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諜戰深海之驚蟄第43集劇情介紹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3集:陳山危難中救陳夏 黃志忠與日本人交易

晚上,陳山向黃志忠保證他能在荒木惟面前美言幾句,前提是他必須與陳山為伍。黃志忠不相信陳山的能力,決定自己去偷溜出去。黃志忠以方便為由,趁陳山不注意及時逃跑。陳山擔心黃志忠回來找李肖雅,便第一時間趕來。陳山從李肖雅的口中得知颶風隊提前一步得知黃志忠的目的,原來黃志忠一心準備向麻田先生投誠,陳山擔心颶風隊會對黃志忠不利,及時趕來。這時陶先生派手下炸死麻田,黃志忠的目的泡湯,陳山再次營救黃志忠,並將他安全送回來。經過這一系類的事情,黃志忠終於將分布圖的位置告訴了他。為了保險起見,黃志忠拿八分之一的分布圖拿給陳山,讓他帶著荒木惟來到自己面前,在將其餘的八分之七還給他。

燈籠坊,劉芬芳故意拿皮鞋打趣,當兄弟們打打鬧鬧時,這時陳山趕來。劉芬芳試探陳山進下一步任務到底是什麼,這時陳山臉色一變,呵斥劉芬芳並不是特工,而他就是如假包換的騙子。劉芬芳脾氣一下就上來,與陳山急眼,並堅定自己就是一名特工。陳山以茶代酒,感激兄弟們一直默默支持,並拿出幾根金條送給他們。陳山離開後,菜刀質問皮鞋明日的計畫是否按時進行,皮鞋猶豫不決,不知如何回答他。另一邊,劉芬芳一路跟隨陳山,他清楚陳山的不易與無奈,好說歹說讓陳山帶他一同公事。患難見真情,陳山鬆口讓劉芬芳明日九點交通銀行西堂碰頭。

醫院,陳夏貼心照料陳金旺,陳金旺一口陳河的叫著,絲毫忘了陳山這個兒子。陳夏在窗邊看到陳山,兩人用口語交流,陳山告訴她明日就是她與陳金旺最後逃亡的機會,希望她們能夠把握好機會。

深夜,陳山趁黃志忠熟睡時,偷偷搜查他的物品,無意間在他的鞋子裡長到一張紙條,隨後將它偷藏起來。

次日,陳山徑闖尚公館,並在此大喊大叫,荒木惟聞聲而來。陳山向他坦白過去的重慶工廠分布圖是假的,但眼下他手裡確實有真的分布圖。陳山謊稱自己不為尚公局幹活,自然也不是為軍統做事,一直以來,他就是一名老百姓,街上的小混混。陳山以八分之一的分布圖給荒木惟過目,但其餘的分布圖必須等到陳夏等人安全離開,再讓黃志忠與荒木惟會面。荒木惟答應陳山的請求,自然陳山也帶著黃志忠來見他。兩人閒聊一會,黃志忠便決定親自帶他去交通銀行取圖。

路途中,颶風隊突然出現,阻止荒木惟等人前行。戰亂中,陳山將黃志忠偷偷帶走,讓他帶自己前去交通銀行。原來前一晚,陳山找麻雀幫忙,讓他在黃志忠帶荒木惟去交通銀行時,趁機拖延時間。中共並沒有過多人手,只好將訊息泄露給颶風隊。陳山帶著黃志忠逃跑,黃志忠見陳山的目的時工廠分布圖,轉頭準備離去。這時雄獅突然出現,對準黃志忠開槍。黃志忠卯足最後一口氣將鑰匙扔進水裡,並誓死不會讓陳山打開保險柜。

下一集(第 44 集)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為何要幫荒木惟做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諜戰深海之驚蟄大哥陳河結局如何?他的真實身份是被誰發現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河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活下來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真的愛余小晚嗎?他為什麼要綁架余小晚?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為何要虐待余小晚?余小晚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李伯鈞的結局怎么樣?他是被誰殺死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余小晚和張離是什麼關係?到底誰是陳山的官配? 諜戰深海之驚蟄余小晚和陳山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逃離日本人的魔爪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張離和陳河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為什麼要替荒木惟做事?她最後會棄暗投明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眼睛治好了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荒木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荒木惟和陳夏有感情戲嗎?他喜歡陳夏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會黑化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好人還是壞人?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