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諜戰深海之驚蟄第26集劇情介紹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6集:陳山一鼓作氣銷毀特種物資倉庫 余小晚照顧陳金旺

陳山張離剛到家門口,劉芬芳便急忙來找陳山,將他支走。劉芬芳將荒木惟調查盤尼西林一事告訴陳山。當天晚上,陳山與劉芬芳攜手將貨轉移到另外一個位置,因地址太過暴露,劉芬芳擔心會被荒木惟查到。陳山表態荒木惟是個聰明的人,對此事又十分上心,定會根據他們給他的地圖調查。陳山回到家中,張離發現陳山渾身酒味。陳山靈機一動,謊稱劉芬芳喝醉了,這才瞞天過海,隱瞞實情。

次日,荒木惟與陳山探討貨品位置,陳山一本正經講解,將含有嫌疑的位置講述出來。荒木惟命喬瑜、小四分別去另外的地方調查,而荒木惟與陳山為伍,一同調查。兩人剛到目的地,便發現劉芬芳的車已經離開。荒木惟與陳山調頭離開往東走,途中,荒木惟下車往西調查,準備來個瓮中抓癟。陶先生剛好出現在此處,見情況有變,準備第二方案。

陳山與千田英子一路追蹤,最後在偏僻的地方發現車輛,但貨物與人早已經失蹤。另一邊,荒木惟來特種物資倉庫借車調查,荒木惟剛發現車輛上含有鴉片,下一秒大半的士兵都被炸死。荒木惟發現有人利用調虎離山之計,對方的目的竟是特種物資倉庫。當荒木惟趕到倉庫時,陶先生早已經將起炸毀,荒木惟見全軍覆沒,心裡很不是滋味。荒木惟從將死之人得知此事是颶風隊乾的,不明白中共與軍統兩派到底所為何事。荒木惟因辦事不利,率遭上級責罵。

晚上,陳山失魂落魄的回到家中,張離擔心發生意外,前來慰問。陳山邀請張離跳舞,並將此事的來龍去脈一併告訴她。原來陳山與陶先生事先準備了這場計畫,這才完美打敗荒木惟,成功銷毀特種物資倉庫。張離命陳山事後要將藥品轉交給中共,陳山調侃自己是否有能耐,能否加入中共。張離拒絕陳山並表示要讓他繼續立功,等將來有一日定能讓他加入。

張離來找劉芬芳,劉芬芳對他有所提防,擔心被張離套路。張離故意稱陳山將所有的事情告知自己,希望劉芬芳卸下防備。張離有意試探貨物的所在處,好在劉芬芳的嘴巴夠緊,並沒有泄露出去。張離前腳剛離開,陳山下一秒便有急事找他。

醫院,周海潮余小晚的幫助下,漸漸甦醒過來。小晚回到家中,劉芬芳因陳山所託照料余小晚。小晚對他避之不及,劉芬芳表示他與小晚同是醫院,遠親不如近鄰,希望能跟小晚做朋友。小晚來上海沒多長時間,對於突如其來的關係十分擔憂,便偷偷暗中調查劉芬芳。包打聽告訴小晚劉芬芳確實是一名牙醫,不過近段時間行蹤不定,與陳山等人走的很近。余小晚十分氣憤,剛回到家中,劉芬芳便再來打擾她。小晚持刀要挾劉芬芳,呵斥他與陳山到底有何目的。劉芬芳對陳山的目的並不知曉,表示是拜陳山所託。余小晚向劉芬芳示弱,表示自己曾是陳山的妻子,讓他帶自己去陳山的老家看看。

巷子裡,余小晚看到陳金旺孤苦伶仃的一人,便貼心為他做飯。這時張離與陳山剛好回來,小晚指鼻子蹬臉的呵斥張離,並將張離給她的鏈子銷毀,同時意外著兩人的關係就此破碎。

下一集(第 27 集)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為何要幫荒木惟做事?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諜戰深海之驚蟄大哥陳河結局如何?他的真實身份是被誰發現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河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活下來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真的愛余小晚嗎?他為什麼要綁架余小晚?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為何要虐待余小晚?余小晚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李伯鈞的結局怎么樣?他是被誰殺死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余小晚和張離是什麼關係?到底誰是陳山的官配? 諜戰深海之驚蟄余小晚和陳山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逃離日本人的魔爪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張離和陳河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為什麼要替荒木惟做事?她最後會棄暗投明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眼睛治好了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荒木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怎么樣? 諜戰深海之驚蟄荒木惟和陳夏有感情戲嗎?他喜歡陳夏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會黑化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好人還是壞人?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諜戰深海之驚蟄電視劇劇情看點