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諜戰深海之驚蟄第32集劇情介紹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2集:余小晚加入中共 陳山陷害喬瑜

麻田先生威脅陳山,如果他的妻子發生意外就讓在場的所有中國人陪葬。這時陶先生派的殺手突然出現,麻田眼都不眨地直接槍斃他。麻田質問陳山這是否是可疑人物,陳山一口咬定。既然可疑人物已除,麻田先生心裡的大石頭這才放下。這時麻田太太在余小晚的幫助下,成功分娩。麻田既不追求陳山的過錯,還邀請受傷的張離與余小晚做同一輛車去醫院。荒木惟及時趕來,見可疑人物已死,便讓喬瑜等人調查其餘事情。

錢時英見有人在火車上放炸彈,為了能順利搬運貨物,決定在火車站裡搞出一些動靜。荒木惟等人聽到有槍聲,四處亂竄。喬瑜急於邀功,立即將此事攬在身。陳山見喬瑜往錢時英的方向跑去,擔心錢時英有生命危險,決定一同前去。喬瑜來到一個小巷裡,陳山見狀用麻布蒙住他的眼睛,趁他不備時再用槍打穿他的手臂,隨後在偷偷離開。當荒木惟趕到時,喬瑜向他解釋發生的一切,便轉頭去調查造事者。

醫院,陳山特意來看望張離,張離命他早日將貨物轉移,陳山提議今晚是最佳的時期,決定讓余小晚代替跑一趟。

次日,余小晚來藥店找接頭人,對方得知小晚身份後讓她去對面的餛飩店等待裁縫。余小晚正在餛飩店裡等待時,碰上了周海潮。小晚擔心裁縫身份遭人識破,趕緊結賬離開,卻被周海潮發現了,周海潮跟在余小晚身後。周海潮想與小晚重新開始,小晚有意為難他,讓他和自己回重慶講講肖正國是如何死的。此時讓周海潮回重慶不過就是要了他的命。小晚為了甩開周海潮,便故意將剛買好的栗子扔進女性的衣物里,這才成功避開周海潮。

余小晚一路誤打誤撞跑進弄堂里,錢時英前來跟她確定身份,隨後將張離的吩咐轉告給他。錢時英與余小晚的父親余順然有一面之緣,誇讚小晚與她父親一樣優秀。小晚見狀決定加入中共,為了更好的保衛祖國。

晚上,劉芬芳與張離一一向陳山報備,張離與劉芬芳的辦事能力相互嫌棄,認定對方不如自己辦事效率佳。陳山見兩人越吵越激烈,便及時站出來制止。小晚提出要留下來幫陳山一臂之力,陳山無奈,只好留下她。另一邊,錢時英派人去火車站偷偷搬運盤尼西林,手下辦事不利,引起日本人的注意。雖然手下成功將貨搬運,卻意外留下一張關於貨物的單子,引起日軍懷疑。

千田英子告訴荒木惟,早上八點到十點,喬瑜行蹤不明。荒木惟回想起這一天喬瑜奇怪的動向,懷疑他是尚公館的內鬼,便下令調查關於喬瑜的一切事情。在千田英子的調查下,發現喬瑜與此事脫不了干係,便下令抓捕喬瑜。荒木惟覺得這次的刺殺十分奇怪,陳山分析,刺殺是假,實際上是為了盤尼西林。荒木惟覺得被自己培養的人給背叛,十分惱火。

下一集(第 33 集)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為何要幫荒木惟做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諜戰深海之驚蟄大哥陳河結局如何?他的真實身份是被誰發現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河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活下來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真的愛余小晚嗎?他為什麼要綁架余小晚?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為何要虐待余小晚?余小晚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李伯鈞的結局怎么樣?他是被誰殺死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余小晚和張離是什麼關係?到底誰是陳山的官配? 諜戰深海之驚蟄余小晚和陳山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逃離日本人的魔爪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張離和陳河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為什麼要替荒木惟做事?她最後會棄暗投明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眼睛治好了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荒木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荒木惟和陳夏有感情戲嗎?他喜歡陳夏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會黑化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好人還是壞人?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