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諜戰深海之驚蟄第31集劇情介紹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1集:余小晚原諒陳山 余小晚張離車站遇險

余小晚質問自己是陳金旺何人,陳金旺將她認成陳夏,便一個勁女兒的叫著。小晚鬆口叫陳金旺父親,對於久違的父愛,余小晚痛哭流涕不已。這時張離陳山剛好來看望陳金旺,張離讓陳山與小晚好好道個別,他們之間總得說個明白。張離離開後,陳山親自送余小晚回去,在小巷裡,他們聽到遠處傳來的音樂,陳山邀請小晚跳舞,小晚來者不拒,她這個跳舞皇后跳起舞來便整個人發光發亮,兩人回想起陳山假扮肖正國的時候,兩人一路走來的辛酸與不易。

車站,陳山親自來送張離與余小晚,當動車即將開動時,余小晚將自己精心準備的圍巾送給陳山,陳山欣然接受。當小晚回到車廂里,卻獨自一人抹淚。麻田先生剛好與小晚她們坐同一輛車,陳山為了避免日本人懷疑,上前慰問。當火車即將開走時,陳山在火車站回想起一個人,他慌張地找陶大春,質問他颶風隊是不是在火車上安排了行動。陶大春告訴陳山,他們安排了刺殺計畫,準備在火車上刺殺麻田。陶大春並不知道張離就在火車上,颶風隊在今天早晨十點得知麻田將會做這趟火車從上海開往廣州,便臨時指定了這個計畫。陳山呵斥陶大春太欠考慮,該車輛上大半的人全是中國人,殊不知這樣的後果到底是什麼。陳山擔心颶風隊的炸藥毀之一旦,為了不釀成禍患,只能讓火車立即停下,便不停的給荒木惟打電話,希望他能夠制止這一切事故的發生。

街道上,喬瑜看到有一批人穿著同樣的衣服,這才發現自己遭人欺騙。

陳山不停的給荒木惟打電話,但荒木惟人並不在尚公館,接電話的是他的手下。當荒木惟回到尚公館得知此事後,便開始立即派千田英子調查此事。千田英子調查出此事與陳山所說並不可疑,便立即動身去石湖盪車站等待火車停靠處。而千田英子負責給相關等人通知此事。

火車上,張離與接頭人成功對上暗號,隨後在衛生間偶遇麻田的太太,兩人寒暄一番後,麻田太太邀請她們來麻田車廂就坐。麻田對余小晚的身份很是熟悉,好在張離幫小晚說話,這才讓氛圍沒那么尷尬。張離等人正和麻田一起吃飯時,麻田弄倒了酒瓶,酒灑在張離的身上,麻田讓颶風隊殺手偽裝成的服務員前來清掃,颶風隊殺手卻逃跑了,張離意識到事情不對,發現服務員推來的餐車裡藏有炸彈,張離趕緊推著餐車扔到另一個車廂里。陳山剛好趕到石湖盪車站,看到火車爆炸,十分擔心餘小晚與張離的安危。

余小晚漸漸甦醒,而陳山正卯足盡的沖向她們,看他確認小晚沒事之後,便下意識的去找張離。余小晚出於職業操守立即幫張離醫治,而麻田太太因分娩將至,再遇到如此動盪導致早產。余小晚先幫張離止血,確定她沒事之後,便來幫麻田太太催生。陳山與張離在一旁等候,張離命陳山偷偷將貨物轉移,免得引起麻田先生的懷疑。

下一集(第 32 集)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為何要幫荒木惟做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諜戰深海之驚蟄大哥陳河結局如何?他的真實身份是被誰發現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河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活下來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真的愛余小晚嗎?他為什麼要綁架余小晚?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為何要虐待余小晚?余小晚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李伯鈞的結局怎么樣?他是被誰殺死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余小晚和張離是什麼關係?到底誰是陳山的官配? 諜戰深海之驚蟄余小晚和陳山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逃離日本人的魔爪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張離和陳河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為什麼要替荒木惟做事?她最後會棄暗投明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眼睛治好了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荒木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荒木惟和陳夏有感情戲嗎?他喜歡陳夏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會黑化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好人還是壞人?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