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諜戰深海之驚蟄第39集劇情介紹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9集:費正鵬真實身份曝光 費正鵬向荒木惟投誠

小巷裡,皮鞋的好友因欠人一筆債,遭人毒打。他為了保衛,自曝身上藏有盤尼西林。這時陶先生的手下剛好經過,見對方知道盤尼西林的下落,幫他還款換取那批貨。手下及時將訊息告訴陶先生,陶先生對失而復得感到十分滿意,手下調查到代號為裁縫的錢時英,長相與陳河有幾分相似。陶先生還沒來得及回應,這時有人傳話稱關永正有事找他。

戲院,陶先生獨自一人來會面關永正,關永正坦白告訴他費永正已經叛變,而他將是陶先生唯一的上司。關永正將在上海住一段時間,陶先生親自安排住宿。兩人工作交流完,陶先生故意將費正鵬的住址泄露給荒木惟,讓費正鵬來個瓮中抓癟。

書店,陳山喬裝打扮來找費正鵬,對於此地,陳山雖然已經來過無數次,但總是小心謹慎,擔心身份暴露。費正鵬說服陳山離開上海,並且邀請余小晚一同離開。陳山看著費正鵬折藥的方式,發現他疊的方式與代號叫做駱駝的人一模一樣,這才發現費正鵬的真實身份就是叛黨駱駝。陳山試探費正鵬的用意,當他發現費正鵬準備去美國生活時,故意探費正鵬口風。

陳山剛從費正鵬的書店離開,這時荒木惟派日軍將這團團圍住。費正鵬不急不躁,直接向荒木惟投誠,不過條件一是恩準他帶餘小晚離開,二是讓荒木惟打一筆巨資到海外銀行。荒木惟全部同意,費正鵬這才曝光張離就是中共的人,但因為余小晚的原因,謊稱陳山因愛情遭張離矇騙,是個側頭側尾的傻瓜。荒木惟親自帶隊趕到陳山家,早在荒木惟來之前,陳山命張離早日離開,去找其餘的中共同志躲避一些時日。張離不願獨自離開,陳山稱要留下找重慶工廠分布圖,等張離離開後,他才可以順理成章的將所有鍋扔給張離。張離見陳山將沒有生命危險,這才決定離開。

千田英子帶著大批人馬趕到陳山的家中,此時陳山假裝不知情,正在廁所方便看報。荒木惟質問陳山,張離的下落。陳山謊稱張離去醫院看望余小晚。荒木惟便讓千田英子抓捕張離,而帶著陳山回到自己家中。荒木惟不相信陳山絲毫不知情,質問他是否欺騙自己。陳山一臉憋屈,稱自己雖知道張離真實身份,但愛之深恨之切,依舊不願暴露她身份。荒木惟考驗陳山是否忠心,就命他喝下一晚毒酒,以便誠意。陳山清楚荒木惟不會置之死地,故意演戲將其喝下。

教堂,張離向麻雀請示讓陳山加入中共共產黨,如果沒有陳山,這一路來將會更加艱辛,好在有陳山的鼎力相助,這才多次從日軍那贏取信任。錢時英生前便多次想讓陳山加入,張離也不願讓他失望。麻雀見張離堅定不移,命她按她計畫行事救出陳山。

下一集(第 40 集)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為何要幫荒木惟做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諜戰深海之驚蟄大哥陳河結局如何?他的真實身份是被誰發現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河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活下來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真的愛余小晚嗎?他為什麼要綁架余小晚?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為何要虐待余小晚?余小晚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李伯鈞的結局怎么樣?他是被誰殺死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余小晚和張離是什麼關係?到底誰是陳山的官配? 諜戰深海之驚蟄余小晚和陳山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逃離日本人的魔爪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張離和陳河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為什麼要替荒木惟做事?她最後會棄暗投明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眼睛治好了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荒木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荒木惟和陳夏有感情戲嗎?他喜歡陳夏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會黑化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好人還是壞人?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