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諜戰深海之驚蟄第11集劇情介紹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1集:櫻花身份暴露 陳山成功解救飛行員

關永山決定將接觸藥品的余小晚張離兩人收押審訊,費正鵬卻提出疑問,懷疑櫻花還有下一步的計畫。在周海潮審訊張離之前,陳山向張離傳遞了訊息。張離告訴周海潮,只要檢查藥品上的指紋,就能知道是誰調換了藥品。周海潮命人調查藥品上面的指紋,發現兩種藥材上竟出現不一樣的指紋,一名手下認出含有井字的指紋就是喬瑜,當時他給阿光看手相,明顯看到上面有個井字圖案。周海潮命人去抓捕喬瑜,而另一邊陳山正偷偷的救出張離。

病房,周海潮因關永山的命令來審問余小晚,飛虎隊的隊員一致咬定小晚並不是奸細,隨後病房裡傳來毒煙,將整個病房籠罩著。眾人迅速趕往空曠的地方,但飛行員的住址都在地下室,櫻花使用毒煙打算將飛行員趕往安全屋,此時的安全屋滿地都是炸藥,荒木惟的真正目的就是將飛行員們一併擊敗。陳山與張離兵分兩路,張離將訊息告訴周海潮,而陳山提前一步來會面櫻花。陳山試探櫻花到底有何目的,櫻花對他並無防備,將所有的一切通通告訴陳山。周海潮命陳山將飛行員送往安全屋,此處滿地都是炸藥以及炸彈,倒是陳山走到隊伍的最後頭,便可以輕而易舉逃脫。等事成之後,櫻花便可以全身而退,隨後便可以找日本小白狼報導。陳山聽聞五味雜陳,不知如何保護飛行員,才不會引起日本人的關注。

張離將安全屋到處是炸藥一事告訴周海潮,但他並不相信張離的說辭,張離一氣之下命周海潮自己前去檢查。周海潮有些擔憂,就派兩名士兵進去,當兩人剛走進安全屋,就突然發起爆炸。陳山及時來救張離將他們帶往防空洞,這一幕剛好被櫻花看到。櫻花見事件完成,便轉頭離開。櫻花前腳剛走,便遭到圍堵,好在他有兩把刷子,這才成功脫險。另一邊,陳山帶著飛行隊剛走到防空洞,便發生爆炸。張離擔心陳山的安危,徒手試圖將他挖出來。

費正鵬怕余小晚擔心肖正國安危,便隱瞞肖正國失蹤一事。余小晚依舊不依不饒,執意要去找他。費正鵬死活不肯,只好將小晚鎖在醫院裡。

晚上,櫻花喬瑜向荒木惟報備事情經過,荒木惟再三試探陳山是否生命安全。喬瑜咬定曾告訴陳山讓他走到隊伍的後頭,事後在安全脫離。荒木惟認為喬瑜拿陳山當廢子用,他處心積慮地精心栽培陳山,並不是讓他輕易送死。荒木惟越想越氣憤,直接揮起武士刀將喬瑜的手臂砍斷。

審訊室,周海潮將張離狂綁起來,準備嚴刑逼供讓張離扭曲肖正國就是日碟。張離不肯嚴刑逼供,也不願抹黑肖正國,吃了不少苦頭。周海潮見張離不答應,正拿著匕首砍向張離的手。好在這時余小晚及時趕來,這才從周海潮的手裡救下張離。另一邊,陳山偷偷通知費正鵬,原來陳山將飛行員帶到童家橋附近,請求上級接應。費正鵬得知訊息,將此事告訴關永正,關永正命他不許將此事向其餘人透露,以免打草驚蛇。

下一集(第 12 集)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為何要幫荒木惟做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諜戰深海之驚蟄大哥陳河結局如何?他的真實身份是被誰發現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河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活下來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真的愛余小晚嗎?他為什麼要綁架余小晚?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為何要虐待余小晚?余小晚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李伯鈞的結局怎么樣?他是被誰殺死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余小晚和張離是什麼關係?到底誰是陳山的官配? 諜戰深海之驚蟄余小晚和陳山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逃離日本人的魔爪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張離和陳河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為什麼要替荒木惟做事?她最後會棄暗投明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眼睛治好了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荒木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荒木惟和陳夏有感情戲嗎?他喜歡陳夏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會黑化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好人還是壞人?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