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諜戰深海之驚蟄第6集劇情介紹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集:張離成功找到殺害李伯鈞證人小風 余小晚擔心陳山

李伯鈞突然中毒倒地,陳山及時將他送到醫院,但依舊沒有救活他。余小晚質問陳山到底發生什麼,陳山堅定是有人陷害他,決定揪出幕後黑手。周海潮發現李伯鈞的身上含有針孔大的傷口,而這便是李伯鈞致命傷口。陳山對李伯鈞的死一臉疑惑,不明白到底發生何事。周海潮繼續刁難他,並拿出生前李伯鈞與同鄉洪京軍的聊天記錄。在兩人的交談中,李伯鈞準確表明他懷疑陳山並不是肖正國。陳山有些慌張,不知如何面對他們。這時陳山回想起荒木惟曾對他講過的話,讓陳山適當的反抗,這或許並不是一件壞事。陳山拿周海潮惦記科長職位、肖正國的女人反駁他,把周海潮懟的無言以對。

次日,周海潮特地送元初明末稀世珍寶的碗獻給關永山。關永山看出周海潮惦記著科長的飯碗,便委婉地讓他不用擔心。周海潮希望能儘早批下科長職位,關永山警告他心急吃不了熱豆腐,讓他不必著急。另一邊,張離通過組織得到最新訊息,組織並不反對張離與陳山合作,最好拉攏陳山與她為伍。

余小晚得知肖正國被抓到監獄,並且周海潮正虎視眈眈著科長職位,余小晚擔心周海潮會對他不利,便氣勢沖沖的來找費正鵬爭辯。費正鵬公私分明,不好讓小晚去看望他,只好派張離前去一趟。張離來監獄看望陳山,兩人一見面便相互調侃。陳山開門見山的告訴張離,李伯鈞在來的路上便遇害了,根據他往常的習慣,總會攜帶一條灰色圍巾,而李伯鈞出事那晚,圍巾卻憑空消失。陳山懷疑兇手用毒針穿破圍巾,擔心上還有毒液,這才偷偷拿走圍巾,並命張離幫他找出圍巾。另一邊,周海潮來找兇手會面,因兇手做事不夠乾淨,沒有取回灰色圍巾,並沒有將錢財給他,反而讓他再跑一趟,等拿到圍巾,這才一併交還。

宿舍,張離趕到現場時,發現曾有人來過。兩人拿槍對峙,但並沒有露面,依舊不知道對方是誰。張離懷疑此人是來找東西,但似乎並沒有成功找到。

余小晚回到家中,發現有人送一束玫瑰花到她家。小晚擔心與李伯鈞的死有關,就將此事告訴張離。張離擔心此事蹊蹺,來監獄通知陳山。陳山回想起李伯鈞來家裡的那晚,身上含有花粉,派張離調查此事。另一邊,周海潮正派人盯著張離,等她有所發現時,再偷偷將她殺害。晚上,張離雖沒有找到賣花姑娘小風,卻意外得知李伯鈞將圍巾送給小鳳,便通過旁人打聽小鳳的住處,決定去查探一番。當張離來到此地 時,殺手將小鳳帶到後院,張離及時趕到,從兇手的手裡救下小鳳。小風得知李伯鈞被害,將圍巾轉交給張離。

費正鵬懷疑周海潮陷害肖正國,讓他回去考察一番周海潮。隨後余小晚來軍統大樓來找費正鵬,費正鵬擔心肖正國是假冒的,讓小晚別跟他走進。小晚幫正國辯解,堅定肖正國就是肖正國。費正鵬只好警告小晚如果肖正國是陷害的,那么她該注意的便是周海潮。周海潮惦記小晚許久,在加上科長職位,懷疑海潮有意陷害肖正國。小晚呵斥海潮嫁禍正國,海潮並不認罪,反駁小晚已經識破肖正國的真面目。小晚有些不知所措,隨後又堅信肖正國。

周海潮以上頭的命令準備扣押肖正國去見戴局長,小晚揭穿海潮的真面目,並公開海潮追求自己,卻因為愛而不得,從而想毀了肖正國,這樣便可以得到小晚。海潮立馬否認,將小晚拉到一旁。陳山感激小晚幫自己解釋,但還是決定去找戴局長一趟。陳山剛準備離開,這時張離帶著小風及時趕到,這才成功幫陳山保住性命。

下一集(第 7 集)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為何要幫荒木惟做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諜戰深海之驚蟄大哥陳河結局如何?他的真實身份是被誰發現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河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活下來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真的愛余小晚嗎?他為什麼要綁架余小晚?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為何要虐待余小晚?余小晚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李伯鈞的結局怎么樣?他是被誰殺死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余小晚和張離是什麼關係?到底誰是陳山的官配? 諜戰深海之驚蟄余小晚和陳山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逃離日本人的魔爪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張離和陳河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為什麼要替荒木惟做事?她最後會棄暗投明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眼睛治好了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荒木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荒木惟和陳夏有感情戲嗎?他喜歡陳夏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會黑化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好人還是壞人?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