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諜戰深海之驚蟄第33集劇情介紹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3集:荒木惟相信喬瑜是罪魁禍首 周海潮意外發現陳山秘密

荒木惟對喬瑜很失望,希望陳山別鋪喬瑜後路。陳山故意為喬瑜憤憤不平,荒木惟拿出證據指證喬瑜就是尚公館的內鬼。原來費正鵬利用喬瑜家與麻田家只有一路之遙,便偷偷幫他連好電話線,而麻田先生剛來上海,臨時決定去廣州遊玩,而條條框框都指向喬瑜。

審訊室,此時喬瑜被折磨地不成人樣,為了洗脫嫌疑,喬瑜複述一遍昨日所發生的事情。荒木惟並不相信,呵斥在他的車裡發現盤尼西林。喬瑜說不清楚盤尼西林到底是怎么回事,眼看喬瑜就要被問罪時,陳山站出來假意幫喬瑜說話,實則是更強有力的指向喬瑜。喬瑜大喊冤枉,見他落井下石,大喊是陳山嫁禍自己。陳山卻反駁自己怎么會為了嫁禍喬瑜,還讓張離乘坐那趟火車,喬瑜說陳山和張離本來就是一夥的,他們倆是軍統派來的臥底,陳山才是尚公館的內鬼。陳山順勢拿過去的事情說事,過去陳山再三利用喬瑜,卻沒想到今天竟可以輕而易舉的算計喬瑜。陳山明知喬瑜身上的強殺是自己所為,為了讓荒木惟能夠咬定喬瑜的罪,謊稱喬瑜的槍傷來自於喬瑜自己手裡。過去,喬瑜被人蒙蔽雙眼,誤以為是對方傷害自己,殊不知這把槍就來自於自己。有了這個鐵證,喬瑜

醫院,張離問陳山,該通知的人都通知到沒有。陳山告訴她,訊息已經全部傳達到。這時,荒木惟帶人走了進來,陳山擔心遭荒木惟懷疑,順勢親吻張離,這才沒有讓人起疑。麻田先生邀請余小晚留下,陳山不願小晚牽扯進去,幫她拒絕麻田的好意。麻田執意要讓小晚留下,還拿同仁醫院主任一職做誘餌,希望能挽留她。小晚見對方強勢,只好被迫留下,但只願意繼續做個醫生。

麻田先生臨走時,荒木惟與千田英子特地來送他。麻田對荒木惟的辦事能力很不開心,將他狠狠訓斥一番。千田英子為荒木惟抱不平,氣憤麻田對他的態度有些過分。另一邊,陳山還是不願讓余小晚留下,決定等空閒時間送她離開。張離知道小晚的無奈,決定讓她留在上海一段時間。

處刑場,荒木惟帶著陳山來送喬瑜最後一程,荒木惟感慨喬瑜雖有不公,卻敬他是個英雄。喬瑜諷刺荒木惟終有一天定被陳山玩死,荒木惟脾氣一下便上來,指使陳山槍斃喬瑜。陳山於心不忍,荒木惟按準陳山的手直對喬瑜, 讓他死得痛快些。千田英子了解喬瑜的為人,認定陳山才是罪魁禍首。但荒木惟卻恰恰相反,認為陳山雖聰明,但陳夏、張離等人都是他的軟肋,只要揪著陳山的軟肋不放,相信陳山有賊心也沒賊膽。

荒木惟得知飛行員死而復生,氣憤不已。陳山趁機將此事指向喬瑜,千田英子也認為喬瑜一死,軍統大樓見沒必要隱瞞,才將此事曝光。開完會後,陳山從尚公館出去,隨便上了一輛小黃車,師傅將陳山載到小巷裡,陳山意識到不對,才發現對方竟然是錢時英。錢時英感激陳山默默幫助自己,決定引薦陳山加入中國共產黨,而他就將是陳山的引薦人。

周海潮從包打聽那打聽到陳山偷偷與秘密人會面,而地址便是海半仙茶樓。次日,周海潮動身來到海半仙茶樓,從掌柜那得知陳山是這的熟客,經常與照片上的男子來這會面,而在十天后,兩人便會再次碰面。

下一集(第 34 集)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為何要幫荒木惟做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諜戰深海之驚蟄大哥陳河結局如何?他的真實身份是被誰發現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河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活下來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真的愛余小晚嗎?他為什麼要綁架余小晚?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為何要虐待余小晚?余小晚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李伯鈞的結局怎么樣?他是被誰殺死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余小晚和張離是什麼關係?到底誰是陳山的官配? 諜戰深海之驚蟄余小晚和陳山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逃離日本人的魔爪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張離和陳河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為什麼要替荒木惟做事?她最後會棄暗投明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眼睛治好了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荒木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荒木惟和陳夏有感情戲嗎?他喜歡陳夏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會黑化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好人還是壞人?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