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諜戰深海之驚蟄第18集劇情介紹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8集:余小晚突然出現在婚禮上 荒木惟懷疑陳山與軍統為伍

晚上,張離陳山回到家中。張離試探陳山為何與錢時英有敵意,陳山謊稱唐曼晴見自己身份不如錢時英,多靠近她兩步都顯得隔閡。兩人閒聊一番後,陳山便出去去找他的哥哥陳河。陳山誤以為陳河叛變,投靠日本人為伍。陳山將他痛打一番,呵斥陳河多年來不僅不回家,還改名換姓叫做錢時英。陳河百般無奈,只能任由弟弟打罵,絕不還嘴。

次日,張離與陳山大婚的日子。錢時英與唐曼晴分別給新婚夫妻準備禮物,唐曼晴準備了一份沉甸甸的金塊,而錢時英則是一支鋼筆。過去,錢時英與張離在一起時,張離曾希望收到錢時英送的鋼筆,雖然新郎官並不是錢時英,而是自己的弟弟陳山,錢時英依舊選擇祝福他們。唐曼晴在業界見人無數,看到此鋼筆便得知是送給新娘張離,調侃錢時英對張離感興趣。錢時英並沒有回應。陳山與張離的婚禮上,陳山與荒木惟先後認出周海潮出現在婚禮,陳山擔心周海潮有所行動,便小心謹慎的接受接下來的流程。陳山擔心周海潮的目的,而他眼前要做的便是阻止張離拋出捧花。兩人在眾人的祝福下,婚禮也進行了大半。沈莫拿著槍指向不遠方的陳山,眼看就要下手了,這時余小晚突然出現。

余小晚一出現,整個婚禮便慢慢的停了下來。張離對小晚的出現,感到十分無奈。小晚與張離是生死之交,雖然張離選擇跟自己最愛的陳山結婚,但她並無怨言,依舊選擇祝福張離。小晚提出要為他們徵婚,張離欣然同意。在小晚的見證下,張離與陳山內心五味雜陳,不知如何面對小晚。小晚下場後,在場的所有人都起鬨拋捧花,陳山及時制止,讓張離將捧花安全送出。張離靈機一動 ,將捧花送給唐曼晴。沈莫見計畫有變,便停止槍殺。這時周海潮命殺手坐以待斃,趁機殺死陳山。張離見有人對陳山不利,用自己的身體幫他檔子彈。陳山平安脫險,但張離卻失血過多,生死未卜。而另一邊,沈莫在脫離的過程中被千田英子抓捕。千田英子將沈莫抓捕到荒木惟跟前,荒木惟將他嚴刑拷打,但依舊沒有供出張離與陳山。

場面一度混亂,余小晚聽到槍聲,擔心有人對陳山與張離不利,及時跑回來幫忙。此時陳山已經帶著張離去了醫院,醫生見死不救,好在喬瑜到著余小晚及時趕來,這才成功救小晚一命。另一邊,周海潮獨自一人來找荒木惟,荒木惟認出周海潮,決定聽信他一回,選擇跟他合作。荒木惟打算將沈莫屈打成招,但最後並沒有什麼成效。荒木惟命千田英子去找陳山,將他帶到自己跟前對峙沈莫。陳山猶豫不決,擔心沈莫將他供出。沈莫讓陳山不必擔心,表面上與陳山敵對,實則上卻關心對方的安危。荒木惟見陳山鎮定自若,並沒有理由將他拷下,只能選擇讓他離開。

醫院,余小晚試探張離與陳山是否欺騙自己。張離剛要告訴小晚實情,陳山便及時出現,將小晚狠狠怒懟。小晚氣不過,直接給陳山一巴掌。小晚氣憤離開,張離呵斥陳山不該這樣跟小晚講話。陳山指了指電線,原來整間房間都被監控錄製著,而另一邊正有人監督著他們。張離配合陳山逢場作戲,這才沒有引起日本人的懷疑。

下一集(第 19 集)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為何要幫荒木惟做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諜戰深海之驚蟄大哥陳河結局如何?他的真實身份是被誰發現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河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活下來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真的愛余小晚嗎?他為什麼要綁架余小晚?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為何要虐待余小晚?余小晚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李伯鈞的結局怎么樣?他是被誰殺死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余小晚和張離是什麼關係?到底誰是陳山的官配? 諜戰深海之驚蟄余小晚和陳山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逃離日本人的魔爪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張離和陳河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為什麼要替荒木惟做事?她最後會棄暗投明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眼睛治好了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荒木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荒木惟和陳夏有感情戲嗎?他喜歡陳夏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會黑化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好人還是壞人?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