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諜戰深海之驚蟄第44集劇情介紹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4集:陳夏當面對質荒木惟 唐曼晴被荒木惟折磨致死

千田英子見自己不是颶風隊的對手,轉頭逃開。這時雄獅剛好出現,與千田英子起了爭執。兩人不分上下,千田英子趁她不注意時及時逃開,當她趕到河邊時,黃志忠已經死了。

銀行,陳山帶著劉芬芳來找行長,在兩人的逼迫下,成功拿到重慶工廠兵分圖。這時荒木惟得知黃志忠死訊,親自帶隊來銀行拿圖。當他們趕來時,陳山早已經帶著圖紙離開。途中,有日軍見到陳山等人,一路尾隨跟蹤他們。陳山拿出炸藥炸轟日軍,隨後急忙逃開。人有三急,劉芬芳也不意外,見日軍沒有趕來,隨地找個地方大小便,卻陰差陽錯與陳山分散開。當陳山發覺劉芬芳不在時,他已經被荒木惟等人抓捕了。荒木惟以劉芬芳的性命威脅陳山現身,陳山見兄弟有難,被逼無奈。荒木惟刀刀刺向劉芬芳的要害,但劉芬芳卻命陳山快速離開,兩人的交情早已經是親兄弟。荒木惟不願聽他們兄弟情義,直接拿槍殺死劉芬芳。

劉芬芳失去了性命,陳山帶著菜刀、皮鞋準備離開。日軍發現他們的行蹤,三人被日軍團團圍住,菜刀、皮鞋為了拖延時間讓陳山離開,卻捨命對付日軍。很快,兩人都被日軍亂槍槍殺,荒木惟這才發覺陳山並不是個簡單人物。

陳山再次遇到危險,當他走脫無路時,陳夏突然出現,這才成功救了他一命。陳夏感激哥哥多年來的額照料,也想著幫哥哥一次忙。陳夏希望能跟陳山回到過去的日子,陳山答應等事情解決,便帶她離開。這時千田英子突然趕來,陳山決定帶著她去派克路拿重慶工廠分布圖,陳山拉著妹妹的手準備逃亡,這時陳夏突然甩手離開,徑直去找荒木惟算賬。陳夏拿著長劍直插荒木惟命害,千田英子擔心荒木惟出事,一槍殺死陳夏。

荒木惟因為陳夏的死,終日提不起精氣神。千田英子不願看他這副模樣,大聲呵斥讓他認清眼前局勢。荒木惟憤怒無比,下令追殺陳山。另一邊,陳山因拿著黃志忠隨身佩戴的手鍊,來到派克路找到保險柜,當他拿到其餘幾張工廠分部圖後,憑藉著超強的記憶,將圖紙記在腦海里,隨後完全銷毀掉。此時,荒木惟派著大批人馬趕來,見分布圖被陳山搶走,下令搜查陳山,哪怕是屍體都要扛回來見他。

深夜,唐曼晴偷偷帶走陳山,將他帶到一個安全無害的地方。陳山感激唐曼晴一直為陳家捨身取義,唐曼晴卻沒有多言。這時荒木惟通過交通管理得知唐曼晴曾出現在這一帶,懷疑她偷偷送走陳山,並夜訪唐曼晴家中。荒木惟開門見山逼問陳山的下落,唐曼晴有恃無恐,不願輕易泄露半句。荒木惟就將她請回尚公館,將她嚴刑拷打逼問。不論荒木惟如何用刑,都無法從唐曼晴的口中得到有利訊息。荒木惟苦苦相逼,乞求唐曼晴能夠鬆口說出陳山的下落。唐曼晴臨死之前還是守護著中國領土,並未曝光陳山。

小巷裡,荒木惟來找陳金旺,希望從他口中得知陳山的下落。這時陳山正偷偷潛回家中。千田英子見陳金旺神志不清,決定帶他回到尚公館。這時陳金旺突然喊著陳山與陳河的名字,呵斥荒木惟將兒子還給自己。荒木惟懶得搭理,便下令殺死了他。

下一集(第 45 集)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為何要幫荒木惟做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諜戰深海之驚蟄大哥陳河結局如何?他的真實身份是被誰發現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河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活下來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真的愛余小晚嗎?他為什麼要綁架余小晚?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為何要虐待余小晚?余小晚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李伯鈞的結局怎么樣?他是被誰殺死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余小晚和張離是什麼關係?到底誰是陳山的官配? 諜戰深海之驚蟄余小晚和陳山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逃離日本人的魔爪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張離和陳河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為什麼要替荒木惟做事?她最後會棄暗投明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眼睛治好了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荒木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荒木惟和陳夏有感情戲嗎?他喜歡陳夏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會黑化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好人還是壞人?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