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諜戰深海之驚蟄第30集劇情介紹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0集:余小晚決定離開上海 陳山精心算計喬瑜

張離在追逐的過程中摔倒,余小晚於心不忍,就將她請到家中醫治。小晚見張離的手腕里還留著那串珍珠手鍊,於是故意試探張離,將余父生前留下的密語“人走了,還有誰會記得”質問,張離立馬回應,小晚這才知道張離的真實身份。余小晚告訴張離,駱駝很有可能是殺害父親的兇手,讓張離一定要抓住他。張離見小晚知道實情,就將她與陳山結婚的假訊息告訴她,讓小晚清楚她與陳山並沒有背叛她。姐妹相認,情比金堅,張離特地邀請小晚來家中做客。小晚看著他們烹飪的樣子,顯得自己有些多餘。張離看出小晚有些難過,便前來跟她閒聊。張離擔心小晚遭荒木惟盯上,勸她離開上海,陳山也認同張離的說法。小晚見他們都不願自己留下,決定意義用事離開。臨走前,張離與小晚不醉不歸,喝得不省人事。

次日,張離就將駱駝與余父一事告訴錢時英。張離決定全權負責此事,並且堅定駱駝就是殺害余父的兇手。另一邊,劉芬芳來街道上調侃菜刀,這時麻田帶著唐曼晴招搖大擺的來到舞會,菜刀得知麻田這些天正在與李老闆做絲綢生意,並且過幾天將會將貨從上海運到廣州。陳山得知此事,便及時將此事告訴錢時英與張離,提議出趁此將盤尼西林裝進這批貨中,便可以神不知鬼不覺將貨運走。張離決定此事負責,錢時英正有此意,便將這件事讓張離負責。

臨走前,張離擔心自己離開後,不能更好的照顧余小晚,便試圖說服小晚去延安。小晚不希望張離擔心,決定聽從張離的安排。張離回到家,將余小晚離開一事告訴陳山。陳山提議讓小晚去廣州,倒時張離離開便可以以送小晚為由,同時完成送藥與送人兩件大事。當張離離開後,陳山決定在喬瑜身邊煽風點火,讓他早日遭荒木惟懷疑。

燒酒坊,菜刀與皮鞋因陳山之託,將盤尼西林以倒糞車轉出。當兩人來到街道上,一名大媽追著要倒尿,菜刀擔心遭人懷疑,轉頭離去。剛好這時喬瑜出現著這一塊,菜刀急忙逃走,這才沒讓喬瑜發現。菜刀將此事安排給皮鞋之後,便獨自一人來找陳山。此時喬瑜正來餐廳會面賣貨老闆,兩人達成一致,過幾日對方將貨賣給喬瑜。喬瑜誤以為自己要大賺一筆,卻沒想這只是陳山的計謀。

陳夏在荒木惟的允許下,前來看望陳金旺。陳夏滿心歡喜的來看望父親,但陳金旺並沒有認出她,還將她責罵一番。陳夏見父親失憶症越來越嚴重,並沒有跟他生氣,反而拿出自己準備的山珍海味來慰問他。陳金旺不減平日反常,直接將食物珍藏起來,準備等待陳夏回來一起吃。

晚上,喬瑜正等待老闆會面,準備將貨物裝進車裡。這時,劉芬芳等人正神不知鬼不覺的將貨物裝進車裡,事後,陳山將喬瑜謊騙到燒酒坊,還讓劉芬芳拍下證據以便陷害喬瑜。張離擔心離開後,陳山便孤立無援,無人幫助。陳山卻一臉嘚瑟,咬定喬瑜從認識自己那天起便輸了。

深夜,余小晚趁離開前,再次來看望陳金旺。小晚告訴金旺自己即將離開,讓他能夠好好照顧自己。金旺十分失望,但還是希望小晚能夠留下。

下一集(第 31 集)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為何要幫荒木惟做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諜戰深海之驚蟄大哥陳河結局如何?他的真實身份是被誰發現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河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活下來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真的愛余小晚嗎?他為什麼要綁架余小晚?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為何要虐待余小晚?余小晚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李伯鈞的結局怎么樣?他是被誰殺死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余小晚和張離是什麼關係?到底誰是陳山的官配? 諜戰深海之驚蟄余小晚和陳山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逃離日本人的魔爪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張離和陳河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為什麼要替荒木惟做事?她最後會棄暗投明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眼睛治好了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荒木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荒木惟和陳夏有感情戲嗎?他喜歡陳夏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會黑化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好人還是壞人?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