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諜戰深海之驚蟄第25集劇情介紹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5集:喬瑜意外打死陳嘯昆 陳山與錢時英背地裡會面

喬瑜根據陳嘯昆給的地址去尋鴉片,但該鴉片早就被陳山等人挪走,陳嘯昆說不出鴉片的位置,只能被喬瑜嚴刑拷打。陳嘯昆威脅喬瑜如果此事被揭發,尚公館沒有人能逃脫。喬瑜見他嘴硬,一氣之下動起武力,導致陳嘯昆意外死亡。喬瑜擔心此事會連累自己,說服士兵與他達成一致,謊稱陳嘯昆招供自己便是裁縫本人,因沒忍住挨打便暈死過去。

晚上,陳山回到家中,將錢時英就是陳河的訊息告訴張離。張離面不改色,陳山這才意識到自己遭他們隱瞞,遲遲不肯將實情告訴自己。陳山氣憤去找劉芬芳,表揚他有所作為,決定命他為高級特工。陳山為了讓劉芬芳躲開日本人的視眼,命他擇日將髮型換掉,免得引起日本人的懷疑。陳山剛準備離開,劉芬芳及時制止,拿出張離幫她的珠子給陳山。陳山意識到張離一直對自己有所隱瞞,根本沒拿他當自己人。陳山剛回到家中,張離命他將今日的所做所聞一字不漏的告訴自己。陳山有些脾氣,呵斥張離不準再使用珠子,否則將性命不保。

錢時英來唐曼晴的家中找她,唐曼晴嫌棄錢時英沒有認真作畫。錢時英有心無力,唐曼晴稱給他一輩子的時間畫畫,直到成功即可。錢時英鬆口表露怕沒有機會,唐曼晴鼓勵他堅持下去總能成功。

荒木惟不相信陳嘯昆就是裁縫,再三質問喬瑜是否坐實。喬瑜一口咬定陳嘯昆就是裁縫,而對於鴉片那批貨依舊沒有下文。千田英子向荒木惟報備昨夜有輛卡車破門而入,懷疑該車裡藏的便是盤尼西林,隨後千田英子從口袋裡拿出事前一樣的珠子,確定他們是同一批人幹的。荒木惟命令千田英子繼續調查。這時唐曼晴突然來電,邀請荒木惟喝茶。荒木惟來者不拒,欣然同意。

茶桌上,唐曼晴感激荒木惟昨夜放錢時英一馬,荒木惟試探唐曼晴對錢時英的心意,發覺唐曼晴只要一聊到錢時英,滿眼放光,顯然錢時英對於唐曼晴來講是重要人物。

陳山來到喬瑜辦公室,得知日本人將要將一批軍需物質,要運到縣令部。離開後,便第一時間告訴陶先生。

千田英子調查到盜走盤尼西林的車輛並沒有出城,荒木惟認為有一線生機,親自與千田英子調查此事。兩人來到馬路上,荒木惟根據地圖指向,在馬路上饒了一圈,便確定該車輛在一個小範圍內。此時喬瑜喬裝打扮來拿貨,發現荒木惟正在調查此事,便急忙逃跑。

街道上,唐曼晴偶遇陳山夫婦,特地邀請他們來家中做客。陳山一見到唐曼晴不懷好意怒懟一番,唐曼晴並不在意,張離站出來制止,這才同意今晚的飯局。

傍晚,陳山在唐曼晴的家中碰到錢時英,錢時英向他噓寒問暖,陳山滿不在意。錢時英關心陳夏的近況,陳山依舊不願搭理。錢時英見弟弟不願待見自己,只好開門見山的讓陳山保護好藥品,等到他發號施令的那天,陳山定要立馬轉移藥品。陳山命錢時英有空回去看望老東西陳金旺,但想到他身份暴露,還是讓他等事情處理結束再去看望父親。陳山與張離在回家的途中,陳山直接揭穿張離隱瞞自己,並告誡她不準再欺騙自己。

下一集(第 26 集)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為何要幫荒木惟做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諜戰深海之驚蟄大哥陳河結局如何?他的真實身份是被誰發現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河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活下來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真的愛余小晚嗎?他為什麼要綁架余小晚?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為何要虐待余小晚?余小晚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李伯鈞的結局怎么樣?他是被誰殺死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余小晚和張離是什麼關係?到底誰是陳山的官配? 諜戰深海之驚蟄余小晚和陳山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逃離日本人的魔爪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張離和陳河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為什麼要替荒木惟做事?她最後會棄暗投明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眼睛治好了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荒木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荒木惟和陳夏有感情戲嗎?他喜歡陳夏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會黑化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好人還是壞人?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