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諜戰深海之驚蟄第29集劇情介紹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9集:陳山慫恿喬瑜審問十三娘 余小晚發現父親真實身份

晚上,陳山陳夏的訊息告訴錢時英。次日,荒木惟將小三娘的事情安排給陳山負責。小三娘是阿桂姐的保鏢,曾經也是上海灘上的一個人物,人稱小三娘。因小三娘的身體素質異於常人,被日方帶去做了很多實驗,可能是毒氣傷到了小三娘的大腦皮層,導致她神志不清。荒木惟懷疑陳山叛變,將此事讓他負責。陳山清楚荒木惟是在試探自己,決定轉移荒木惟的懷疑目標,隨後他故意將訊息泄露給喬瑜。喬瑜有些心動,便代替陳山去會面小三娘。荒木惟對此事感到懷疑,但喬瑜心意已決,荒木惟便下令讓他調查此事。

審問室,喬瑜對十三先是冷嘲熱諷一番,隨後開門見山質問。另一邊,荒木惟正監聽著喬瑜的一言一行。當喬瑜嚴刑拷打逼問十三娘時,十三娘一句不吭,喬瑜一氣之下對她動起武力,硬生生將十三娘打死。荒木惟擔心喬瑜用力過猛,急忙打去電話制止,但十三娘早已經無力回天。喬瑜擔心遭荒木惟責罵,急忙來找他道歉。荒木惟呵斥喬瑜辦事不利,責怪他下不為例。這時有人傳話已經找到死去的日軍,喬瑜邀功為尚公館辦事,希望荒木惟網開一面。

喬瑜離開後,荒木惟特地派人調查十三娘的死因。發現十三娘的死竟是身上含有藥物,而這些全是日本人給十三娘做的實驗。喬瑜的嫌疑被洗清,千田英子提出喬瑜曾兩次殺害犯人,他的目的很有可能是調查刺客的訊息,那就證實喬瑜就是內鬼。為了夜長夢多,千田英子提議殺害喬瑜。荒木惟猶豫不決,依舊不肯確定喬瑜就是藏在尚公館的內鬼,堅信有人故意陷害喬瑜。

陳山來到一家書店,與軍統的人對上暗號後,才發現對方景然是費正鵬。費正鵬來到上海給陳山傳遞訊息。費正鵬告訴陳山,上次陳山救出的飛虎隊隊員已經痊癒了,是時候讓他們回到人們的視野中去。陳山一聽,慌張起來,這訊息一旦曝光,自己在尚公館也會馬上暴露。費正鵬讓陳山把他之前做過的所有事情全部嫁禍給喬瑜,這樣一來,等飛虎隊隊員的訊息見報時,陳山就可以脫身了。陳山臨走前,費正鵬問起余小晚的近況。陳山擔心費正鵬知道到立即去找小晚,而小晚的住處早已經在荒木惟視眼裡,為了不讓費正鵬暴露身份,陳山只能選擇欺騙他。另一邊,周海潮命包打聽打聽關於余小晚的訊息,得知小晚的住處後,周海潮一心想著來找她。

余小晚下班回來家,周海潮在她家門口苦苦等待。周海潮感激小晚救助自己,為了讓小晚免受傷害,周海潮向她深情表白,並提出帶小晚去美國,遠走他鄉,忘記這裡的一切。小晚一口回絕,決定堅守在自己的國土,不願離去,同時,也不願與周海潮為伍。周海潮呵斥陳山並不是真的肖正國,之所以靠近小晚全是因為利用她。小晚越發失落,將周海潮責罵一番便攆他離開。周海潮警告小晚他與陳山只能他死他亡,勸小晚三思。

深夜,小晚在家中翻出父親生前留給她的遺書,原來小晚的父親曾是一名共產黨員,與線人“駱駝”做任務時,曾多次發生意外。余父懷疑駱駝叛變,便事先寫下這份遺書,並將中共的密語告訴小晚。

次日,余小晚來到陳山家裡,張離正疑惑余小晚的突然到來,陳山突然回家,對余小晚一通冷嘲熱諷。小晚十分憋屈,轉頭離去。張離堅信小晚是有事前來,便追了出去。

下一集(第 30 集)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為何要幫荒木惟做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諜戰深海之驚蟄大哥陳河結局如何?他的真實身份是被誰發現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河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活下來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真的愛余小晚嗎?他為什麼要綁架余小晚?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為何要虐待余小晚?余小晚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李伯鈞的結局怎么樣?他是被誰殺死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余小晚和張離是什麼關係?到底誰是陳山的官配? 諜戰深海之驚蟄余小晚和陳山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逃離日本人的魔爪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張離和陳河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為什麼要替荒木惟做事?她最後會棄暗投明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眼睛治好了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荒木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荒木惟和陳夏有感情戲嗎?他喜歡陳夏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會黑化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好人還是壞人?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