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諜戰深海之驚蟄第45集劇情介紹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5集:陳山成功殺死荒木惟 陳山余小晚相逢

陳山目睹著陳金旺被害過程,自己卻無能為力。傷心悲絕的陳山來找麻雀,感慨現如今他孤身一人,或許已經與張離錢時英等人是同類人。麻雀反駁他的觀點,告訴他凡是與對抗反法西斯為伍的中國人都是一家人,從來就不存在著自己一人。陳山竟無言以對,等麻雀離開後,陳山分別給被害、曾幫助他的人上香,還包括他自己。臨走時,陳山拿走張離身前佩戴的彈珠。

晚宴上,荒木惟因日本人邀請來參加今晚的演講,對方請求荒木惟當他排練,荒木惟欣然同意。當荒木惟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時,生性多疑的他依舊不改過往做事風格,嚴謹觀察四周的一草一木。當他發現一名身形與陳山十分相似時,當他再晃過來時,陳山卻消失不見了。這時鋼琴里突然閃過一直彈珠,將荒木惟等人炸轟。

戲院,費正鵬獨自一人來找關永正,兩人剛閒聊一番後,關永正就拿槍槍殺。千田英子向櫻田萱報備,聞聲戲院出事立馬趕來,當他們到達目的地時,關永山已經消失不見,卻留下了一封信,信的內容表示關永正已經回到重慶,隨後還不忘挑釁日本人。

陳山完成任務,麻雀給他一個中共的居住地,讓他前往。陳山帶著張離與錢時英的骨灰,一路長途跋涉走到目的地。當他到達的時候,中共的一名共產黨親自招待他,兩人閒聊一番後,這時演講即將開始,陳山聞聲而來,發現演講的《勝利向我們走來》的人竟然是余小晚。小晚不僅毫髮無損,還加入了中國共產黨,是這裡超級優秀的黨員。陳山看著余小晚振振有詞的演講,心中感慨萬分。

演講結束後,余小晚在小巷裡一眼認出陳山,兩位好友對對方的出現,相視一笑,往事湧上心頭,感慨萬千。

下一集(第 45 集)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為何要幫荒木惟做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諜戰深海之驚蟄大哥陳河結局如何?他的真實身份是被誰發現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河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活下來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真的愛余小晚嗎?他為什麼要綁架余小晚?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為何要虐待余小晚?余小晚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李伯鈞的結局怎么樣?他是被誰殺死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余小晚和張離是什麼關係?到底誰是陳山的官配? 諜戰深海之驚蟄余小晚和陳山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逃離日本人的魔爪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張離和陳河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為什麼要替荒木惟做事?她最後會棄暗投明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眼睛治好了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荒木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荒木惟和陳夏有感情戲嗎?他喜歡陳夏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會黑化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好人還是壞人?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