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諜戰深海之驚蟄第9集劇情介紹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9集:馮大奎逃跑 陳山行動失敗

審訊室,陳山將強效神經麻醉劑安放在行刑的鞭子上,但只有一段時間的藥效,希望張離能幫忙協助。張離始終懷疑荒木惟的目的並不單純,但陳山一心只想救出妹妹陳夏,只好選擇相信荒木惟。另一邊,周海潮帶著手下來監獄興師問罪,馮大奎咬定不供出幕後者,周海潮情急之下,粗暴地拿起鞭子見人就打,手下在旁勸解,但藥效已經持續一段時間,眼看著馮大奎已經不行了,周海潮這才叫來醫護人員。醫生表明馮大奎已死,海潮這才卸下防備,從而認為馮大奎並不是日本間諜櫻花。

張離因陳山的求助,便決定兩人聯手救出馮大奎。剛好阿光的老婆在醫院生產,張離順勢來審訊室找阿光,將他帶回辦公區。張離三番兩次想拿走阿光的鑰匙,但阿光小心謹慎,處處提防著張離。張離借著倒水之餘,偷偷拿走阿光的鑰匙,這才神不知鬼不覺溜進審訊室。阿光來找周海潮請假,海潮認為馮大奎事件都是阿光一人親力親為,現如今離開想必是不可理,協商讓阿光將馮大奎送走這才準了他的假期。阿光同意周海潮的說法,當他再次來到審訊室時,意外發現鑰匙不見了。此時張離只注射藥效一半,見阿光等人趕來,便急急忙忙離開。

阿光來到審訊室,發現鑰匙就插在門鎖上,便沒有過多懷疑,徑直走到房裡,將馮大奎裝上運屍車。陳山開始行動,在千田英子的通知下,陳山趕往另一處等候馮大奎。張離始終懷疑張離欺騙自己,便偷偷跟來,看著陳山真的出現在此處,張離拿槍指向他。陳山希望張離能夠相信自己,張離無奈,只好冒險一試。隨後馮大奎的藥效消失,人甦醒過來,便偷偷跑走。陳山沒有將馮大奎按時送往指定定點,擔心呆在荒木惟身邊的扯下會有生命危險。

荒木惟得知行動失敗,相信陳山並不是有意欺騙自己,命千田英子前去探察。千田英子離開後,陳夏偷偷來找荒木惟,希望他能將自己織好的鞋子送給陳山。荒木惟為了不讓陳夏擔心,只好答應她的請求。

醫院,張離偷偷來看望阿光,阿光擔心受怕,希望張離能夠放他一馬。張離表示並不是她不肯放過阿光,凡是與馮大奎有關的案子,不管是周海潮、肖正國,甚至是日本人都有可能找他麻煩。張離給阿光一筆錢,讓他能夠安全離開。

周海潮回想起近段時間的種種事情,懷疑陳山與馮大奎的失蹤脫不了關聯,便暗中派人盯著陳山。晚上,陳山獨自一人來到街道里,突然他被人暗算,將他捆綁起來暴打一頓,隨後對方將陳山帶到荒木惟面前。荒木惟呵斥陳山辦事不利,將重要人物馮大奎放走,再次痛打陳山。這時櫻花及時來電,這才放過陳山一馬。陳山臨走前,荒木惟將陳夏的鞋子送給了陳山。周海潮的手下一直偷偷跟著陳山,見陳山的車停留在馮大奎的家附近,而他卻消失不見,相信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廟。

次日,陳山因余小晚的要求去街上買肉,周海潮的手下一路跟隨,陳山見被人盯上,用調虎離山之計甩走周海潮,這才偷偷來到馮大奎的接頭地。陳山剛到此地,周海潮等人便冒冒失失趕來,周海潮咬定陳山便是接頭人,將陳山扣下,卻意外放走馮大奎與接頭人。馮大奎剛走不久,就被千田英子暗中殺害。海潮依舊不依不饒,定要陳山的性命。張離及時趕來化解誤會,這才解救於陳山於危難之中。

除夕夜,余小晚與費永正其樂融融,但陳山的心裡卻悶悶不樂,擔心他們發現自己的真實身份,會將他殺之而後快。

下一集(第 10 集)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為何要幫荒木惟做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諜戰深海之驚蟄大哥陳河結局如何?他的真實身份是被誰發現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河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活下來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真的愛余小晚嗎?他為什麼要綁架余小晚?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為何要虐待余小晚?余小晚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李伯鈞的結局怎么樣?他是被誰殺死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余小晚和張離是什麼關係?到底誰是陳山的官配? 諜戰深海之驚蟄余小晚和陳山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逃離日本人的魔爪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張離和陳河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為什麼要替荒木惟做事?她最後會棄暗投明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眼睛治好了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荒木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荒木惟和陳夏有感情戲嗎?他喜歡陳夏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會黑化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好人還是壞人?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