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諜戰深海之驚蟄第4集劇情介紹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張離識破陳山不是肖正國 陳山暗中幫助張離

晚上,陳山特地送張離回去,陳山怕張離著涼,將衣服給她披上。張離故意表示稱肖正國都喊她姐,陳山擔心身份暴露,急忙改口。張離將衣服還給他,表示軍統大樓不準談戀愛,如果被人誤會,將有半年時間不能任職。陳山回去後,余小晚提出質疑他怎么喊張離為離姐。陳山嚇得一身冷汗,發覺張離識破他的身份,而這一切全是張離試探他,只是為了讓陳山落出馬腳。張離熟悉肖正國的一切,而陳山卻殊不知兩者之間的關係。

次日,陳山來軍統大樓任職,張離不僅沒揭發他,反而還像陳山打招呼。陳山疑惑不解,不明白張離到底是怎樣的人。陳山在辦公室里看到上班期間張離溜出去,便偷偷跟著。張離識破陳山卻沒有說破,懷疑張離就是共產黨的人。

陳山因費正鵬的命令,來監獄嚴刑拷打馬向山是否是共產黨。馬向山否認共產黨身份,透露馬向山的表弟是共產黨,而他曾在夢中聽到表弟與共產黨聯絡,在臘月十七共產黨定會有所行動。費正鵬誇讚他有所作為,決定再次監獄審問馬向山。陳山剛從馬向山辦公室離開,聽到張離約余小晚吃飯,陳山知道張離就是代號蒲公英的共產黨,雖然他解救馬向山一命,卻要搭上張離的性命。陳山認為張離與她同是天涯倫若人,決定救她一命,阻止張離去心心咖啡館。隨後陳山以費正鵬的身體約余小晚與張離到另外一家餐廳吃飯,再三警告小晚及時去接張離,避免張離去心心咖啡館被捕。

陳山將抓捕一事告訴周海潮,兩人圍堵在心心咖啡店左右,靜候代號蒲公英出現。陳山再三警告要等到雙方交換箱子,才能有所行動。陳山安排好任務,便來到咖啡店裡考察周邊環境。張離出乎意料的出現,陳山計畫被打亂,只能阻止張離換取裝有電台的箱子離開。張離直撲洗手間,在那與同黨交換箱子。周海潮接二連三看到張離與余小晚相繼出現,擔心此事與她們脫不了干係。余小晚將陳山安排吃飯一事告訴她,張離意識到他是在幫助自己。小晚聊起肖正國,以往的正國無聊煩悶,但現如今卻多了幾分男人味。兩人吃完飯,便各自離開。周海潮見張離手提箱子,決定抓捕她。

街上,張離很快便意識到被人盯上,好在張離神不知鬼不覺,這才從周海潮的眼皮子底下離開。張離剛逃脫一會,又再次被周海潮找到。海潮看張離手提行李箱,將她一併扣下。張離呵斥張海潮沒有行動令,在加上行政隸屬不同不能檢查用品。這時陳山拿著行動令要求檢查,張離無奈只能被迫從命。正當所有人都打算人贓並獲時,張離的箱子裡並沒有裝有電台的箱子,而是一些簡單衣物。海潮不能拿張離怎樣,只能向她賠禮道歉。原來這一切全是陳山偷偷幫張離換掉箱子,這才讓她化險為夷,不被抓捕。周海潮離開後,張離上了陳山的車。張離質疑陳山到底是什麼人,為何幫助自己。陳山並沒有泄露身份,只表示張離的性命與他捆綁在一起,將來兩人就是同條船上的人。

陳山行動失敗,費正鵬卻擔心張離是否是共產黨,如果是余小晚便岌岌可危。陳山幫張離辯解,儘量減少費正鵬對張離的懷疑。晚上,費正鵬來肖正國家親自下廚,小晚有事不在,只留下陳山與費正鵬兩人。費正鵬聽說肖正國棋藝了得,決定與他比試一場。陳山眉頭緊皺,不知如何面對。陳山硬著頭皮跟費正鵬下棋,好在陳山也是兩把刷子,這才化解了費正鵬的疑惑。

次日,陳山邀請張離吃飯,兩人相互感向感激對方。陳山勸張離早日回去任職,免得引起別人誤會。次日,張離聽從陳山的話來軍統大樓工作,兩人相視一笑。

下一集(第 5 集)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為何要幫荒木惟做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諜戰深海之驚蟄大哥陳河結局如何?他的真實身份是被誰發現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河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活下來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真的愛余小晚嗎?他為什麼要綁架余小晚?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為何要虐待余小晚?余小晚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李伯鈞的結局怎么樣?他是被誰殺死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余小晚和張離是什麼關係?到底誰是陳山的官配? 諜戰深海之驚蟄余小晚和陳山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逃離日本人的魔爪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張離和陳河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為什麼要替荒木惟做事?她最後會棄暗投明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眼睛治好了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荒木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荒木惟和陳夏有感情戲嗎?他喜歡陳夏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會黑化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好人還是壞人?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