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諜戰深海之驚蟄第24集劇情介紹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4集:唐曼晴急中生智幫錢時英脫險 錢時英幫陳山銷毀通話記錄

荒木惟堅定錢時英是中共,但為了不讓陳山起疑,還是表面上讓他們去調查陳嘯昆。喬瑜在調查過程中發現陳嘯昆的口供有差池,陳嘯昆口口聲聲表述他前天晚上在家,但根據司機的口供表述當晚陳嘯昆七點就出門,直到深夜十二點才回來。陳嘯昆百口莫辯,謊稱前晚去交貨,並表示是整整一車煙土。千田英子試探陳嘯昆沒有通行證,如何將這批煙土帶走。陳嘯昆表示是麻田先生給的特殊寬裕。

這時唐曼晴突然來到劍道館,並想見錢時英,希望荒木惟能夠通融。千田英子覺得唐曼晴突然出現,十分可疑。荒木惟卻正希望兩人有所動作,便同意了唐曼晴的要求。陳山問唐曼晴,如果錢時英走不出劍道館,唐曼晴還會不會一直等下去。唐曼晴聽錢時英講過陳山是個正直的人,知道他不會有意為難錢時英。陳山鬆口告訴唐曼晴,只要說準錢時英當晚的去向,便不會難為他。

扁擔將信紙破譯出,荒木惟便讓陳山跑一趟。隨後荒木惟發現在審問錢時英的過程中,陳山的手臂上故意沾染花粉,想必是幫錢時英脫險,便讓千田英子急忙將陳山攔下,讓喬瑜去提貨。

荒木惟邀請唐曼晴喝茶,期間不忘試探她與錢時英之間的關係,以及錢時英的嫌疑。唐曼晴提出要見錢時英,荒木惟欣然同意。當錢時英現身時,唐曼晴主動談起受傷一事,並表明是兩人在練習居合道時,意外劃傷。有了唐曼晴的指認之後,錢時英的嫌疑這才基本洗清。唐曼晴帶錢時英去清理傷口時,荒木惟命陳山進來問話。荒木惟再次質問陳山對誰的嫌疑最大。陳山一本正經解釋,只要陳嘯昆給出的地址能對上號,便可以洗清嫌疑。而對於錢時英,陳山謊稱他的嫌疑最大。

劉芬芳在陳山的吩咐下提前一步將貨提走,隨後喬瑜到達現場時,發現貨已經搬空,但發現劉芬芳遺留下來的紙條。喬瑜拿著紙條回去報備,他雖然沒有找到盤尼西林,卻因為這張紙條讓荒木惟再次懷疑有內鬼,荒木惟立即讓人去電話局調查劍道館內的電話撥打記錄。陳山擔心性命不保,這時唐曼晴來找荒木惟,剛好聽到他們的對話,先是讓荒木惟準許錢時英離開,隨後將此事一字不漏的告訴錢時英。錢時英決定去麥道路銷毀通話記錄。

當錢時英到達目的地時,千田英子提早一步到達,錢時英靈機一動,故意損壞千田英子的車子,隨後用調虎離山之計將她騙走。當千田英子意識到不對勁時,這才緊忙趕回。好在錢時英提早一步讓小蘇銷毀通話記錄,這才救了陳山一命。千田英子來到機房將電話簿拿走,荒木惟見陳山並沒有嫌疑,便只能放他離開。

深夜,劉芬芳將車開到日軍檢查處,當他想調頭離開時,剛好被另一輛車擋住。日軍要求下車檢查,這時張離剛好經過,見劉芬芳有危險,便暗中相救。劉芬芳趁機逃跑,憑藉多年的開車經驗,這才成功化險為夷。陳山回到家中,第一時間將錢時英就是陳河一事告訴張離。

下一集(第 25 集)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為何要幫荒木惟做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諜戰深海之驚蟄大哥陳河結局如何?他的真實身份是被誰發現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河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活下來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真的愛余小晚嗎?他為什麼要綁架余小晚?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為何要虐待余小晚?余小晚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李伯鈞的結局怎么樣?他是被誰殺死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余小晚和張離是什麼關係?到底誰是陳山的官配? 諜戰深海之驚蟄余小晚和陳山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逃離日本人的魔爪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張離和陳河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為什麼要替荒木惟做事?她最後會棄暗投明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眼睛治好了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荒木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荒木惟和陳夏有感情戲嗎?他喜歡陳夏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會黑化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好人還是壞人?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