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諜戰深海之驚蟄第36集劇情介紹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6集:張離被迫發電遭荒木惟發現 錢時英被千田英子抓捕

費正鵬懷疑陳山背叛軍統,呵斥他為人不實,質問他與中共之間的聯繫。陳山稱當時火車上並不是只有張離一人,還有余小晚。張離為了保護小晚,獨自一人送她離開,既保護小晚安全,又相互有個照應。但事發突然,小晚最終並沒有去成廣州,而是在同濟醫院任職,當天小晚鼎力相助,這才被迫受險。費正鵬擔心小晚安危,乞求陳山能帶他去看一眼小晚,陳山成人之美,將時間定在幾天之後。

陳山從費正鵬那離開之後,一路遭人跟蹤。陳山趁機上了唐曼晴的車,並將叛賊黃志忠一事告訴她,希望她轉告給錢時英。唐曼晴與錢時英是同一條船上的人,為了陳山能更好的與錢時英溝通,決定舉辦個聚會,到時兩人便可以光明正大溝通。陳山謝絕唐曼晴的好意,便直撲陳夏這。陳夏指責陳山有心事隱瞞自己,陳山不知如何傾訴,只希望陳夏能繼續無條件支持自己。陳山回到家中,將黃志忠一事告訴張離。張離心繫百姓,全心想的都是別人,而陳山剛得知訊息時,只擔心自己與張離的生存,頓時豁然開朗。

晚上,陳山偷偷來找錢時英,讓錢時英派人在日本人之前找到黃志忠。陳山臨走前,錢時英將駱駝摺紙的樣子拿給陳山,讓他小心謹慎。

千田英子調查到有一輛可疑車輛停留在浙江南潯,該車輛三番五次出現在事發地點,可疑性相當高。荒木惟擔心走漏風聲,決定親自分布任務。命小是等人在南潯尋找訊息,並且下令封鎖訊息。陳山得到可靠訊息,將此事告訴張離,並且命她在短時間之內不準發報,擔心引起荒木惟的懷疑。張離偷偷來找錢時英,錢時英告知對方該批貨就在南潯,很有可能已經遭到荒木惟懷疑。錢時英認為情況緊急,命張離定要發報。雖然她也清楚發報的風險,但為了讓組織儘早得知此事,只好聽從錢時英的命令發報。陳山見突然停電,折回藥店找張離,發現他們已經偷偷離開。

錢時英讓張離發電報通知長興駐地的同志,讓他們來上海接應,否則日本人很快就會找到那批藥品。而很快,荒木惟就得知了有人在秘密發報,讓人帶隊趕去抓人。錢時英前腳剛準備離開,日本人後腳便趕到。錢時英引開日軍,讓張離帶著發報機離開,否則兩人都無法倖免。錢時英讓張離離開後找代號叫做麻雀的人,而他將是張離新的聯絡人。張離離開後,錢時英幾番遇險,不僅被千田英子識破真面目,還成功將他抓捕。

張離回到家中,陳山呵斥他們不聽自己一句勸,私自將偷用電報。陳山擔心錢時英被尚公館的人抓捕,決定親自去試探荒木惟的口風。張離清楚此時陳山去打探訊息,只會引火自焚,死活不肯讓他離開。

下一集(第 37 集)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為何要幫荒木惟做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諜戰深海之驚蟄大哥陳河結局如何?他的真實身份是被誰發現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河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活下來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真的愛余小晚嗎?他為什麼要綁架余小晚?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為何要虐待余小晚?余小晚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李伯鈞的結局怎么樣?他是被誰殺死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余小晚和張離是什麼關係?到底誰是陳山的官配? 諜戰深海之驚蟄余小晚和陳山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逃離日本人的魔爪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張離和陳河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為什麼要替荒木惟做事?她最後會棄暗投明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眼睛治好了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荒木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荒木惟和陳夏有感情戲嗎?他喜歡陳夏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會黑化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好人還是壞人?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