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諜戰深海之驚蟄第38集劇情介紹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8集:錢時英壯烈犧牲 陳山加入中國共產黨

陳山唐曼晴來監獄看望錢時英,將她冷嘲熱諷一番。實際上,唐曼晴此次來,就是陳山所託。唐曼晴看著傷痕累累的錢時英,心中無比難受。唐曼晴命千田英子給錢時英解開烤鎖,千田英子清楚唐曼晴的目的,這才給他鬆綁。唐曼晴將千田英子支走後,便悄悄告訴他陳山讓他假意投誠,隨後在偷偷救出他。在唐曼晴的幫助下,錢時英供出中共的窩點,荒木惟第一時間將此事泄露給陳山,讓他一同跟去。

此時,劉芬芳按陳山的吩咐早就伺機而動,等待錢時英的出現。陳山讓劉芬芳等人在煙花倉庫不遠處的桂林郊西靜候,這時錢時英剛好帶著荒木惟誤打誤撞來到桂林郊西,陳山這才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錢時英帶著荒木惟等人到達目的地,荒木惟見四處沒有接應,一口咬定錢時英欺騙自己。錢時英無奈,鬆口曝光陳山就是中共的內應。荒木惟對錢時英的說辭有些遲疑,不肯相信錢時英竟然指認他。為了證明陳山的清白,荒木惟命陳山殺害錢時英。

原來錢時英並沒有按陳山的方法行事,為了讓荒木惟不懷疑陳山,他才故意稱陳山就是中共派去的內鬼,為的就是讓荒木惟無條件的相信他。錢時英謊稱有事要跟荒木惟講,等荒木惟走進時,錢時英從口袋裡掏出一把利刃,狠狠刺傷他。在場的日軍將槍對向錢時英,看著錢時英被日軍殺害,陳山卻只能無動於衷。陳山回想起這一路與哥哥重逢的日子,從一開始的惡語相向,到現如今一併合作,一路的心酸與艱辛,只有他們心裡最清楚,卻也無怨無悔。荒木惟見沒有成功找到中共窩點,下令暴屍三天,靠近者格殺勿論。

鐵道橋上,唐曼晴偶遇哭泣地張離,便將錢時英的目的告訴她。錢時英生前,唐曼晴與張離總是圍繞在他左右,直到死去,她們還是一同為他流下淚水。錢時英死後,唐曼晴總是悲傷纏身,終日提不起精氣神。陳山臨走時,唐曼晴將錢時英生前寫好的遺書拿給陳山。陳山回到家裡,陳夏呵斥陳山並沒有將陳河成功帶回來,將他痛批一番。這時陳金旺將陳山誤認為是陳河,滿心歡喜。陳山大聲痛罵,並稱陳河再也不會回來,讓父親早日面對現實。

晚上,錢時英曾多次邀請陳山加入中共,卻次次遭到陳山的拒絕。這次,陳山決定自願加入中國共產黨,為了保衛祖國,保衛山河,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關永正得到小道訊息得知費正鵬已經回到重慶,卻沒有到軍統大樓報告,便秘密派人跟蹤他。跟蹤的人發現費正鵬不僅販賣自己在重慶的房子,還將這筆巨款放在美國的舊金山中,不僅如此,在費正鵬的小皮包里,還發現藏在美豐銀行二十根金條。關永正發現費正鵬私藏的金條竟是一筆貪污,立即向上級報備

下一集(第 39 集)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為何要幫荒木惟做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諜戰深海之驚蟄大哥陳河結局如何?他的真實身份是被誰發現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河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活下來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真的愛余小晚嗎?他為什麼要綁架余小晚?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為何要虐待余小晚?余小晚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李伯鈞的結局怎么樣?他是被誰殺死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余小晚和張離是什麼關係?到底誰是陳山的官配? 諜戰深海之驚蟄余小晚和陳山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逃離日本人的魔爪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張離和陳河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為什麼要替荒木惟做事?她最後會棄暗投明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眼睛治好了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荒木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荒木惟和陳夏有感情戲嗎?他喜歡陳夏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會黑化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好人還是壞人?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