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諜戰深海之驚蟄第22集劇情介紹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2集:張離擔心錢時英遇險 荒木惟劍道館抓捕中共

青左先生離開後,士兵發現陶先生的車輛有些異常,強調要全部檢查。陶先生無奈之下與對方起了爭執,在打鬥過程中,陶先生意外受傷,張離擔心陶先生人單力薄,便出手幫助他們,再默默退出戰鬥。陳山回到家中,張離晚一步回來,陳山擔心張離的安危,便試探她今夜到底去了何處。張離不能將此事告訴對方,只能謊稱去找余小晚,只不過她並不在家裡。陳山得知小晚的公寓有兩個住處,決定派劉芬芬安置在此,一可以清楚小晚的一舉一動,二便是能更好的保護她。而陳嘯昆回到家中,派人暗中調查是誰出賣自己。

陳山來到尚公館,從喬瑜那裡得知盤尼西林被劫後,以為颶風隊已經得手。而他和陶先生見面後,才知道藥品不是颶風隊劫走的,陶先生猜測肯定是中共的人幹的。

次日,荒木惟得知藥品被截胡一事,得知陳山並不在名單裡頭,所以便叫上陳山一同調查。在調查過程中,陳山發現掉落的珠子,回憶起張離曾在家中準備大量的珠子,懷疑她與此事有牽連,便偷偷將其藏了起來。臨走時,千田英子呵斥陳山偷拿東西,陳山靈機一動,從口袋裡掏出一枚戒指,謊稱自己窮酸慣了,這才沒有引起荒木惟的懷疑。陳山離開之後,荒木惟將千田英子留下,懷疑陳山似乎發現了什麼,只不過像是在隱瞞什麼。荒木惟派千田英子再去檢查下現場,以免遺落了什麼。

陳山回家後,張離看出陳山有心事,陳山沒有說出鐵珠的事情,只是將陶大春的懷疑告訴張離,而張離卻只是說一些場面話,陳山很不滿意,希望張離能夠對自己開誠布公,張離卻說,只有等陳山和自己一樣做好為祖國的抗日事業隨時犧牲的準備時,自己才會將所有的事情都告訴陳山。兩人談話間,有電話打來,是劉芬芳給陳山打電話,還希望陳山在兩人通話時設定一個暗號。

喬瑜慌慌張張來找荒木惟,稱他發現有一名代號為“扁擔”的中共。並且車票都已經買好,今晚即將離開,決定瓮中抓癟一次性抓捕。喬瑜從扁擔的嘴裡得知,將會有兩名中共將在劍道館會面,分別是“草帽”與“裁縫”。其中裁縫這個人物職位相當的高,就連扁擔也只是略有耳聞。荒木惟對喬瑜此次表現十分認可,表態只要抓到中共的人,定會給喬瑜升職加薪。

陳山聽聞喬瑜有所發現,擔心有大事發生,為了擺脫有人跟蹤,陳山讓張離代替自己去見陶先生。臨走時,陳山將一份懷表拿給張離,只有陶先生看到此懷表,便清楚張離來的目的。張離將陳山擺脫一事告訴陶先生,陶先生並不在意,表示被抓的人員並不是軍統的人,而是中共的“扁擔”。軍統故意將扁擔的行蹤泄露給喬瑜,這才讓日本人發現中共的蹤跡。張離擔心自己人出事,便第一時間趕到懷仁藥店,但錢時英並不在此。此時,錢時英與幾個老闆正在唐曼晴的家中做客,陳嘯昆起鬨要去劍橋管逛逛,錢時英剛好要去那邊與“草帽”接頭,便決定一同跟從。唐曼晴有朋友找她,就讓他們提前離開。

劍道館,荒木惟早已經派人將此處團團圍住,喬瑜告知有幾名熟客做客,分別是陳嘯昆、錢時英。荒木惟越發的有興趣,懷疑兩人之中很有可能有一人就是中共,便拿陳山打趣到底是何人。陳山十分慌張,只能順勢表態懷疑錢時英更像是中共,只因為看他不爽。荒木惟在進入劍道館裡,突感不適,原來無所不能的荒木惟竟然對花粉過敏。這時喬瑜有新的發現,因錢時英與陳嘯昆打鬥過程中劍突然壞了,便命人將該劍取到跟前,懷疑裡面大有乾坤。

下一集(第 23 集)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為何要幫荒木惟做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諜戰深海之驚蟄大哥陳河結局如何?他的真實身份是被誰發現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河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活下來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真的愛余小晚嗎?他為什麼要綁架余小晚?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為何要虐待余小晚?余小晚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李伯鈞的結局怎么樣?他是被誰殺死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余小晚和張離是什麼關係?到底誰是陳山的官配? 諜戰深海之驚蟄余小晚和陳山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逃離日本人的魔爪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張離和陳河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為什麼要替荒木惟做事?她最後會棄暗投明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眼睛治好了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荒木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荒木惟和陳夏有感情戲嗎?他喜歡陳夏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會黑化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好人還是壞人?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