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諜戰深海之驚蟄第34集劇情介紹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4集:余小晚拚死保護陳山 周海潮生死未卜

海半仙茶館,周海潮向掌柜打聽陳山的事情。為了不讓對方起疑,周海潮謊稱是陳山的表哥,試探陳山來此處的秘密。掌柜偷聽到他們十天后將會來這見面,按日子數,就是明日。

同仁醫院,今日是張離出院的日子,余小晚諷刺陳山沒有開車來接張離,陳山並不在意,打趣自己能夠送張離回家。三人吵吵鬧鬧十分開心,而周海潮正盯著她們的一舉一動。余小晚回到家中,周海潮一路尾隨。周海潮糾纏余小晚,余小晚卻十分抗拒周海潮。周海潮告訴余小晚自己已經查到了陳山和張離是軍統的臥底,還掌握了他們兩人的證據,余小晚見周海潮要把證據交給荒木惟,連忙穩住周海潮,拉著他坐了下來,準備和周海潮談談。余小晚想要灌醉他,隨後從他身上拿走陳山的照片。當小晚將照片燒毀時,周海潮漸漸甦醒過來,與小晚起了爭執。最後周海潮狠下心將她捆綁在椅子上,不得動彈。

周海潮離開後,給荒木惟打了電話,告訴他明天早上陳山要和費正鵬在海半仙茶樓接頭。荒木惟讓千田英子在茶樓附近設下埋伏,打算一探究竟。另一邊,陳山和張離正商量著余小晚的事情,打算將余小晚的訊息告訴費正鵬。劉芬芳來到陳山家裡,陳山讓劉芬芳幫忙把陳金旺救出來,自己則將陳夏哄騙出來。

次日,周海潮見小晚痛苦難耐,有些於心不忍。小晚試圖說服海潮給他鬆綁,海潮稱要等陳山死才會相信小晚的話。小晚惱羞成怒,並說不管有沒有陳山,自己都不會喜歡周海潮,周海潮卻毫不在意地說余小晚喜不喜歡自己已經不重要了,並說自己已經查到陳山和張離是軍統派來上海的臥底,只要自己把這個訊息告訴荒木惟,荒木惟絕對不會放過陳山。周海潮離開後,小晚費盡心思逃跑。當她成功逃出後,便來路邊給陳山打電話,此時陳山並不在尚公館,小晚見陳山遲遲不接電話,便獨自一人跑到接到上。小晚跑的有些匆忙,險些撞倒在路邊。小晚來不及顧忌自個安危,急忙趕到陳山與費正鵬的約會地。此時,費正鵬通過線人得知情況有變,剛準備離開。這時余小晚拿著菜刀對著周海潮亂砍亂伐,費正鵬這才停住腳步。千田英子見周海潮說謊,直接對余小晚等人開槍。費正鵬趁機溜走,而周海潮因心疼小晚出事,乞求千田英子恩準送她去醫院。千田英子無心關注,呵斥周海潮欺騙荒木惟。周海潮稱有急事當面告訴荒木惟先生,就在這時,二樓上一名殺手向周海潮開槍,導致周海潮說不出話來。

醫院,荒木惟帶著陳山等人來找周海潮,此時周海潮渾身是傷,嘴裡說不出話來。陳山一時脫離險境,但他總感覺不安定,不知周海潮到底發現了什麼,讓他陷入了無盡險境中。陳山在急救室外等待,回想起劉芬芳焦急地趕來找自己,原來余小晚見張離和陳山沒有接電話,便給劉芬芳打了電話,讓劉芬芳去通知陳山,陳山得知周海潮的訊息後,趕緊讓劉芬芳暫停計畫,並安排陳夏將陳金旺帶回去,以免惹日本人懷疑。而陳山則趕去找到張離,帶著張離離開後,陳山打了個電話,就帶著張離假裝去同仁醫院,路上遇到了荒木惟,荒木惟便讓兩人一起來見周海潮。陳山清楚,只要周海潮泄露半點機密,那么他將置死無疑。

病房裡,荒木惟將所有人支走後,只留下自己一人在病房質問周海潮。當周海潮剛準備開口,便斷了氣。荒木惟見周海潮死了,順勢從他身上發現一張關於陳山的照片。

下一集(第 35 集)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為何要幫荒木惟做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諜戰深海之驚蟄大哥陳河結局如何?他的真實身份是被誰發現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河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活下來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真的愛余小晚嗎?他為什麼要綁架余小晚?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為何要虐待余小晚?余小晚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李伯鈞的結局怎么樣?他是被誰殺死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余小晚和張離是什麼關係?到底誰是陳山的官配? 諜戰深海之驚蟄余小晚和陳山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逃離日本人的魔爪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張離和陳河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為什麼要替荒木惟做事?她最後會棄暗投明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眼睛治好了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荒木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荒木惟和陳夏有感情戲嗎?他喜歡陳夏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會黑化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好人還是壞人?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