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諜戰深海之驚蟄第7集劇情介紹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肖正國洗脫罪名 荒木惟約陳山碰面引起周海潮懷疑

張離帶著證人小鳳及時趕到,小鳳表示那日晚上李伯鈞見她被人欺負,買下所有的花但並沒有直接取花,隨後看小鳳著涼,又將圍巾給了她。李伯鈞離開後,小鳳偷偷跟著李伯鈞來到他家。隨後有名男子將花撞碎,小鳳只好次日再來。而事實上李伯鈞去的正是肖正國家裡。從而能證實李伯鈞的死與肖正國無關。周海潮不依不饒,咬定肖正國是殺害李伯鈞的兇手。小鳳繼續澄清,那日晚上觸碰李伯鈞的男子與中午要殺小鳳的是同一人,並且張離發現該名男子是名殺手,猜測出有人花錢殺人,從而嫁禍給陳山。陳山見真相水落石出,心知肚明此事與周海潮脫不了干係,否則他定不會大費周章的要定他罪。周海潮極力撇清,關永山不知如何處理後事,只能命他們先離開,次日在給回復。

關永山見肖正國與周海潮為了科長職位鬧得不可開交,不知如何上報,就與費永正好好聊聊。費永正怕事情鬧大,擔心有不必要的麻煩,提議將周海潮分配道中共科,這樣便可以減少與肖正國見面。關永山認為是個好辦法,決定就命周海潮為周副科長。雖然此事草草了解,但是周海潮與肖正國的梁子卻已經默默結下。

余小晚來找周海潮,開門見山呵斥他惦記肖正國職位,還表明與肖正國感情甚好,讓周海潮早日死心。余小晚的訓斥引起所有人的關注,張離與肖正國聞聲而來,見小晚幫他出氣,十分感激。小晚挽著陳山的手從軍統大樓離開,但陳山的心裡卻十分不安,擔心有一日余小晚識破自己身份,又會是一場風花雪雨。陳山回想起那日李伯鈞有急事找他,但最後並沒有說出口,懷疑李伯鈞找到周海潮致命把柄,這才被他殺害。

晚上,陳山調侃余小晚今日的表現,小晚回應陳山是自己的男人,不會讓人隨意欺負。小晚的這一番話,讓陳山陷入沉思。深夜,小晚碾轉反側睡不著覺,盯著陳山俊俏的臉龐,情不自禁的花痴起來。次日,張離來醫院復檢,余小晚將心事與她一吐為快。過去,小晚總是嫌棄肖正國的出現,但至從肖正國再次回來,小晚不僅不討厭他,反而漸漸的喜歡上她。張離不忍心將實情告訴小晚,只能祝願兩人能夠幸福。

荒木惟和陳山約定的暗號出現,陳山便偷偷趕到約定定點。荒木惟讓陳山今晚八點在心心咖啡店碰面,陳山想跟陳夏聊聊,卻被荒木惟婉拒。

周海潮來到中共科任職,避免與張離產生隔閡,主動來跟她打招呼。張離是個明白人,表面上與周海潮客套,但心裡卻十分通透。

傍晚,荒木惟以李元培的身份來到臨江學院,官兵們識破荒木惟的身份,進行抓捕。千田英子甩不掉他們,無法準時將荒木惟送到心心咖啡館,只好將約會地點改到軍人俱樂部。陳山得到訊息,便急忙趕來。此時余小晚與張離、周海潮等人都在現場,小晚興致極好,與陌生男子跳的正歡。這時肖正國也趕到軍人俱樂部,眾人對肖正國的出現感到震驚。千田英子調查到二樓的包廂並沒有人,隨後荒木惟便通知陳山在二樓碰面。周海潮目睹著兩人的一舉一動,對陌生的荒木惟感到遲疑,並命人暗中調查。千田英子意識到有人跟蹤,便小心翼翼將其處理,陳山這才悄悄趕來。

下一集(第 8 集)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為何要幫荒木惟做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諜戰深海之驚蟄大哥陳河結局如何?他的真實身份是被誰發現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河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活下來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真的愛余小晚嗎?他為什麼要綁架余小晚?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為何要虐待余小晚?余小晚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李伯鈞的結局怎么樣?他是被誰殺死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余小晚和張離是什麼關係?到底誰是陳山的官配? 諜戰深海之驚蟄余小晚和陳山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逃離日本人的魔爪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張離和陳河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為什麼要替荒木惟做事?她最後會棄暗投明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眼睛治好了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荒木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荒木惟和陳夏有感情戲嗎?他喜歡陳夏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會黑化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好人還是壞人?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