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諜戰深海之驚蟄第17集劇情介紹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7集:陳山張離婚期將至 周海潮揭發陳山目的給荒木惟

陳山在接頭人的帶領下,來找費正鵬底下的陶老闆。陶老闆向他稟告軍統里只有他與費正鵬兩人知道陳山與張離的真實身份,有了陶老闆這一番話,陳山這才安心。

晚上,陳山以熟地黃與他老婆的名義向張離表白心意,張離呵斥陳山的想法,表明日本人一日沒有被打跑,他們的身體便不是屬於自己的。陳山清楚張離是不願對不起余小晚,所以才一直拒陳山於千里之外。陳山並不氣餒,相信終有一天張離會明白他的心意。

張離得到組織的認可同意結婚,這時陳山收到荒木惟的指令,將兩人的婚期提前到過幾天。張離並無反應,但陳山卻十分看重這場婚禮,提議讓張離給家屬分發喜帖。張離在上海既沒有親屬,再者不願讓別人知道兩人結婚,自然不願將訊息告知眾人。張離回想起與未婚夫錢時英在一起的日子,此時顯得往事不堪回首。

周海潮前腳剛到上海,後腳便暗中派人調查陳山,好在陳山跟張離小心謹慎,很快便識破出對方的追蹤。張離見對方是生面孔,荒木惟清楚陳山的出身,自然不會用包打聽來跟蹤陳山,而跟蹤他的人只有另有其人。另一邊,周海潮打聽到陳山與張離婚期將至,將在查理飯店舉行。便給對方一筆錢隨意打發了。

陳山來找陶老闆,兩人決定明面上相互打鬥,博取荒木惟的信任;實則上兩人站在同一條船上,一致對外。陳山離開後,陶老闆找來沈莫,命他在新娘以丟捧花時為命令,否則不準擅自行動。開槍時,只能傷及對方皮肉,不能傷及要害。如若未見捧花,便不可隨意行動。沈莫從陶老闆那離開後,便被周海潮盯上。周海潮試探他是否知道陳山 。沈莫言辭閃爍,躲躲閃閃。周海潮並不在意,還命沈莫去追殺陳山。沈莫直白告訴周海潮,接到上頭命令,周海潮已經全網通緝,凡是見到實物都殺無赦。沈莫與周海潮是相當要好的兄弟,見兄弟有難,沈莫不僅沒有出賣周海潮,還給了周海潮一處住所。

周海潮離開後,他回想起沈莫的話,感到十分疑惑。周海潮想來想去,發現沈莫既然能一槍殺害陳山,但他卻硬要等到婚禮當天行刑,想必軍統的人暗中保護陳山,這一切全為了在荒木惟面前逢場作戲,只是想贏得荒木惟的信任。周海潮不願讓陳山詭計得逞,將訊息泄露給荒木惟。荒木惟對周海潮的話半信半疑,周海潮擔心荒木惟對陳山抱有信任,最後還是決定僱人殺死陳山,定要讓他死在自己的婚禮上。

酒會上,今日是麻田先生的生日,陳山帶著張離前來祝壽。喬瑜貼心為陳山介紹,讓他儘快打通人脈。陳山認出自己的親哥哥陳河,現如今他已經改頭換面叫做錢時英,與日本人荒木惟為伍。張離隨後趕到,看到未婚夫出現再此處,竟有些不可思議。張離回想起與錢時英過往在一起的日子,竟還是歷歷在目。陳山提出要跟錢時英的舞伴唐曼晴跳舞。唐曼晴狗眼看人低,見陳山小混混出身,不願跟他共舞。錢時英成人之美,將唐曼晴今晚的第一支舞獻給陳山。隨後張離來到衛生間,偶遇錢時英,兩人剛寒暄一番,便被不知名等人打擾,為了不泄露身份,兩人急忙離開。

下一集(第 18 集)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為何要幫荒木惟做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諜戰深海之驚蟄大哥陳河結局如何?他的真實身份是被誰發現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河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活下來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真的愛余小晚嗎?他為什麼要綁架余小晚?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為何要虐待余小晚?余小晚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李伯鈞的結局怎么樣?他是被誰殺死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余小晚和張離是什麼關係?到底誰是陳山的官配? 諜戰深海之驚蟄余小晚和陳山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逃離日本人的魔爪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張離和陳河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為什麼要替荒木惟做事?她最後會棄暗投明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眼睛治好了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荒木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荒木惟和陳夏有感情戲嗎?他喜歡陳夏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會黑化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好人還是壞人?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