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諜戰深海之驚蟄第16集劇情介紹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6集:陳山威脅費正鵬性命 陳山張離成為表面夫妻

陳山與朱士龍兩人剛從水箱裡逃脫出來,便偽裝成士兵的模樣準備逃離。兩人剛到門口,就被監獄長等人抓捕,陳山不願前功盡棄,就帶著朱士龍一路逃脫。監獄長等人緊跟其後,追捕過程中,朱士龍誤傷,張離及時出現,便帶著他們來到一處賣豬肉的地方。監獄長不肯放過一絲一毫,跟著一同進去。陳山等人及時藏進冷凍室,監獄長追蹤不到陳山的下落,無奈只能垂頭喪氣離開。

陳山看著他們離開,這才悄悄從冷凍室出來,就在他們慶幸自己又從鬼門關走了出來之時,費正鵬帶人包圍了他們。費正鵬向陳山提起,當初自己曾答應過他,等他從審訊室中出來之時,自己好好陪他喝一頓。陳山問他敢不敢單獨與自己喝酒,費正鵬命令手下出去,然後與陳山對飲,陳山感嘆道,如果在家裡主話,燒上一盤紅燒肉,再擺上一盤棋,實在是人生的一大快事。陳山開門見山告訴費正鵬所有秘密,兩人達成一致,陳山偽造一張假圖給日本人,費正鵬為了讓他們安全離開,命陳山要挾自己,事後陳山假裝將他綁在一旁,陳山擔心時間推遲無法離開,只能冒險一試,用繩索將陳山與張離捆綁住,勇敢一躍。這時櫻花突然出現,將繩索撕毀,陳山與張離好在命大,並沒有危及性命。

千田英子前來找荒木惟,詢問他是否太看重陳山,如若他欺騙自己,是否全盤皆輸。荒木惟早有打算,並沒有將陳山一事放在心上。荒木惟整理好衣裝準備去找出門,這時陳山帶著張離來找荒木惟,並將腦海里記住下的兵工廠公布圖畫了出來。荒木惟表示要朱士龍的人皮,陳山表態時間趕並沒有來得及。荒木惟半信半疑,私底下派人調查此圖的真偽。千田英子調查後並沒有遲疑的地方,荒木惟這才給陳山準備新職位,但並沒有時間來的及給張離安排。

張離與陳山來到日本人給安排的房子裡,她很好奇這裡住的人有怎樣的故事,因為門和窗戶上都有彈孔,陳山告訴她,既然是日本人安排的,那以前往在這裡的一定是漢奸。張離與陳山約法三章,二人表面是夫妻關係,那是做給日本人看的,關上門之後就是同志關係,雙方都不可以越界,陳山笑著答應了她的要求。隨後陳山帶著張離老找他的父親老東西。老東西本來就忘性,此時的他只記得陳河與陳夏這對兒女,卻忘了眼前的陳山,陳山有些氣餒,隨後就來找自己的好兄弟。

次日,陳山整理了一下西裝,然後推開房門,大聲呼喊著張離的名字,張離正在洗衣服,聽到後快步跑了出來,看到陳山非常莊重的樣子便有些好奇,覺得他一定是有什麼重要的事情要對自己講。陳山單膝跪地,從口袋中掏出一個盒子,打開以后里面是一枚鑽戒,他鄭重地向張離提出求婚。張離對陳山突如其來的舉動驚呆了,一時有些不知所措。事後張離依舊拒絕陳山,咬定兩人只是同事關係。

下一集(第 17 集)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為何要幫荒木惟做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諜戰深海之驚蟄大哥陳河結局如何?他的真實身份是被誰發現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河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活下來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真的愛余小晚嗎?他為什麼要綁架余小晚?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為何要虐待余小晚?余小晚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李伯鈞的結局怎么樣?他是被誰殺死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余小晚和張離是什麼關係?到底誰是陳山的官配? 諜戰深海之驚蟄余小晚和陳山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逃離日本人的魔爪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張離和陳河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為什麼要替荒木惟做事?她最後會棄暗投明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眼睛治好了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荒木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荒木惟和陳夏有感情戲嗎?他喜歡陳夏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會黑化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好人還是壞人?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