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出線了初戀第27集劇情介紹

出線了初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7集:陸海暈倒送進醫院 華母得知事情真相

陸海打電話給華母,說著說著便暈倒了,華母在電話里覺得不對勁趕過去把陸海送到醫院。得到訊息極光隊的人都趕到醫院,大家都很納悶兒陸海教練怎么忽然就病倒了。華母懷疑是因為情緒激動引發的急性心梗,幸虧搶救及時陸海脫離了危險。

霍子昂讓大家繼續目前的訓練,決賽的事情到時候再說,孫修傑考慮到馬上要面臨的比賽,陸海教練病倒大家接下來怎么辦,大家表示只接受陸海當他們的教練。

陸海的突然病倒讓極光隊陷入群龍無首的境地,在和驚雷隊的第一場比賽中,處處失利,結果以零比一輸給驚雷隊。

莫喬看著身邊空蕩蕩的座位,想到了陸海,也感到很無奈,回到俱樂部所有人都一言不發,內心充滿了自責。丁富寶看著大家一蹶不振,就讓大家振作起來,霍子昂過來鼓勵大家,告訴他們輸球並不可怕,如果努力了即使輸了球也沒有遺憾。比賽還沒有到最後,結局誰也無法預料,只要繼續努力還是有機會贏得比賽。

關鍵給大家帶來了一段視頻資料,發現陸心怡離開麵館之後雷音去找陸海,才導致陸海病倒。關鍵從杜莎莎那裡得知雷音是整件事情的主謀。霍子昂猜測雷音一定是跟陸海說了什麼,才導致陸海受了刺激。陸心怡哭著責怪華明軒,華明軒一臉愧疚緊緊抱住她,讓她陪自己去醫院看望陸教練。

華西兮提議讓霍子昂和孫修傑先來擔任球隊的助理教練,得到大家的一致贊同。霍子昂任命華西兮為球隊的監督,監督大家的訓練。華西兮表示一定會把華明軒找回來。華母守在陸海的病床跟前,華明軒和陸心怡來了。華明軒一把抱住自己的媽媽,像個小孩子一樣跟媽媽道歉。

華明軒接著跪到陸海的病床旁,不停地向陸海道歉,這時陸海睜開了眼睛,陸心怡喜極而泣。華明軒主動回到球隊,霍子昂讓大家想法子處罰華明軒的擅離職守,大家推著華明軒去球場跑圈以示懲罰。這時華母也走了過來和華西兮相視而笑。

在陸海的病床前,華西兮認為那張化驗單的出現和陸海的病倒有些巧合。

霍子昂表示已經知道是誰在背後搗鬼,華母沒想到陸海這么多年還是一個人孤單的過日子。華母把華西兮叫出來,嫌她在球隊當監督有點胡鬧。華母告訴華西兮陸海接下來只能接受手術。華西兮覺得如果父親用興奮劑的事情和陸教練無關,希望華母能原諒陸教練。

華母得知真相,已經從心裡原諒了陸海,希望陸海也不要一直活在自責當中。華母離開之後,陸海睜開了眼睛,得到朋友的原諒,他的心裡應該也有些釋懷了。華明軒告訴大家自己的父親是被雷音害死的,現在他又來害陸海教練。讓大家氣憤填膺。他們問華西兮和華明軒準備怎么對付陸海。

華西兮忍住悲痛,告訴大家她覺得眼下最重要的事是把比賽贏了,等大家離開之後,霍子昂把華西兮攬在懷中,讓她盡情釋放心中的痛苦。訓練時霍子昂不小心摔倒了,華西兮很心疼,怪他不小心,丁富寶開玩笑說他們已經嚴重影響了別人訓練。

杜莎莎向他關鍵打聽霍子昂的訊息,並感嘆人總是認為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關鍵覺得酒吧不如大排檔的氣氛好,就帶她去吃大排檔,關鍵把自己和霍子昂的過往告訴杜莎莎,杜莎莎也把自己和霍子昂小時候的故事講給關鍵聽。

下一集(第 28 集) 出線了初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出線了初戀華西兮為什麼不搭理霍子昂?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的結局怎么樣?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為何要做手術?他發生了什麼事情了嗎?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為何想要讓關鍵離開公司?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和隊醫蘇珊是什麼關係? 出線了初戀關鍵為什麼要成為杜莎莎的助理? 出線了初戀華毅峰當年真的有使用興奮劑嗎? 出線了初戀霍智淵的飾演者是誰?他為什麼不支持霍子昂? 出線了初戀華明軒為什麼會誤會陸海? 出線了初戀陸海和陸心怡兩人是什麼關係?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的飾演者是誰?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孫修傑追求華西兮 華西兮中獎去日本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的飾演者是誰? 出線了初戀關鍵找杜莎莎理論 杜莎莎痛罵關鍵 出線了初戀關鍵的飾演者是誰? 出線了初戀關鍵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出線了初戀李子健迷途知返 孫修傑假球事件真相大白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踢假球事件是真是假?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陷入假球事件是怎么回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