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出線了初戀第15集劇情介紹

出線了初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5集:華西兮躲避孫修傑 華明軒反對華西兮住在霍子昂家

孫修傑覺得華西兮最近有點奇怪,總是顯得很忙碌,華西兮說最近隊里事情多,漫畫還得趕稿子,所以比較忙。孫修傑要去找霍子昂說一下,可以讓華西兮少做點隊里的事情,華西兮趕緊阻止,華西兮覺得霍子昂內心承受的太多,各方面都需要霍子昂去應付,擔心他身體受不了。

阿力來找孫修傑挑戰,他一把奪走華西兮的漫畫本,告訴孫修傑如果想拿回女朋友的漫畫本就得跟他單挑。孫修傑聽阿力稱華西兮是他女朋友暗自開心,決定不跟他計較了,華西兮卻讓孫修傑跟阿力比賽。

杜莎莎覺得她做的一切都是為了霍子昂考慮,霍子昂卻覺得為他考慮就應該支持他的想法。杜莎莎希望霍子昂儘快和她一起參與到新世紀城的項目來,不要再沉浸在幻想里,霍子昂反駁說杜莎莎所謂的幻想就是他的夢想。

杜莎莎說他整天和一個小姑娘白日做夢對成長沒有任何意義。霍子昂懷疑杜莎莎在調查華西兮,杜莎莎覺得一提到華西兮霍子昂表現地過於緊張,杜莎莎臨走說不會讓任何人傷害霍子昂。華西兮和孫修傑一塊兒吃蛋糕,顯得很拘謹,孫修傑把華西兮帶到曾經走過的地方,想在噴泉邊跟華西兮表白,忽然停電了,噴泉也停止了,表白又一次失敗。

華西兮回到家,霍子昂面無表情地看著華西兮,嫌她回來得太晚了。華西兮只好藉口困了,就回屋裡去了,跟大喵傾訴自己被孫修傑的表白嚇到了。

陸海和雲山隊教練張雲峰決定賽前讓他們的隊員一塊兒切磋一下,雲山隊來到極光隊的休息室,見到霍子昂。霍子昂看他們訓練穿的鞋都沒有統一,而且都沒有穿正規的足球鞋。阿力很坦然地說足球鞋只在正規比賽時穿,平時穿怕踢壞了。陸海教練趕緊向隊員解釋,雲山隊來自山區,全靠足協贊助才能來參加超聯杯。

阿力很有信心說他們雲山隊要拿超聯賽的冠軍,霍子昂卻說冠軍是他們極光隊的。霍子昂聽阿力說華西兮是孫修傑的女朋友,心裡一驚,聽孫修傑那是一場誤會,霍子昂這才鬆了一口氣。

他們訓練結束後跟蹤華西兮逛超市,發現霍子昂來找華西兮,最後華西兮和霍子昂一塊兒回家了,看到這種情況華明軒急地團團轉。華西兮在加班畫漫畫,電腦忽然當機了,最後叫上關鍵他們一塊兒幫華西兮畫手稿。早上華明軒來霍子昂樓下堵華西兮,華明軒得知華西兮和兩個男人一塊兒住在一起覺得太危險了。

華西兮覺得跟霍子昂相處時間長了,好像有點離不開他,感覺霍子昂在自己心裡扎了根。華西兮把華明軒發現自己住在這裡的訊息告訴霍子昂和關鍵,華明軒想讓她搬出去。華西兮、霍子昂和關鍵坐成一排等待華明軒的審訊。華明軒怒容滿面。誰也不吭聲,氣氛很尷尬。

華明軒很反對華西兮住在這裡。但是也尊重她選擇的權利,華明軒讓關鍵和霍子昂把身份證拿出來讓他檢查,並用手機拍照保存。華明軒不明白華西兮為什麼非要住在這裡。華西兮告訴華明軒住在這裡有創作的源泉,華明軒看到大喵的那一刻驚呆了,就跟華西兮初次見大喵一個表情,華明軒邊撫摸大喵邊說暫且認可華西兮住在這兒。

下一集(第 16 集) 出線了初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出線了初戀華西兮為什麼不搭理霍子昂?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的結局怎么樣?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為何要做手術?他發生了什麼事情了嗎?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為何想要讓關鍵離開公司?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和隊醫蘇珊是什麼關係? 出線了初戀關鍵為什麼要成為杜莎莎的助理? 出線了初戀華毅峰當年真的有使用興奮劑嗎? 出線了初戀霍智淵的飾演者是誰?他為什麼不支持霍子昂? 出線了初戀華明軒為什麼會誤會陸海? 出線了初戀陸海和陸心怡兩人是什麼關係?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的飾演者是誰?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孫修傑追求華西兮 華西兮中獎去日本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的飾演者是誰? 出線了初戀關鍵找杜莎莎理論 杜莎莎痛罵關鍵 出線了初戀關鍵的飾演者是誰? 出線了初戀關鍵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出線了初戀李子健迷途知返 孫修傑假球事件真相大白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踢假球事件是真是假?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陷入假球事件是怎么回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