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諜戰深海之驚蟄第35集劇情介紹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5集:荒木惟試探陳山 陳山再次出現生命危急

周海潮死後,荒木惟從他的身上發現一張陳山與秘密人會面的照片,並將它藏在衣袋裡。荒木惟步履緩緩的走出,隨後當著陳山的面,用日語向千田英子詢問,在現場的另外一個嫌疑人的情況如何,千田英子回答嫌疑人還在搶救,荒木惟讓千田英子不惜一切代價搶救嫌疑人,並收繳了陳山的武器,將陳山和張離兩人押送回尚公館。期間,張離用手語告訴陳山,周海潮已死,陳山這才有底氣屹立不倒。事後兩人就被抓了。荒木惟將陳山帶回尚公館,給陳山兩分鐘解釋,如果他不能說服自己,便一刀砍向陳山。陳山試圖向荒木惟解釋,自己只是去了一趟茶館,周海潮是在陷害自己,陳山解釋完,荒木惟舉起刀就向陳山砍去。陳山並沒有亂了陣腳,荒木惟見他並沒有落出馬腳,只好放他回家。

陳山回到家中,感激張離虎口脫險幫助自己。張離從荒木惟的口中得知有新的嫌疑人,卻不知道對方到底是誰,隨後張離回想起余小晚為何與周海潮在一起,兩人之間又發生了什麼。張離本想去找小晚,但擔心讓她引火自焚,決定事後在去找她。

劉芬芳因陳山之託命陳夏將陳金旺帶回去,為了讓陳夏相信自己的話,劉芬芳特地將香膏拿給她,陳夏這才跟劉芬芳一同離開。另一邊,皮鞋與菜刀兩人慾帶陳金旺回家,但陳金旺鬼點子頗多,兩小孩拿他沒轍,只能一路連哄帶騙。陳金旺一路誤打誤撞,將兩人甩在身後。皮鞋一時沒看緊陳金旺,導致將他給弄丟了。這時劉芬芳帶著陳夏及時趕來,陳夏回想起過去曾在這待過一段時間,猜測陳金旺一定是去小時候的住所。陳夏趕來時,看著父親在水裡嬉戲,回想起與陳山、陳河小時候在一起的童年時間,回憶立馬湧上心頭。陳夏帶陳金旺回來,發現荒木惟偷偷命人監督他。陳金旺見陳夏身穿日本服飾,將她痛批一番,事後還將她拒之門外。

荒木惟命陳山來醫院一趟,陳山這才發現荒木惟口中的另一個嫌疑人竟然是余小晚。小晚因槍殺導致神志不清,生死未卜。荒木惟將陳山拉到一旁,質問他余小晚的傷勢。陳山急忙撇清,加上張離的說辭後,荒木惟這才不好多說什麼。荒木惟從病房走出,千田英子經過種種事件之後,一口咬定陳山才是尚公館的內鬼,讓他不要掉以輕心。荒木惟了解陳山的為人,如果他真的背叛自己,荒木惟並不會讓她有好果子吃。

張離看著昏迷不醒的余小晚,回想起這對割頭姐妹小晚是如何對待自己,心中感慨萬分。一開始,小晚一直拚死保護張離,直到現如今,還是用身體抵擋住一切。張離將兩人的“定情信物”珍珠串聯在一起,再次戴在小晚的脖子上。

荒木惟得知陳夏偷偷去找陳金旺,擔心這又是陳山的另一個詭計。陳夏幫陳山洗脫嫌疑,並且沒讓荒木惟懷疑。另一邊,陳山偷偷來找費正鵬,費正鵬稱軍統大樓有一名叫做黃志忠,偷拿重慶廠分布圖向日本人投誠。只要黃志忠將這張分布圖安全拿給荒木惟,那么陳山與張離的身份將會暴露。

下一集(第 36 集)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為何要幫荒木惟做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諜戰深海之驚蟄大哥陳河結局如何?他的真實身份是被誰發現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河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活下來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真的愛余小晚嗎?他為什麼要綁架余小晚?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為何要虐待余小晚?余小晚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李伯鈞的結局怎么樣?他是被誰殺死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余小晚和張離是什麼關係?到底誰是陳山的官配? 諜戰深海之驚蟄余小晚和陳山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逃離日本人的魔爪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張離和陳河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為什麼要替荒木惟做事?她最後會棄暗投明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眼睛治好了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荒木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荒木惟和陳夏有感情戲嗎?他喜歡陳夏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會黑化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好人還是壞人?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