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諜戰深海之驚蟄第3集劇情介紹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周海潮追求余小晚 關永山懷疑肖正國叛變

陳山拿著行李來到碼頭,等到重慶時,陳山必須按照荒木惟的交代來到老巴黎理髮店找一位裘師傅,裘師傅會給他安排第一個任務,如果陳山沒有按時完成任務,荒木惟以陳夏的生命威脅他,陳山只好咬牙同意。陳山剛到重慶,就被魏科長請來“做客”。魏科長與他持槍相向,陳山單槍匹馬並不是對方的對手。魏科長將他捆綁起來,嚴刑逼供。魏科長試探陳山三個月音訊全無,為何又安全回來。好在荒木惟早有準備,給陳山一份資料熟背,這才讓他逃過一劫。魏科長生性多疑,依舊認為他不對勁,就拿著槍正對著他。陳山立馬急眼,與他打鬥一場,這才成功逃脫。

陳山剛從魏科長那離開,便直撲老巴黎理髮店,發現裘師傅竟然是荒木惟。陳山呵斥他不相信自己,但荒木惟咬定是為了考驗他,免得將來遇到風險。

陳山來到軍統大樓,雖然他已經扮演肖正國一段時間,但真的來到重慶時,他還是擔驚受怕,但想到妹妹陳夏還在荒木惟的手裡,陳山決定硬著頭皮走下去。陳山剛到軍統大樓,便遇到好友李伯軍,兩人寒暄一番後,李伯軍便發覺肖正國的不正常,但並沒有直接揭穿。費正鵬見肖正國安全回來,欣喜萬分。費正鵬見他身上有傷,讓他檢查完身體後再來工作。所有人因為肖正國的回來,對他消失的三個月感到質疑,關永山派人調查他,擔心肖正國叛變。陳山離開後,一路深思熟慮的排查剛才的所有對話,生怕引起關永山與費正鵬的懷疑。

醫院,陳山獨自一人來找余小晚,首次見面,小晚因職業操守忙於工作,將他晾在一旁。陳山趁空閒時間,偷偷溜出去考察地形,順便了解重慶的風俗。陳山正在街上走著,突然有人開槍殺人,一名女子逃之夭夭,便偷偷跟著她。陳山發現該女子身手敏捷,認為她定不簡單。

周海潮來醫院接余小晚去麥莉西餐廳吃飯,兩人吃完飯,又來到軍人俱樂部跳舞。周海潮向小晚表白心意,清楚小晚的心裡並沒有肖正國,希望能跟她永遠在一起。小晚回絕周海潮,拿肖正國回來一事壓他。另一邊,陳山折回來發現小晚已經離開,便獨自一人回到家中。陳山發現肖正國的妻子小晚並不愛他,兩人感情不和,為他感到可悲。

晚上,周海潮送余小晚回來,周海潮正和余小晚拉拉扯扯,陳山突然出現,周海潮認出是肖正國,不敢相信肖正國竟然沒死。陳山恐嚇周海潮,把他嚇得一愣。陳山回到家中,余小晚撕破嘴臉呵斥他,提醒陳山當初自己和肖正國的約定,兩人只是明面上的夫妻。隨後一群女子來家裡挫麻將,女子調侃余小晚與肖正國小別勝新婚,便沒再打擾他們,轉頭離去。肖正國來到房間,調侃小館晚趁自己不在時生活滋潤,邊說邊坐在余小晚的床上。小晚大聲呵斥,並將他趕出房間。肖正國收拾被子準備離開,這時小晚提出質疑,表示肖正國與以往不一樣。陳山嚇得一身冷汗,質疑小晚有何不同。小晚表示肖正國可沒如此硬氣,好在陳山靈機一動,表示今後硬氣的讓小晚不敢相信。這才成功化險為夷。

次日,周海潮來找關永山,試探能否將探長一職批下來。關永山警告肖正國已經回來,讓他少跟小晚走進,免得引起誤會。陳山一來軍統大樓便遇到張離,他識破出張離就是那日跑掉的女子,懷疑她背後有著不可人知的秘密。陳山為了站穩腳跟,便邀請大家去吉祥飯店吃飯。另一邊,周海潮懷疑肖正國與以往不同,雖然他並不了解肖正國,但是肖正國的好友李伯鈞與他知根知底,懷疑李伯鈞已經識破肖正國。

張離來余小晚家中做客,這時小晚的朋友來搓麻將,剛好陳山回來,小晚並命令他整理飯菜,陳山埋頭苦幹,張離不忍心,便一同幫忙。陳山好心給小晚支招,卻讓她輸的一敗糊塗。小晚趕他回廚房做飯,張離對他的一舉一動感到質疑,懷疑陳山身份。

下一集(第 4 集)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為何要幫荒木惟做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諜戰深海之驚蟄大哥陳河結局如何?他的真實身份是被誰發現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河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活下來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真的愛余小晚嗎?他為什麼要綁架余小晚?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為何要虐待余小晚?余小晚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李伯鈞的結局怎么樣?他是被誰殺死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余小晚和張離是什麼關係?到底誰是陳山的官配? 諜戰深海之驚蟄余小晚和陳山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逃離日本人的魔爪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張離和陳河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為什麼要替荒木惟做事?她最後會棄暗投明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眼睛治好了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荒木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荒木惟和陳夏有感情戲嗎?他喜歡陳夏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會黑化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好人還是壞人?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