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出線了初戀第22集劇情介紹

出線了初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2集:孫修傑選擇退出 華西兮誤會霍子昂

陸海讓他們要具備一職業的體能,職業的技術,職業的意識,他們跟驚雷隊在身體素質和強度上的差距還需要全力地去彌補。霍子昂看見華西兮一個人回來,沒有華明軒的影子,華西兮讓他們再給華明軒一點時間。霍子昂知道華母是因為車禍的事情反對,表示他們會耐心等待。

霍子昂跟蘇珊聊天被華西兮聽見了,看他們聊得很開心,她生氣地走了。雷音在接受採訪時說希望霍子昂和孫修傑青出於藍而勝於藍,但他相信驚雷隊對超聯杯冠軍是志在必得,一定會在決賽贏得極光隊。記者對極光隊過去的歷史提出疑問,雷音卻不想過多地回憶往事。霍子昂覺得能讓孫修傑去西班牙感到很欣慰,其實孫修傑早已早就對七年前的事情釋然了。

孫修傑覺得相比於足球他更在意是不是跟霍子昂在一起踢球,他讓霍子昂放棄心裡的包袱,努力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和喜歡的人。他相信沒有霍子昂辦不到的事情,只要他去努力。霍子昂答應和孫修傑一起努力加油。

華西兮創作的漫畫《綠茵黑白》要開漫畫發布會,心裡很緊張。華西兮在跟冬粉的見面會上,對他們的支持表示感謝,但是也宣布了一件出乎意料的事情,她決定階段性休刊,暫停漫畫創作,《綠茵黑白》暫時沒有結局。梅露很著急地問她原因。這時霍子昂從人群中走出來告訴大家在比賽結果真正出來之前華西兮不會編出任何結局。

霍子昂告訴華西兮不管結局如何他都會和華西兮一起面對,並作為冬粉向華西兮索要簽名,華西兮感動得熱淚盈眶,從台上跑下去,一下子撲到霍子昂的懷中。人群之外的孫修傑看到緊緊相擁的倆人,決定選擇成全,面帶笑容地轉身離去。

杜莎莎霍子昂一起來到餐廳吃飯,霍子昂見服務員誤會他們的關係,趕緊說明他們不是情侶,杜莎莎覺得霍子昂對她的決絕是一種獨有的溫柔。孫修傑約華西兮吃飯,孫修傑選擇用信息的方式跟華西兮面對面聊天。表明華西兮是他一次真正喜歡過的女孩,並告訴她自己就是她的第一個冬粉點球。

為了不讓華西兮有心裡負擔,他說喜歡華西兮是自己的事情,和華西兮無關。華西兮很感謝孫修傑一直以來對自己的支持,她又覺得很對不起孫修傑。孫修傑這么做並不想給華西兮造成任何負擔,他只是想給一切畫上一個句號,也給自己的心畫上一個句號。杜莎莎抱住霍子昂說她選擇放手。正好被路過的華西兮看到,她忍不住罵霍子昂是個渣男。

關鍵問霍子昂他可不可以和杜莎莎在一起,因為他很喜歡莎莎的性格,霍子昂覺得他倆性格很互補,關鍵決定追求杜莎莎。關鍵在極光集團等杜莎莎,向她表白自己的心意,反被保全推了出去。霍子昂問她生氣的原因,華西兮卻閉口不提,還要搬出去住。華西兮回到住處收拾好東西要走,霍子昂只能眼睜睜地看著華西兮離去,正在華西兮要上車時,霍子昂奔跑過來抱起華西兮開始吻她。那一刻他們眼中只有彼此。

下一集(第 23 集) 出線了初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出線了初戀華西兮為什麼不搭理霍子昂?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的結局怎么樣?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為何要做手術?他發生了什麼事情了嗎?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為何想要讓關鍵離開公司?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和隊醫蘇珊是什麼關係? 出線了初戀關鍵為什麼要成為杜莎莎的助理? 出線了初戀華毅峰當年真的有使用興奮劑嗎? 出線了初戀霍智淵的飾演者是誰?他為什麼不支持霍子昂? 出線了初戀華明軒為什麼會誤會陸海? 出線了初戀陸海和陸心怡兩人是什麼關係?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的飾演者是誰?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孫修傑追求華西兮 華西兮中獎去日本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的飾演者是誰? 出線了初戀關鍵找杜莎莎理論 杜莎莎痛罵關鍵 出線了初戀關鍵的飾演者是誰? 出線了初戀關鍵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出線了初戀李子健迷途知返 孫修傑假球事件真相大白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踢假球事件是真是假?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陷入假球事件是怎么回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