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諜戰深海之驚蟄第13集劇情介紹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江元寶指認陳山不是肖正國 陳山意外發現周海潮滅口肖正國

陳山打聽到朱士龍在三個月前因為涉嫌殺人進了第二監獄,便來監獄看望他,希望能試圖打聽兵工廠分布圖的位置。朱士龍要挾陳山幫他離開監獄,否則不會講兵工廠分布圖的下落全部告訴他。朱士龍給了陳山一個提示。陳山根據朱士龍的提示來到中梁山尖刀峰,果然發現在這個山頭上設立了檢查閘口。陳山和張離商量,自己決定拿到圖紙後就和費正鵬攤牌,讓軍統配合自己。張離擔心陳山的安危,希望他三思而後行。

街道上,張離與共產黨員對上暗號,隨後將陳山準備盜取兵工廠分布圖一事告知對方。張離決定與陳山合作,只要拿到分布圖,陳山就可以贏得日本人的信任,而她同時也可以通過陳山打入日本內部。另一名黨員認為有理,便與張離達成一致,先從朱士龍的手裡拿到兵工廠分布圖,隨後再交一張假圖給日本人荒木惟

周海潮在街道上遊蕩,意外碰見肖正國的手下江元寶。元寶一看到周海潮二話不說便扭頭離開,周海潮緊跟其後,將他打倒在地,無意間發現江元寶身上的標記,發現他已經叛變,正準備將他帶回處里處置。江元寶無奈之下說出陳山不是肖正國一事。當時,荒木惟帶江元寶會面陳山時,他已經發現眼前的人並不是肖正國,而是另有其人。周海潮見抓住肖正國的把柄,徑直來找陳山興師問罪。陳山沉著冷靜,不落聲色。余小晚在幫幫忙辯解,但周海潮依舊不依不饒,決定帶他去局裡驗血,只有他跟肖正國的血相匹配,才能得到所有人的認可。陳山見此事瞞不過去,只好答應周海潮。臨走前,陳山擔心事情敗露,話裡有話地與費正鵬、余小晚告別。費正鵬命他不必多想,等待兩人喝酒狂歡的那天。千田英子慌張地向荒木惟匯報陳山被抓一事,荒木惟擔心陳山出事,命她調查出陳山現如今的處境。

晚上,張離怕小晚擔心陳山出事,便默默地陪伴在她身旁。小晚擔心陳山出事,說服張離去幫助他。張離向組織報備陳山被抓一事,組織也同意張離營救陳山,便讓她不必有後顧之憂。張離拿著一疊被子來看望陳山,這時周海潮剛好來探視,張離急忙忙偷溜到另一間監獄裡。周海潮調侃陳山活不過明日,為了更好的看陳山笑話,周海潮從衣服里掏出一塊懷表。陳山見該懷表上滿是痕跡,再加上李伯鈞死前一直想給陳山看份東西,陳山試探周海潮該懷表的來歷。周海潮有些慌張,想要矇混過關。周海潮前腳剛離開,張離便再次來找陳山。荒木惟曾表示肖正國並不是日本人所殺,而當時只有江元寶、肖正國、周海潮三人去重慶交易,而周海潮很有可能就是殺害肖正國的人。為了調查清楚此事,陳山派張離前去調查。

深夜,張離偷偷溜進李伯鈞的辦公室,幾番周旋,張離意外發現李伯鈞生前收到的一封信。上面明確表明肖正國被自己人殺害,而這人極有可能就是周海潮,還將肖正國生前佩戴的懷表拿給李伯鈞。當時,李伯鈞急忙忙去找肖正國,正是要跟他講此事,卻沒想到周海潮提前一步殺人滅口,這才遲遲隱瞞了實情。張離及時將此事告訴費正鵬,決定坐等明天抓捕周海潮。另一邊,阿強告訴周海潮發現江元寶的蹤影,於是周海潮決定去江元寶的家中滅口。

下一集(第 14 集)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為何要幫荒木惟做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諜戰深海之驚蟄大哥陳河結局如何?他的真實身份是被誰發現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河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活下來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真的愛余小晚嗎?他為什麼要綁架余小晚?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為何要虐待余小晚?余小晚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李伯鈞的結局怎么樣?他是被誰殺死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余小晚和張離是什麼關係?到底誰是陳山的官配? 諜戰深海之驚蟄余小晚和陳山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逃離日本人的魔爪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張離和陳河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為什麼要替荒木惟做事?她最後會棄暗投明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眼睛治好了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荒木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荒木惟和陳夏有感情戲嗎?他喜歡陳夏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會黑化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好人還是壞人?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