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出線了初戀第12集劇情介紹

出線了初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2集:極光隊贏了巨人隊 孫修傑假球事件真相大白

李子健希望孫修傑再幫他一次,離開極光隊,孫修傑堅決不答應,如果孫修傑不答應李子健就會面臨坐牢的危險。他知道自己不該這么自私,但是他沒有別的選擇了,聽著李子健的道歉和聲音里透露出來的無助,孫修傑答應他回去再考慮一下。

孫修傑讓華西兮不要再讓他做漫畫的男主角了,還問他問華西兮如果自己退賽會怎樣。華西兮反應很大,她說寧願漫畫停止連載也不相信孫修傑踢假球的事情。還告訴他隨便說退賽這不是一個職業球員該有的態度。孫修傑把自己的上衣給華西兮披上,告訴華西兮他一定會帶領球隊戰勝巨人隊。

孫修傑回憶起和李子健在一起的時光,是李子健的陪同和關愛讓孫修傑戰勝傷痛,所以他無法忽視李子健,只能找原因向陸教練提出退賽。霍子昂向陸教練提出自己要踢滿全場,頂替一下孫修傑。華西兮知道孫修傑退賽是有苦衷的,她希望能幫孫修傑化解一下心裡的痛苦,華西兮鼓勵他要相信自己,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不能輕易放棄自己的夢想。

比賽前陸教練給隊員講解戰術,和巨人隊的比賽剛開場不久霍子昂就被放倒在地,接連隊員的幾個失誤讓極光隊落後巨人隊,台下的孫修傑看得痛心疾首大家覺得霍子昂身體出現了狀況,強烈要求孫修傑上場。陸海卻罵他們自己不努力,總是把贏的希望寄托在別人身上。

李子健不想再破滅孫修傑的夢想,發信息告訴孫修傑他要為自己的錯誤買單,不會再阻止孫修傑去實現夢想。孫修傑和霍子昂完美配合射中球門,贏了巨人隊。賽後大家看到李子健的採訪視頻才明白是李子健玩賭球遊戲,才導致大家誤會孫修傑。大家消除了對孫修傑的誤會,對他另眼相看。

霍子昂覺得李子健是一個膽小懦弱沒有主見的人,不可能幹出讓球員踢假球這么大的事情,他覺得是雷教練在背後操作。雷音還想解釋,霍子昂卻說他已經得到想要的答案了。雷音找到李子健,表示錯信了李子健,雷音覺得即使李子健承認了自己犯下的錯,對孫修傑和極光隊也是無濟於事的。李子健說他只是在拯救自己,雷音卻用家人來威脅李子健。

霍子昂一直以為當年是孫修傑主動放棄去巴塞隆納的機會,這令孫修傑非常吃驚。當年西班牙球隊到青訓場上來挑球員,霍子昂和孫修傑都是候選隊員,但因為霍智淵暗箱操作買通了教練,直接淘汰了孫修傑。

知道真相後,霍子昂跑到極光集團質問霍智淵,他一直掌控著自己的人生,從來不尊重他的選擇。霍智淵卻埋怨霍子昂不懂得他作為父親的一片苦心,他全心全力地為他考慮,但他卻一次又一次令自己失望。霍智淵告訴霍子昂在成人的世界,公平就是一個笑話。霍子昂堅定地表示自己的路要自己走,他會用行動向霍智淵證明自己能行。

下一集(第 13 集) 出線了初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出線了初戀華西兮為什麼不搭理霍子昂?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的結局怎么樣?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為何要做手術?他發生了什麼事情了嗎?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為何想要讓關鍵離開公司?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和隊醫蘇珊是什麼關係? 出線了初戀關鍵為什麼要成為杜莎莎的助理? 出線了初戀華毅峰當年真的有使用興奮劑嗎? 出線了初戀霍智淵的飾演者是誰?他為什麼不支持霍子昂? 出線了初戀華明軒為什麼會誤會陸海? 出線了初戀陸海和陸心怡兩人是什麼關係?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的飾演者是誰?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孫修傑追求華西兮 華西兮中獎去日本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的飾演者是誰? 出線了初戀關鍵找杜莎莎理論 杜莎莎痛罵關鍵 出線了初戀關鍵的飾演者是誰? 出線了初戀關鍵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出線了初戀李子健迷途知返 孫修傑假球事件真相大白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踢假球事件是真是假?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陷入假球事件是怎么回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