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諜戰深海之驚蟄第28集劇情介紹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8集:荒木惟將計就計對付陳山 陳山試圖說服陳夏回家

荒木惟認定狙擊手還在樓里,讓人繼續搜查找到他。狙擊手就要暴露時,陳山正好給他打了掩護,一番查詢無果,荒木惟讓人繼續調查服務員,查找是否有人單獨行動。陳山和狙擊手在雜貨間裡說話,陳山讓狙擊手找地方躲起來,等日本人撤離後再離開。雜貨間門口有人聽到了動靜,打算進門抓人。陳山擔心身份暴露,與安西俊攜手對付日軍。陳山將日軍的服飾脫掉,隨後陳山以調虎離山之計設計安西俊離開,而千田英子因包裹里含有子彈被荒木惟打入大牢。原來這一切全是陳山與陶先生的目的,為了就是讓荒木惟親手將千田英子送入大牢。

晚上,荒木惟派人調查安西俊的身份,發覺安西俊竟然是個假身份,這一切便是對手將鍋甩向千田英子。荒木惟清楚對手的目的,因為此事發生,荒木惟更加認真尚公館內有內鬼,加上兇手嫁禍的德國狙擊槍,從而可以確定對方的人就是軍統颶風隊。荒木惟決定以反方向將對方打個措手不及。陳山回到家中,張離聽聞陳山利用千田英子對付荒木惟,擔心荒木惟察覺後會對陳山不利,提議讓陳山早日從這場風暴中逃脫出來。深夜,張離與陳山喬裝打扮將日軍屍體拋到海里,以免遭人懷疑。

次日,陳山特地來試探荒木惟口風,荒木惟不僅不生千田英子的氣,還句句呵斥陳山。因為這事,陳山發覺自己錯的多么離譜,不僅沒有讓荒木惟與千田英子反目成仇,還讓荒木惟懷疑然到自己頭上來。荒木惟邀請陳山參加今晚的酒會,實則上是守株待兔抓捕軍統颶風隊。陳山得知此事是個陷阱,讓張離通知陶先生與中共不得參入。

酒會上,荒木惟帶著身穿日服的陳夏隆重得介紹給眾人,並在麻田先生介紹給她。陳山看著妹妹被荒木惟利用,心中很不是滋味。這時千田英子假扮刺客刺殺荒木惟,荒木惟與陳山擔心陳夏出事,立馬跑到她的身旁。陳山見荒木惟受傷,提議要帶他去醫院看診。荒木惟讓陳山帶張離回去,隨後獨自一人去醫院看病。期間千田英子再次假裝綁架荒木惟,當所有人都離去之後,兩人這才坦然相對。原來這一切全是荒木惟設下的陷阱,為了就是抓捕陷害千田英子的內鬼。荒木惟表態當颶風隊得知有其餘軍統人加入,定會派留在尚宮館的內鬼考察,到時便可以一石二鳥抓捕出內鬼。

陳山與張離在回家的途中聊起此事,陳山擔心有其餘的軍統人加入,決定去考察一番。但張離想法悄悄相反,認為這全是荒木惟的圈套,正等著陳山暴露身份。陳山感激張離一直陪伴在自己身旁,否則他將不知道該死多少次。

次日,陳山來假意看望荒木惟,這時喬瑜調查到幾卷鈔票,荒木惟命他封鎖整個城區找到出事的日軍。陳山擔心遭人懷疑,讓張離去河邊將死去的日軍沉入海底,以免遭人懷疑。張離忙完陳山所託之事,便來陳金旺家中拿走收音機。隨後陳山拿著收音機來看望陳夏,陳夏看到如視珍寶的收音機,情不自禁舞動起來。陳山看著妹妹如此大的轉變,心裡五味雜陳,試探陳夏是否願意回去過去的生活,能不能不出國。陳夏有些不情願,拉著陳山的衣袖撒起嬌來。

下一集(第 29 集)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為何要幫荒木惟做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諜戰深海之驚蟄大哥陳河結局如何?他的真實身份是被誰發現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河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活下來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真的愛余小晚嗎?他為什麼要綁架余小晚?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為何要虐待余小晚?余小晚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李伯鈞的結局怎么樣?他是被誰殺死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余小晚和張離是什麼關係?到底誰是陳山的官配? 諜戰深海之驚蟄余小晚和陳山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逃離日本人的魔爪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張離和陳河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為什麼要替荒木惟做事?她最後會棄暗投明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眼睛治好了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荒木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荒木惟和陳夏有感情戲嗎?他喜歡陳夏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會黑化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好人還是壞人?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