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諜戰深海之驚蟄第42集劇情介紹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2集:陳山救出黃志忠 陳山找唐曼晴幫忙

猛將堂里,麻雀親自來找陳山,原來他就是陳山的救命恩人,以及是他的新聯絡人。陳山向她打聽張離的訊息,麻雀坦白告訴他張離就在宋公園裡,那裡有大部分的抗日英雄,而張離也是其中一名。陳山痛苦無比,不願接受張離離世的訊息。陳山決定帶著張離的信念繼續走下去,為中國共產黨奮鬥。陳山決心不惜一切代價找到黃志忠,保護重慶兵工廠分布圖,並且不再回軍統。

燈籠坊,菜刀皮鞋和劉芬芳等人見陳山遲遲滅有現身,坐立難安。這時門外傳來聲響,陳山小心翼翼來看望眾人,陳山給眾人帶了酒菜,劉芬芳卻擔心外面的日本人找到陳山。劉芬芳喝醉了酒,忍不住在陳山面前自責沒有把陳夏和陳金旺救出來,菜刀也覺得自己沒有本事,幫不到陳山,皮鞋提議,現在唯一能幫陳山的,只有幫助陳山逃離上海,菜刀和劉芬芳也十分贊同,劉芬芳和皮鞋拿出身上的錢給陳山,皮鞋讓菜刀也把錢拿出來,陳山喝止了兩人,把錢都還給了他們,並告訴他們自己不會離開上海。

陳山感激兄弟一路來默默支持自己,決定不再牽連大家。劉芬芳等人呵斥陳山生分了,決定幫他幫到底。陳山決定迎難而上,便向劉芬芳打聽關於黃志忠的訊息,劉芬芳說皮鞋打聽到一條訊息,在南京路恒隆貿易商行有一個女人叫做李肖雅,一直去買哈瓦那雪茄,而且是從來沒有來過的新客,陳山趕緊詢問李肖雅的身份,劉芬芳告訴陳山,李肖雅是百樂門的交際花,是山東人,且有一個出手闊綽的客人經常去李肖雅家裡。陳山回想起黃志忠也是山東人,決定去李肖雅家裡一探究竟。

次日,陳山偷偷翻牆藏在李肖雅的床底,偷聽到黃志忠今晚來要,陳山決定在此處蹲點。傍晚,陳山還未等到黃志忠來,就遇到了,颶風隊也查到李肖雅家裡,陶大春準備今晚動手抓捕黃志忠。入夜,陳山從床下鑽出來,讓李肖雅將黃志忠綁起來,陳山告訴黃志忠,只有黃志忠把圖紙交給自己,黃志忠才能活下去,而如果讓颶風隊找到黃志忠,黃志忠只有死路一條。這時,陶大春已經帶人潛進李肖雅家裡,陳山守在樓梯口打了幾槍,就帶著黃志忠逃跑了。颶風隊趕緊追上,劉芬芳正好趕到,接應上兩人。颶風隊沒能追上陳山和黃志忠,又返回李肖雅家裡審問李肖雅。

陳山委託小女孩給唐曼晴送花,但送花的小女孩表示是陳河送給她的,唐曼晴便得知是陳山有急事找她。原來,陳山希望唐曼晴幫忙安置黃志忠。唐曼晴毫不猶豫地答應了陳山,安置好黃志忠後,唐曼晴正想離開,陳山將大哥的懷表交給唐曼晴,唐曼晴打開懷表,看到錢時英和張離的合照,有些感慨,唐曼晴其實早就知道了錢時英對張離的感情,但她其實很佩服張離,她知道張離是胸懷天下的人,在他們沒有完成自己的使命之前,是不會顧及兒女私情的,陳山和唐曼晴在經歷了這些事情後,也都已經把對方當成了自己的親人。

下一集(第 43 集)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為何要幫荒木惟做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諜戰深海之驚蟄大哥陳河結局如何?他的真實身份是被誰發現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河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活下來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真的愛余小晚嗎?他為什麼要綁架余小晚?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為何要虐待余小晚?余小晚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李伯鈞的結局怎么樣?他是被誰殺死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余小晚和張離是什麼關係?到底誰是陳山的官配? 諜戰深海之驚蟄余小晚和陳山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逃離日本人的魔爪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張離和陳河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為什麼要替荒木惟做事?她最後會棄暗投明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眼睛治好了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荒木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荒木惟和陳夏有感情戲嗎?他喜歡陳夏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會黑化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好人還是壞人?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