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諜戰深海之驚蟄第20集劇情介紹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0集:余小晚救助周海潮 張離與錢時英成功接頭

周海潮殺害沈莫之後,千田英子便帶著他來見荒木惟。另一邊,荒木惟親自帶著陳山去找周海潮算賬。千田英子在來的過程中,周海潮趁其不備逃跑,千田英子看準著給他一槍。此時,一輛大巴突然出現,周海潮順勢跑進車裡,這才避開危機,而陳山也因禍得福脫離危險之中。陳山帶著糕點來看望張離,並承若她言出必行。

醫院,余小晚心裡隱隱患痛,疑似有大事發生。小晚左顧右盼來到儲物室,發現受傷慘重的周海潮。余小晚出於醫生本職,救助周海潮。所長擔心周海潮的傷勢是槍傷引起,擔心醫院也會受牽連,組織小晚醫治。小晚虎口婆心向所長解釋,還表示周海潮的所有的費用她承擔,這才讓他成功脫離危險。

張離出院之後,陳山時時謹慎,擔心張離磕著碰著。這時劉芬芳來家裡找陳山,將余小晚的所有來歷全部告訴他。劉芬芳對陳山給自己的任務十分重視,總認為自己是一名專業特工,陳山不好說破,只能順著劉芬芳的話,還騙他自己給他的是少尉級別的待遇,劉芬芳開心不已。陳山回去後,將近段時間發生的事情全部告訴張離,好比如余小晚居住在上海一事。張離堅定小晚只有回到重慶才是安全的,但根據眼前來看,余小晚準備在上海待一段時間。

陳山來找老東西父親,發現荒木惟暗中以父親的性命威脅陳山,擔心他有叛變之心。隨後陳山來找組織,上級希望陳山能夠找到日本人在上海的特種物資倉庫,設法盜取盤尼西林,而颶風隊也會尋找機會將日本軍隊的醫藥倉庫給摧毀。陳山決定放手一搏。

陳山的兩位好友來家裡做客,張離親自下廚招待他們。陳山不捨得張離辛苦,便陪著她一同做家務。陳山回想起當時兩人在余小晚家中首次見面,便埋頭苦幹做家務,陳山調侃這是兩人冥冥之間的緣分。陳山擔心好友誤以為他給日本人幹活,所以並沒有將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他們。

次日,張離收到組織的通知,命她在下午三點到懷仁藥店接頭。陳山剛好回來,見張離冒冒失失的決定陪她一同去複診。這時宋阿爸突然出事,陳山無奈,只能讓張離一人獨自離開。張離來到懷仁藥店,和夥計對上暗號後,便被引到樓下一個隱蔽的地方,張離見到自己的接頭人,有些驚訝,自己的上級竟然是錢時英,代號裁縫。張離有些哽咽,錢時英向張離道歉,自己在受傷被救以後,不能和任何人聯繫。錢是英原是張離的未婚夫,因發生意外兩人遲遲沒有結婚,直到今日,兩人這才冰釋前嫌。張離向他談起陳山對他的敵意。錢是英並沒有隱瞞,直接告訴張離他與陳山之間的關係。錢時英希望張離找機會爭取陳山加入共產黨,臨走前並叮囑張離,在陳山加入他們之前,組織上給張離的任務以及錢時英的身份,都不可以告訴陳山。

張離回到家中,陳山發現她並沒有去醫院複診。張離怕陳山懷疑,直接告訴他同仁醫院的護士推薦自己去懷仁藥店找一位溫大夫,對她的傷後調理更有幫助。陳山這才沒有起疑。

下一集(第 21 集)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為何要幫荒木惟做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諜戰深海之驚蟄大哥陳河結局如何?他的真實身份是被誰發現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河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活下來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真的愛余小晚嗎?他為什麼要綁架余小晚?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為何要虐待余小晚?余小晚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李伯鈞的結局怎么樣?他是被誰殺死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余小晚和張離是什麼關係?到底誰是陳山的官配? 諜戰深海之驚蟄余小晚和陳山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逃離日本人的魔爪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張離和陳河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為什麼要替荒木惟做事?她最後會棄暗投明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眼睛治好了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荒木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荒木惟和陳夏有感情戲嗎?他喜歡陳夏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會黑化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好人還是壞人?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