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諜戰深海之驚蟄第27集劇情介紹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7集:安西故意向千田英子示好 千田英子遭軍統陷害

尚公館,喬瑜鬆口告訴陳山將有大事發生,雖然不知道具體何事,但喬瑜肯定可以將中共與軍統的人一網打盡。深夜,荒木惟派人繳了軍統等人的發報點。次日,陶先生就將此事告訴陳山,命他早日調查是誰泄露了發報點的藏身處。

街道上,劉芬芳一路尾隨荒木惟,趁空閒時間就將此事告訴陳山。劉芬芳忙不過來,就叫上陳山的好友們一同幫忙。天天跟菜刀盯著荒木惟的一舉一動,隨後向陳山報備;特種物資倉庫一天,日軍的車一天只進去兩趟,但進去的時間都是好一會,而每天早晨都會有個賣菜阿姨將菜放在門口,日軍不肯放人進去。好友將訊息如實稟告給劉芬芳,隨後劉芬芳就來向陳山邀功,並將此事告知。

晚上,陳山與張離蹲守在特種物資倉庫門口,見有名日軍將藥罐子倒在垃圾桶里,陳山決定去藥店調查。張離為了不暴露身份,就與陳山喬裝打扮成清理員,這才光明正大拿走藥材。張離精通醫學,發現該人得了肺炎,便與陳山去太和堂打探一番。

太和堂,張離與陳山謊稱懷孕為由,趁機問起肺炎一事。大夫無心將秦大夫介紹給他們,並得知明日五時秦大夫坐診,而他們將會明日再次出現。陳山將此事告訴陶先生,並命他明日五時誅殺對方。

次日,對方事先早有安排,將車輛換上防彈車輛,導致陶先生行動失敗。另一邊,荒木惟見病人遲遲沒有康復,在加上沒有及時就診,決定親自去看望她。千田英子擔心荒木惟的安危,勸他不要離去。荒木惟怪她多管閒事,並三兩下將她打發離開。

張離告訴陳山,現在的當務之急,是讓陳山從這件事情中脫離出去,陳山已經想好了對策。陶大春給陳山介紹了自己的遠方表弟安西,並告訴陳山自己的表弟在日本待了三年,他的日語足以應付一個地道的日本人。陶大春的表弟和千田英子遇上,千田英子以為遇到了故鄉的親人。千田英子看對方手提家鄉米酒,想要從他的手裡買下。安西拒絕她,卻答應過幾日好友將要來上海,倒時在送一些家鄉米酒贈送給她。千田英子失而復得,十分感謝對方。

深夜,荒木惟邀請陳山來家裡下棋,陳山滿懷心事,無心下棋。荒木惟調侃陳山有事隱瞞自己,陳山擔心被荒木惟看破,三兩下將此事糊弄過去。這時管家拿一份菱角,陳山看荒木惟吃飯的樣子,回想與陳夏過苦日子的生活。陳山質問陳夏身處何地,荒木惟只表示有好好幫忙照料。

第二日,荒木惟與陳山來經過飯店的途中,有人從飯店的樓上打爆了荒木惟的車胎,陳山立即派人封鎖飯店,搜查殺手,卻發現獨自一人的千田英子。千田英子解釋同鄉安西讓她今日來飯店拿酒,當她剛拿到酒的時候,突然發生槍戰。千田英子想都沒想便衝到二樓視察情況,隨後陳山等人便發現了她。荒木惟不相信千田英子的說辭,命她拿證據說話,否則就定她罪。

下一集(第 28 集)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為何要幫荒木惟做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諜戰深海之驚蟄大哥陳河結局如何?他的真實身份是被誰發現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河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活下來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真的愛余小晚嗎?他為什麼要綁架余小晚?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為何要虐待余小晚?余小晚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李伯鈞的結局怎么樣?他是被誰殺死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余小晚和張離是什麼關係?到底誰是陳山的官配? 諜戰深海之驚蟄余小晚和陳山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逃離日本人的魔爪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張離和陳河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為什麼要替荒木惟做事?她最後會棄暗投明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眼睛治好了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荒木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荒木惟和陳夏有感情戲嗎?他喜歡陳夏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會黑化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好人還是壞人?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