? 出線了初戀關鍵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出線了初戀李子健迷途知返 孫修傑假球事件真相大白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踢假球事件是真是假?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陷入假球事件是怎么回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