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出線了初戀第8集劇情介紹

出線了初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8集:華西兮夢見孫修傑對自己表白 極光隊俱樂部面臨拆遷

霍子昂華西兮搬來和他們一起住,只是華西兮覺得自己畢竟是一個女生,要和兩個大男人住在一起著實是不方便,但是霍子昂的家對她來說實在太具誘惑力了。畢竟有大喵陪她玩,關鍵還可以做她免費的助理,而且她每天都能吃到霍子昂做的飯菜。就這樣,華西兮義無反顧的搬進了霍子昂的家,這樣連房租都省了。

限定的時間已到,而吳斌的訓練還差很多,大家都不想看到吳斌被放棄,隊友們就團結一致,主動替吳斌完成未完的訓練。教練陸海看到這樣的他們感到非常滿意。

霍智淵安排霍子昂和杜莎莎父母見面,杜莎莎和霍子昂在項目上有了分歧,現場的氣氛立馬冷場。杜莎莎看重的是利益,霍子昂卻想將極光俱樂部帶向輝煌,他在杜家父母面前並沒有給杜莎莎面子。

杜莎莎覺得霍子昂發展極光隊是逆水行舟,極光隊要想奪冠簡直就是痴人說夢,可是霍子昂信心堅定。

華西兮的漫畫接下來要加入感情的主題,她竟然夢見孫修傑向自己表白,不過後來又夢見霍子昂來親她,腦海如同一團亂麻。華西兮不想再胡思亂想,於是半夜出去跑步,讓自己頭腦清醒,正好遇到霍子昂,被他帶去吃夜宵。華西兮看到霍子昂,就想起了剛才的夢,臉控制不住地紅了。兩人開始拼酒,誰都不服誰,結果都喝得爛醉如泥,兩人互相扶持著回到家。

酒醉後兩人都變得絮絮叨叨,說了不少知心話,後來華西兮又拉著霍子昂陪她玩遊戲。第二天華西兮醒來時頭痛欲裂,她努力回憶昨晚的事。

霍子昂醒來時發現自己睡在客廳里,對昨晚發生的事已經完全記不得了,但是關鍵竟然將他二人的醜態拍下來了,作為調侃他們的證據。

華西兮讓華明軒幫他安排幾個隊員接受她的採訪,華明軒推薦了孫修傑。華西兮面對孫修傑時有點不自然,她極力裝作鎮定,但腦海里總是想起晚上的夢。兩人在拍合照時,霍子昂突然出現在他們的鏡頭裡,這讓華西兮有點不滿。華西兮採訪孫修傑時,霍子昂一直在插嘴,這讓她更不爽,她想攆走霍子昂。誰知霍子昂不但沒走,還將其他球員一併喊過來一起接受採訪,破壞華西兮和孫修傑的單獨相處。華西兮採訪了一天了,整個人都感到很乏味,這根本就不是她想要的採訪。華西兮累癱了,趴在桌上睡著了,孫修傑過來告訴她,他欣賞她做事的認真態度,願意配合她的採訪。

孫修傑帶華西兮去找採訪隊長耿哲,耿哲面對採訪表現得有點緊張。耿哲是體校出身的,他的生活很簡單,一門心思只對踢球感興趣。但是他在足球上的天分不高,又不想放棄足球,於是就加入業餘的極光隊。耿哲和孫修傑等人不一樣,他們一樣熱愛足球,但是天分有限,又不甘心放棄。耿哲的母親是資深的極光隊球迷,她在極光隊附近開了一家酒吧,支持著兒子對足球的夢想。

霍智淵要繼續推新世紀城,他們已經拿到了拆遷許可,耿哲母親的酒吧面臨著拆遷。霍子昂去找霍智淵理論,杜莎莎告訴他集團是不可能放棄利益來支持他們的俱樂部,霍子昂性情固執,他不會輕易放棄俱樂部。

極光隊終於拿到超聯杯賽的入場券,但是俱樂部又面臨著新的危機--拆遷。大家都失去了信心,他們要霍子昂給個合理的說法,只有孫修傑的心思只放在踢球上。陸海並不關心拆遷的事,他只關心比賽,他出面訓斥了隊員,幫霍子昂解圍。

下一集(第 9 集) 出線了初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出線了初戀華西兮為什麼不搭理霍子昂?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的結局怎么樣?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為何要做手術?他發生了什麼事情了嗎?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為何想要讓關鍵離開公司?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和隊醫蘇珊是什麼關係? 出線了初戀關鍵為什麼要成為杜莎莎的助理? 出線了初戀華毅峰當年真的有使用興奮劑嗎? 出線了初戀霍智淵的飾演者是誰?他為什麼不支持霍子昂? 出線了初戀華明軒為什麼會誤會陸海? 出線了初戀陸海和陸心怡兩人是什麼關係?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的飾演者是誰?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孫修傑追求華西兮 華西兮中獎去日本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的飾演者是誰? 出線了初戀關鍵找杜莎莎理論 杜莎莎痛罵關鍵 出線了初戀關鍵的飾演者是誰? 出線了初戀關鍵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出線了初戀李子健迷途知返 孫修傑假球事件真相大白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踢假球事件是真是假?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陷入假球事件是怎么回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