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諜戰深海之驚蟄第15集劇情介紹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5集:余小晚設計周海潮 周海潮的罪行被揭發

費正鵬苦心積慮說服關永山余小晚一馬,關處無奈只好同意。費正鵬帶著余小晚回到家中,費正鵬試探小晚是否知情肖正國是假的,小晚咬定他並不是壞人,並不是內奸。費正鵬呵斥小晚是否喜歡上他,小晚咬定她明確自己已經愛上他。費正鵬訓斥小晚知情不報,將她痛罵一番。小晚執迷不悟,為了不與費正鵬作對,這才什麼都沒有告訴他。

軍統大樓,周海潮回來後發現費正鵬帶著小晚離開,擔心陳山會有所行動,便帶著一批人馬來街道里監查。隨後周海潮來找小晚,將肖正國已死的訊息告訴余小晚,希望她能回心轉意選擇跟自己在一起。小晚故意在周海潮面前揭穿他的罪行,周海潮一開始並不在意,將所有罪行脫口而出。小晚緩緩走進房裡,周海潮緊跟其後,這時費正鵬拿著槍指向周海潮,原來這一切全是圈套。當周海潮來找小晚的時候,她事先準備好錄音機,把兩人的對話一併錄下,這才成功治周海潮的罪行。周海潮趁費正鵬不注意時,將他打倒在地,這才偷溜離開。

周海潮逃跑後,費正鵬拿著錄音帶來找關永正,關永正呵斥周海潮是扶不上牆的爛泥,將他狠狠臭罵一頓。因為此事,關永正派人抓捕周海潮等同黨。京軍、阿強等人被抓來問話,阿強因平日裡遭周海潮訓斥,將關係撇的乾乾淨淨,隨後京軍被費正鵬叫來,費正鵬決定降他職位,京軍擔心職位不保,決定將功補過以表誠意。隨後周海潮給京軍來電,京軍事先準備好錄音機,故意將周海潮的下落供出。周海潮命無防備,還讓京軍幫他準備船隻,並分一半的金條給他,準備逃離重慶。事後京軍將此事告訴費正鵬,他們決定攜手抓捕周海潮這個殺人犯。

酒館,周海潮與京軍來此處碰面,京軍為了讓他安心,將金條提前拿給他。周海潮對京軍十分信任,便告訴他傍晚七點即將離開的訊息。兩人寒暄一番後,便各自離開。等到周海潮離開的時間,京軍早已經派人抓捕,決定來個瓮中之鱉。周海潮準備逃跑,好在他留了個心眼,找人先去碼頭試探,結果果然有人在碼頭等著抓自己,周海潮趕緊悄悄離開。晚上,京軍喝得醉醺醺出現在街道里,周海潮呵斥京軍欺騙他,拿著匕首直插命害。

監獄,朱士龍看著監獄裡的重重關卡,有些懷疑陳山是否真的可以帶自己逃出去,陳山決定不回牢房,等到天黑再做打算。陳山在監獄裡化名徐進,陳山與朱士龍兩人雙雙消失,監獄長得知便命人大費周章的尋找他們的下落,不能輕易放過每個角落。士兵們帶著警犬查找,好在陳山事前早有準備,將每個地方都安放辣椒粉,導致警犬無法正常工作。另一邊,陳山與朱士龍正藏在水箱裡,眼看水漸漸滿上來,兩人的心也跟著揪起來。陳山事先了解到士兵到第一時間內將會洗漱,便讓朱士龍不必擔心。可另一邊監獄長見有人閒空洗澡,命他們全去抓捕陳山與朱士龍兩人。張離的組織擔心陳山出事,便約著監獄長洗好,等他洗漱完畢後,在偷偷將洗澡池裡的水放乾,陳山這才成功脫險。

下一集(第 16 集)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為何要幫荒木惟做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諜戰深海之驚蟄大哥陳河結局如何?他的真實身份是被誰發現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河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活下來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真的愛余小晚嗎?他為什麼要綁架余小晚?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為何要虐待余小晚?余小晚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李伯鈞的結局怎么樣?他是被誰殺死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余小晚和張離是什麼關係?到底誰是陳山的官配? 諜戰深海之驚蟄余小晚和陳山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逃離日本人的魔爪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張離和陳河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為什麼要替荒木惟做事?她最後會棄暗投明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眼睛治好了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荒木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荒木惟和陳夏有感情戲嗎?他喜歡陳夏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會黑化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好人還是壞人?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