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諜戰深海之驚蟄第41集劇情介紹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1集:張離壯烈犧牲 陳山死裡逃生

陳山用了九牛二虎之力跑到樹林,與張離相見。二人興奮地跑向對方。張離問起陳夏和陳金旺的情況,此時的陳山還不知道陳金旺和陳夏沒有逃脫,打算等風頭過去再回去接他們。張離向陳山介紹了大吉和大慶,幾人開著車離開,但是在他們逃跑的途中遭到了荒木惟的追擊,幾個人趕緊下車和日軍激戰起來,大慶不幸犧牲,大吉也抱著炸藥衝進了日軍陣營,英勇地與敵人同歸於盡。

戰亂中,陳山和張離趁機逃進大樓,日軍在兩人身後窮追不捨,荒木惟則拿槍尋找著狙擊點。張離和陳山在和追來的日本士兵搏鬥時,荒木惟趁機開槍擊傷了張離,張離沒有停下,繼續和敵人搏鬥著,陳山也趕來幫助張離,兩人擺脫追兵後,逃到一個樓頂上,張離讓陳山一定要活下去,找到黃志忠,拿到重慶兵工廠的圖紙,張離叮囑陳山去猛將堂找麻雀,陳山想帶著張離一起走時,張離看到荒木惟出現,轉身替陳山擋了一槍,把陳山推下了樓頂,陳山剛好落在一輛貨車上,這時,中共的支援也趕到現場,陳山看著他們,暈了過去,張離也倒在血泊中。

費正鵬知道許勤要帶著自己和余小晚去延安後,拿著剪刀以許勤做人質,要求他們停車,費正鵬逃脫後,許勤擔心餘小晚的安全,忙著帶餘小晚離開了上海,不再追蹤費正鵬了。陳山在猛將堂從昏迷中醒來,麻雀向陳山表明了身份,並把張離留給陳山的信交給了他。陳山打開張離的絕筆信,張離在信中,終於對陳山表白了心意,今生的遺憾就等來生再做彌補。張離還叮囑陳山,在有生之年,一定要保護好余小晚。陳山忍不住痛哭起來,回憶著自己和張離從相識相知再到並肩作戰的種種,在重慶相識,在張離的幫助下順利從軍統回到上海,也是因為張離的陪伴,陳山在上海的潛伏才不孤單,也是因為陳山一直追隨著張離,陳山才有了心懷天下的胸襟,逐漸成長,在張離的引領下,立志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

荒木惟知道在自己追捕陳山和張離的時候,費正鵬和徐勤救走了余小晚,他深深地嘆了口氣,覺得自己還是低估了陳山,而這次行動,陳山逃脫,張離也已經死了,荒木惟得不到任何的情報,十分惱火。千田英子告訴荒木惟,現在仍然沒有找到陳山,菜刀和皮鞋幾個朋友也不知所蹤,荒木惟問了問陳金旺的下落,知道陳夏正在病房看望陳金旺,正準備去病房看看。千田英子建議荒木惟處置陳夏和陳金旺,荒木惟卻說陳山一定會回來為張離復仇,只要陳山活著,陳夏和陳金旺就永遠是陳山的弱點。

病房,荒木惟讓陳夏給自己一個解釋,陳夏卻咄咄逼人地質問荒木惟為什麼命令手下向陳金旺開槍。荒木惟對陳山的背叛十分憤怒,見陳夏也要反抗自己,荒木惟更加生氣,拿出槍來對著陳夏,陳夏沒有服軟,瞪著荒木惟,荒木惟憤怒地嘶吼著,十分猶豫。

下一集(第 42 集)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為何要幫荒木惟做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諜戰深海之驚蟄大哥陳河結局如何?他的真實身份是被誰發現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河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活下來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真的愛余小晚嗎?他為什麼要綁架余小晚?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為何要虐待余小晚?余小晚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李伯鈞的結局怎么樣?他是被誰殺死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余小晚和張離是什麼關係?到底誰是陳山的官配? 諜戰深海之驚蟄余小晚和陳山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逃離日本人的魔爪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張離和陳河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為什麼要替荒木惟做事?她最後會棄暗投明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眼睛治好了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荒木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荒木惟和陳夏有感情戲嗎?他喜歡陳夏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會黑化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好人還是壞人?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