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諜戰深海之驚蟄第12集劇情介紹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2集:張離陳山惺惺相惜 荒木惟將陳夏帶回日本

晚上,周海潮的手下黃斌來抓捕陳山,陳山伺機而動,威脅黃斌的安危。隨後陳山通知費正鵬來到黃斌家中碰面,費正鵬這才得知周海潮假傳軍令,謊稱肖正國是日碟,陳山無奈,只好將黃斌捆綁起來。費正鵬帶著陳山來找關永正,陳山將解救飛行員一事全部告知。陳山在與余小晚聊天過程中,意外得知防空洞旁含有一片空地,隨後陳山將飛虎隊員安全送進洞裡,這才成功救陳山等人於危難之中。關永正對陳山稱讚有加,決定上報陳山的戰功。陳山不敢邀功,委婉拒絕關永正的好意。關永正談論起張離被關一事,陳山幫她辯解,這才洗清張離的嫌疑。

監獄裡,張離試探小晚當時得知肖正國壯烈犧牲,心中是否難受。小晚表明那時候還感到幸災樂禍,如果知道肖正國那么短命,早知道就不嫁給他了。而此時張離的心中卻五味雜陳。

陳山擔心荒木惟得知他叛變,擔心荒木惟會對自己以及陳夏不利。但此刻,陳山並沒有後悔,反而一心只想去看望張離,將自己還活著的訊息告訴她。陳山來監獄看望張離,兩人患難見真情,惺惺相惜。此時余小晚來看望張離,張離告訴陳山,因費正鵬擔心小晚多想,並沒有將他失蹤一事告訴小晚,兩人這才假裝沒事人一樣。小晚見張離與陳山安然無恙,就拉著張離的手一同離開。

次日,陳山將飛行員全員安全一事告訴張離,此時張離只擔心荒木惟是否能放過陳山。陳山表態,只有費正鵬與關永山隱瞞飛行員安危一事,這才能讓他瞞天過海,否則必死無疑。隨後費正鵬有急事來找陳山,就將張離支開。費正鵬從口袋裡拿出一張軍令狀,原來陳山在維護飛虎隊隊員的安全,勇於與日碟作鬥爭,特頒四等雲麾勳章。隨後費正鵬事先通知陳山飛行員安危一事將會被隱瞞,陳山正有此意,便欣然答應。張離見此事已經有著落,這才安心離開。

荒木惟得到可靠訊息,得知陳山安全回來,就將他綁回基地。荒木惟咬定陳山叛變,私自救出飛虎隊隊員。陳山硬著頭皮發誓,當時他九死一生,這才成功脫險。荒木惟依舊不肯相信,既然飛虎隊全部死亡,為何沒有廣電並沒有進行通報。喬瑜幫陳山辯解,荒木惟這才成功放陳山一馬。荒木惟再次試探陳山,命他拿槍打死喬瑜,陳山出於良心,三下五除二就將此事糊弄過去,不僅救了喬瑜一命,也贏得荒木惟的信任。荒木惟為了讓陳夏眼睛能夠儘早康復,將她帶回日本醫治。

下一集(第 13 集)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為何要幫荒木惟做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諜戰深海之驚蟄大哥陳河結局如何?他的真實身份是被誰發現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河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活下來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真的愛余小晚嗎?他為什麼要綁架余小晚?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為何要虐待余小晚?余小晚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李伯鈞的結局怎么樣?他是被誰殺死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余小晚和張離是什麼關係?到底誰是陳山的官配? 諜戰深海之驚蟄余小晚和陳山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逃離日本人的魔爪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張離和陳河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為什麼要替荒木惟做事?她最後會棄暗投明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眼睛治好了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荒木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荒木惟和陳夏有感情戲嗎?他喜歡陳夏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會黑化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好人還是壞人?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