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諜戰深海之驚蟄第37集劇情介紹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7集:荒木惟拷打錢時英 陳山設計救錢時英

清晨,陳山來路邊買粥,見荒木惟派人跟蹤自己,陰陽怪氣的遞上早餐,讓小四退下。

荒木惟見錢時英的身份曝光,五味雜陳。荒木惟警告錢時英要想安全離開尚公館,只要積極配合,便手下留情對待他。錢時英雖傷在身體,但心存信念,並不會輕易被打倒。荒木惟對錢時英是中共的身份,感到十分有趣,決定繼續調查下去。隨後荒木惟第一時間給陳山打電話,並沒有將錢時英被抓一事告知,而是讓他立馬來一趟尚公館。張離擔心陳山身份暴露,不捨讓他離開。

尚公館,陳山一臉無知質問荒木惟到底發生何事,荒木惟並沒有直接透露,而是帶著陳山去看望錢時英。陳山十分難受,但表面上一副滿不在意的模樣,冷嘲熱諷咬定錢時英就是中國共產黨。千田英子與錢時英軟磨硬泡了半天,上百種刑法在錢時英開口,但錢時英寧死不屈,死活不肯泄露半字。荒木惟談起劍道館一事,當時唐曼晴雪中送炭送走錢時英,懷疑唐曼晴也是中共一員。錢時英這才有了反應。荒木惟見他依舊不開口,一氣之下拿鞭子揮他,千田英子擔心錢時英死了,便再也不好找到新的線索,及時制止。陳山建議荒木惟去請動唐曼晴走一趟,說不準就能得到一些秘密。荒木惟認為此訊息可靠,決定讓陳山跑一趟。

教堂,張離按錢時英指令來見麻雀,兩人相互交換訊息交流。另一邊,荒木惟得到可靠訊息得知中共提前一步將貨轉移,並且讓日軍損失慘重,荒木惟懷疑另有內鬼。千田英子發現陳山夫婦近段時間與唐曼晴、錢時英走進,懷疑陳山就是內鬼。

陳山來找唐曼晴,唐曼晴得知錢時英出事,決定與她謀劃一場密謀。陳山讓唐曼晴勸錢時英假意投誠,隨後在偷偷營救錢時英出來。唐曼晴為了讓陳山洗脫嫌疑,當場對峙陳山的不是,這才沒有引起小四的懷疑。陳山從唐曼晴那離開後,便來找陳夏。陳夏責怪陳山與錢時英一同隱瞞自己,就連大哥出事自己都一無所知。陳山告訴陳夏,當初荒木惟就是以陳夏的性命威脅他,陳山這才被迫去重慶幫荒木惟做事。陳夏這才看清荒木惟的真面目,十分痛恨他。陳山命陳夏趁機溜走,定不要被荒木惟等人發現,這就是對他來講最重要的時期。

張離眼看錢時英就要犧牲,決定帶著錢時英的信仰繼續活下去,這對於中共的每個人來講,都是相互依靠對方的信仰生存下來。陳山不願眼睜睜看著大哥犧牲,而他對陳夏從未食言,這次也不例外。陳山將劉芬芳、菜刀、皮鞋仨人聚在一起,決定大幹一場救出錢時英。

晚上,荒木惟得知陳山並沒有成功請動唐曼晴,覺得只是一件無可厚非的事情。唐曼晴在上海根深蒂固,就算是卷進來,過後也會有更多的人站出來幫她說話。既然此時唐曼晴與錢時英劃清界限,那就沒必要揪著唐曼晴不放。

次日,唐曼晴獨自一人來找荒木惟,荒木惟勸她不必攪這趟渾水,置之事外。唐曼晴稱幫他讓錢時英開口,不過條件是讓她見一眼錢時英。

劉芬芳偷偷跟陳山打電話,試探是否繼續按原計畫進行。陳山婉轉回答,劉芬芳見陳山同意,將此事吩咐給皮鞋與菜刀,但他們都不看好劉芬芳。劉芬芳聲腔作勢,這才成功控制他們。

下一集(第 38 集)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為何要幫荒木惟做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諜戰深海之驚蟄大哥陳河結局如何?他的真實身份是被誰發現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河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活下來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真的愛余小晚嗎?他為什麼要綁架余小晚?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為何要虐待余小晚?余小晚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李伯鈞的結局怎么樣?他是被誰殺死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余小晚和張離是什麼關係?到底誰是陳山的官配? 諜戰深海之驚蟄余小晚和陳山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逃離日本人的魔爪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張離和陳河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為什麼要替荒木惟做事?她最後會棄暗投明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眼睛治好了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荒木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荒木惟和陳夏有感情戲嗎?他喜歡陳夏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會黑化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好人還是壞人?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