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諜戰深海之驚蟄第21集劇情介紹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1集:陳山撞見張離與錢時英碰面 陳山半路搶奪鴉片

皮鞋的父親因為打碎了陳老闆陳嘯昆的兩瓶洋酒,便被陳嘯昆的保鏢打死了。陳山想起陳老闆就是當時在夜總會見過的那個人。皮鞋求陳山幫自己報仇,陳山讓皮鞋不要著急,等自己從長計議,衝動的皮鞋拿起刀就想直接去找陳老闆報仇,被陳山攔下了。

陳山來到喬瑜辦公室,等喬瑜出門後,便翻看了貨運記錄冊。喬瑜提前回了辦公室,發現自己辦公室的門被關上了,起了疑心,他猛地打開門,而陳山早已經察覺到喬瑜提早回來,將記錄冊放好,坐在椅子上,假裝專心地看著報紙在等喬瑜回來。陳山和喬瑜打聽了一下陳嘯昆,原來陳嘯昆巴結上麻田,拿到了麻田特批的通行證,才在各個港口都暢通無阻。陳山告訴皮鞋和菜刀,自己已經查到了陳嘯昆的底細。晚上,陳山向張離報備一天發生的事情,在幫忙調查陳嘯昆的底細過程中,陳山意外收穫盤尼西林,張離命他小心謹慎收藏好。

劉芬芬會面一名包打聽,對方在揀貨過程中,得知有重要的貨物要運行,便謹慎偷走其中一份。劉芬芬清楚這就是陳山要的重要物品,便偷偷將其拿走。

街道上,陳山獨自一人來拜訪幾個位置,並將他們標誌下來。陳山回去後,與張離商討組織分配下來的任務。今晚碼頭將有一批貨物將會停滯,陳山懷疑該批貨物很有可能是盤尼西林。張離命陳山將此事與組織報備,隨後她轉頭來找錢時英,將此事告訴他。張離與錢時英剛聊一會,唐曼晴有事來找他。錢時英擔心遭人懷疑,讓張離晚些離開。陳山剛好經過懷仁藥店,見張離與錢時英前後腳離開,難免有些起疑。陳山回到家中,張離不知道陳山已經有所察覺,便告訴他因上次藥效有作用,醫生通知去換藥材,這才再去了一趟懷仁藥店。陳山心裡很不是滋味,便告訴張離別再去懷仁藥店買藥。

晚上,劉芬芬按照陳山的吩咐將此事泄露給警局,等到陳嘯昆正在跟人做交易。警察在劉芬芬的幫助下,及時出現,這才成功攪黃陳嘯昆的交易。陳山與劉芬芬趁亂拿走這批鴉片,隨後將這批貨物裝到陳山父親的燒酒廠。皮鞋搶走陳嘯昆上萬塊大洋,但陳山表示這批貨並不能兌現,只能將這批貨物全部安置在此處,等到合適的時間在將其運走。

陳山帶著一隊人馬圍堵貨物,而另一邊,錢時英也正加派人手行動,決定一鼓作氣將貨物盤尼西林拿下。錢時英假扮日本人與對方假意,一開始,對方還有所警惕,好在錢時英臨危不懼,這才成功拿下盤尼西林。錢時英拿著這批貨物來跟其他的日本人做交易,對方並沒有過多懷疑,三兩下便讓錢時英輕易過關。錢時英再次將此批貨物運走,為了避開軍統的人管制,錢時英另尋他路。當他們來到一處偏僻的位置時,對方要求錢時英下車檢查,錢時英並無反駁,一併聽從。這時一名比錢時英官職還大的青左先生突然出現,對錢時英再三試探。錢時英足智多謀,還屢屢化險為夷。

下一集(第 22 集)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為何要幫荒木惟做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諜戰深海之驚蟄大哥陳河結局如何?他的真實身份是被誰發現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河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活下來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真的愛余小晚嗎?他為什麼要綁架余小晚?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為何要虐待余小晚?余小晚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李伯鈞的結局怎么樣?他是被誰殺死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余小晚和張離是什麼關係?到底誰是陳山的官配? 諜戰深海之驚蟄余小晚和陳山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逃離日本人的魔爪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張離和陳河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為什麼要替荒木惟做事?她最後會棄暗投明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眼睛治好了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荒木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荒木惟和陳夏有感情戲嗎?他喜歡陳夏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會黑化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好人還是壞人?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