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諜戰深海之驚蟄第23集劇情介紹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3集:荒木惟咬定錢時英是共產黨 陳山幫錢時英脫險

劍道館,陳嘯昆與錢時英在比試過程中,在比試時打中了錢時英的傷口,陳嘯昆獲勝,但同時也發現了錢時英的刀有點問題。荒木惟得知刀有問題,便命千田英子立馬去尋找那把刀。千田英子在刀上面發現一張中共傳達的小紙條,陳嘯昆一臉疑惑,不知道自己陷入深淵。荒木惟讓千田英子帶代號名叫草帽的中共現身,讓他親自指認誰是裁縫。荒木惟認為此事與衛蘭脫不了干係,並命人將她拖下去盤問。於超與衛蘭是一對新婚夫婦,見未婚妻遭人詆毀,站出來保護她,卻因此喪命。錢時英的心裡卻五味雜陳。

陳山在房外得知荒木惟對花粉過敏,千田英子擔心他身體不適,決定幫他叫倉田醫生看看。荒木惟讓陳山陪自己一對一對峙其餘老闆,每個人對中共一事一概不認,一名老闆因初毛匝道,將此事撇的一乾二淨,讓荒木惟將矛頭指向錢時英與陳嘯昆。當錢時英來見荒木惟時,荒木惟一口咬定錢時英就是中共,死咬著他不放。錢時英有多年的私塾經驗,與荒木惟討教一番,兩人半推半就,讓荒木惟都不能治錢時英的罪。錢時英離開後,荒木惟讓陳山好好解釋一番。陳山將他們四人的表現一一講述,荒木惟鎖定錢時英與陳嘯昆的嫌疑最大,命陳山從兩人之中挑選出裁縫。陳山回想起劉芬芳曾講過前天晚上陳嘯昆曾被他們打中,而他的身上定有傷痕。陳山提出脫衣驗傷,荒木惟認為並沒有道理,便按陳山的方法行事。

荒木惟得知錢時英與陳嘯昆身上都帶有身,便將兩人再次盤問。陳山很清楚大哥錢時英就是共產黨,為了讓荒木惟發現大哥的真實身份,陳山決定為他做點什麼。陳山先要得知紙條上的信息,隨後在扁擔來之前阻止這一切,這才能解救錢時英於危難之中。陳山故意在身上沾滿花粉,隨後走進荒木惟身邊,讓他哮喘復發。千田英子帶荒木惟離開後,陳山故意威脅錢時英,博取荒木惟的信任,隨後在從錢時英嘴裡得知紙條信息。陳山清楚如果扁擔叛變,破譯出紙條上的信息,那么盤尼西林與錢時英的性命都會沒了。

唐曼晴在家中發現一滴血跡,擔心錢時英遇險,便急忙趕來劍道館。

陳山偷偷潛入經理室給劉芬芬打電話,命他馬上到沈記貨倉3號倉庫找到一批盤尼西林,然後再將他們運到高恩路燒酒坊,期間不準將此事泄露給第三個人。這時前天英子發現陳山悄悄離開,便偷偷來到經理室,當她打開門是發現陳山再跟別人通電話。陳山不急不躁,表示荒木惟的病情必須找醫生醫治,這才沒有引起前天英子的懷疑。劉芬芳因沒有記清陳山的吩咐,便往陳山的家裡打電話,張離意外接到劉芬芳的來電,因他講話支支吾吾便急忙掛斷,張離擔心有大事發生,便將電話打給唐曼晴家中。發現唐曼晴與錢時英急忙去了劍道館,擔心錢時英出事,便急忙趕來。

走廊里,陳山調侃喬瑜準備升官發財,喬瑜對陳山毫無保留,便與他聊起錢時英與陳嘯昆誰更像中共。陳山有意扭解喬瑜的看法,讓他誤以為陳嘯昆的嫌疑更大,這時千田英子突然經過,見兩人鬼鬼祟祟盤問一番。喬瑜將此事告知她,讓千田英子盤問陳嘯昆。千田英子擔心此事有詐,前來通知荒木惟。但荒木惟並不認定他們的想法,依舊咬定錢時英才是共產黨。

下一集(第 24 集)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為何要幫荒木惟做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諜戰深海之驚蟄大哥陳河結局如何?他的真實身份是被誰發現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河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活下來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真的愛余小晚嗎?他為什麼要綁架余小晚?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為何要虐待余小晚?余小晚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李伯鈞的結局怎么樣?他是被誰殺死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余小晚和張離是什麼關係?到底誰是陳山的官配? 諜戰深海之驚蟄余小晚和陳山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逃離日本人的魔爪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張離和陳河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為什麼要替荒木惟做事?她最後會棄暗投明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眼睛治好了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荒木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荒木惟和陳夏有感情戲嗎?他喜歡陳夏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會黑化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好人還是壞人?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