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諜戰深海之驚蟄分集劇情介紹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肖正國陣亡 陳山偷黃金陷入困境

肖正國為了不暴露身份,與周海潮等人在電影院通宵。交易前十五分鐘,肖正國到達交易現場等候,但他依舊心神不寧,擔心有事情發生,便吩咐手下觀察地形。期間,正國聽到聲響,擔心有人搗鬼,前腳剛準備離開,便被對方逮個正著。正國趁機溜走,在這場槍林彈雨中,三人走散。海潮誤入陌生影院,發覺有些不對勁,立馬提高警惕,結果發現受傷的肖正國,直接給他一槍,隨後偷偷離開。千田英子將肖正國送去醫院,但依舊沒有救活他。

千田英子將訊息告訴荒木惟科長,隨後帶他來監獄審問肖正國的手下江元寶。元寶寧死不屈,沒少受刑。最後在荒木惟科長的嚴刑逼供下,還是選擇了委曲求全。

街道里,陳山帶著好友炒鈔票,決定打大撈一筆。三人來到舞會,陳山通過小道訊息得知某家少爺今晚要跟舞女私奔,只要找出這一位人,便可以拿到一筆黃金。陳山看到唐曼斯與日本人走進,呵斥唐小姐不要臉。唐曼斯介紹駐唱歌手黃鶯給麻田與荒木惟,荒木惟對女人並沒有興趣,便在一旁抽菸。陳山帶著好友從他身前走過,荒木惟科長對他長相十分震驚,竟然神似已故軍統特工肖正國。

陳山偷偷潛入黃鶯的房間,留下好友放哨。黃鶯折回來準備離去,好友使用美男計困住她,黃鶯並不感冒,轉頭便回到房間。一名日本人偷窺她已久,想要趁機強姦她。陳山義氣凜然,出面制止對方。兩人在爭執的過程中,引起槍戰,立馬引起所有人的注意。荒木惟等人趕到現場將他們制止,陳山被綁。謊稱自己聞聲而來,見日本人欺負舞女,這才與他起了爭執。

荒木惟直接揭穿陳山的謊言,呵斥陳山欺騙眾人,沒有不在場的證據。如果當時陳山在外頭,就不會選擇用花瓶當行兇武器,而陳山之所以用花瓶砸向日本人,只有唯一的一點,他就站在門的後頭。陳山無奈,只好將事情的來龍去脈一併告知。荒木惟質疑陳山是如何發現黃鶯是私奔的女人。陳山表示當晚她一直盯著手錶,再者收到檔案包時,裡面是一條圍巾,從而得知黃鶯今晚一定要出門。當唐曼斯帶黃鶯去見日本人的時候,黃鶯偷偷將戒指拿下,顯然她並不想讓人看到,通過一系列的觀察,陳山咬定黃鶯就是私奔的人。荒木惟繼續逼問黃金的下落,正拿著槍指著他的頭。陳山擔驚受怕,這時拿腦海閃過一個畫面,回想起黃金就在魚缸里,這才成功救了他一命。荒木惟覺得陳山是個才子,在加上他酷似已故軍統特工肖正國,決定將他為己任用,就從唐曼斯的手裡帶走他。

千田英子查到陳山的母親早逝,而父親多年臥病在床,有一對弟弟妹妹,多年來憑藉抓姦討債為生。千田英子來到陳山的家中,發現陳山的妹妹陳夏竟是個瞎子,卻十分的聰明。千田英子謊稱自己是陳山的朋友,以好友的名義帶走陳夏。陳夏猶豫不決,千田英子拿出陳山的鑰匙給她,陳夏這才相信她的話,並跟她一起去找陳山。

次日,陳山醒來發現自己被綁,被利用行走多年的經驗,偷偷給自己肩膀。看管的人見陳山不在房中,只好走進查探。陳山趁機溜走,隨後誤打誤撞來到一間小黑屋。日本人發現陳山蹤影,趁機將他困在屋裡,決定用餓死他的方法對付他。陳山並不是省油的燈,將小黑屋炸破,這才成功脫離出日本人的魔抓。

下一集(第 2 集)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為何要幫荒木惟做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諜戰深海之驚蟄大哥陳河結局如何?他的真實身份是被誰發現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河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活下來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真的愛余小晚嗎?他為什麼要綁架余小晚?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為何要虐待余小晚?余小晚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李伯鈞的結局怎么樣?他是被誰殺死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余小晚和張離是什麼關係?到底誰是陳山的官配? 諜戰深海之驚蟄余小晚和陳山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逃離日本人的魔爪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張離和陳河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為什麼要替荒木惟做事?她最後會棄暗投明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眼睛治好了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荒木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荒木惟和陳夏有感情戲嗎?他喜歡陳夏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會黑化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好人還是壞人?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